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9262|回复: 27

[吐槽] 米雪的小四格——拳师是什么没见过啊

[复制链接]

601

主题

2429

帖子

847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巨乳萌妹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剑灵版面勋章吃货勋章

发表于 2015-9-15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刷雪玉宫不知为何总遇到要气功格挡的(。•ˇ‸ˇ•。)
米雪来科普一下15米输出的气功基本不会1点格挡的一个是输出低一个是费点,要点出tab格挡也非常费点啊,作为医疗小分队的米雪已经连回血f都点不出来了,也就是说正常加点是根本没有格挡的TAT 1.jpg
2.jpg

3.jpg

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零食 +100 收起 理由
酸甜酱 + 100 上电视

总评分: 零食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80

帖子

131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5-9-15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和刺客哭晕在下水道里
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打了就大了吧,可是为什么还说我虚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6

帖子

88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5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2

帖子

324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9-15 14: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我好几次去24夜幕,每次24个人里面就我这么一个拳师...每天每日组队也就我这么一个拳师,是不是全服就只有我在玩拳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1

主题

2429

帖子

847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巨乳萌妹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剑灵版面勋章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5: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FU勒个CK 发表于 2015-9-15 11:55
拳师和刺客哭晕在下水道里

啊哈哈~原谅米雪没有玩过刺客也不知道刺客技能吧0w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1

主题

2429

帖子

847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巨乳萌妹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剑灵版面勋章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5: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丶CoCo 发表于 2015-9-15 14:20
说的太好了,我好几次去24夜幕,每次24个人里面就我这么一个拳师...每天每日组队也就我这么一个拳师,是不 ...

不哭不哭~还能坚持到现在的拳大海一定是大神哦=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0

帖子

45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9-15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全程无视的拳师哭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1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没什么好说的啊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风暴英雄版面勋章 吃货勋章DNF圣骑士勋章DNF战斗法师勋章

发表于 2015-9-15 22: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无奈啊
一将功成万骨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4

帖子

49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9-16 0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全程无视的拳师哭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4

帖子

49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9-16 0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全程无视的拳师哭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9-16 04: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717

帖子

576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9-16 07: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杀手,拳师,
~快和剑灵一起玩少女时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

帖子

26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9-16 0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善待拳轱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1

帖子

62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6 0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连被提起的机会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86

帖子

88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6 1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拳师我也没见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4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9-17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刺客的技能也好神秘啊~每次都是隐身到我后面一顿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7

帖子

76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7 0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无视我拳咕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5

帖子

144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5-9-17 0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我都是问下队友!没人档的话!
我大气功只好修改技能点!
点真空破!
点自爆火种输出了!
最关键的是,都自爆了!我还有时候情不自禁的按1!真空破!!
后天的条件反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1

帖子

62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9-17 1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Irvine 发表于 2015-9-17 09:21
如果再给我一个角色栏米雪一定去玩玩刺客。。。。。。米有角色栏了好无奈。。。。太爱召唤了玩了两只占满 ...

              你都玩了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1

主题

2429

帖子

847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巨乳萌妹子!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剑灵版面勋章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4: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c菌... 发表于 2015-9-17 11:33
你都玩了什么啊?

全职业除了刺客啊。。。。。不过有2只召唤0w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