查看: 112585|回复: 7

厨神家的厨房是这么打造的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1101

帖子

416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5-18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年少无知的我,一度表示不会进入厨房的。因为那里充满着油烟,总感觉脏脏的。但随着年龄的增加,背井离乡外地求学,厨房反而成了越来越喜欢的地方。因为他就是一个让人心生温暖,胃感幸福的神奇地方。让人怀恋家,怀念母亲。然而出租房的厨房有时总不能满足自己需求。心里总想着以后如果买了房子,我要把厨房装修的格外美丽。O(∩_∩)O~这样做饭的心情也会格外美丽。
梦想还是梦想啦,成家立业还是很远的想象。毕竟没有票子呀呀。哈哈,恩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到主题嘛。╮(╯▽╰)╭其实我是因为看到冒险岛新出的那个东东而有感而发的。对就是最近新出的那个厨神的厨房,看上去很复杂的样子。。。不过感觉应该比怪怪卡简单一点。只是看官网说是5月18日到6月14日,=。=还不是永久的呢,看来我要加快速度了,放弃研究几道菜了。点左侧的灯泡就可以进入厨神的厨房了,然后就要完成各项任务,这是冒险岛活动一贯的过程,简单小白也能知道。接下来最重要就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对厨房中的设施和整理环境进行升级。听上去很高大上的样子,看效果图也是很赞的。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第二阶段的样子,有一种美式乡村风格呢。我准备只要到第二阶段就行了。哈不和你们说了,我准备打怪赚金币了。票子赚不到,金币还是分分钟的。
1.jpg
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4

帖子

37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19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508

帖子

136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6-5-19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悠闲的时光不复当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4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19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起唱:你快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4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19 1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现在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4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5-19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

帖子

10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8 2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斗鱼大神带队。送激活吗官方可查+红包进群3188556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7

帖子

1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前天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