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355|回复: 14

[爆料] 【逆天大神区】争霸赛预选赛为何一进阶淘汰二进阶?

[复制链接]

4

主题

59

帖子

3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8-9 23: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シ﹏刺殺ゝ 于 2015-8-10 08:23 编辑

                                                                  首先介绍下本大区来自6.25合区的唯美网通【武林至尊】、区内大神云集

  1、龙战九州
逆天逆天(满7带8逍遥)、′逆天丨猪头(满7明教)、′逆兲丨①世(满6逍遥)、′逆兲丨雲飛(满6带7星宿)、′逆兲丨凉城(满6唐门)、′逆兲丨頑主(满6丐帮)等、
ゞ弑戦メ天逸(满7峨眉)、ゞ弑戦メ天问(满7天山)、ゞ弑戦メ天逸(满6带7慕容)、′逸ヾ探花′(满6天山)等、
2、号令天下
ゞ弑戦メ磊少(满6逍遥)、倚樓聽雨.り(满7天山)、﹎°小无敌ゝ(满6带7逍遥)°AceメAn哆(满6逍遥)天訷ぃ阿芙洛(满6天龙)
3、君临天下
缔尊丨灬苍穹(满7丐帮)、缔尊丨灬魅影(满7天山)、缔尊丨灬慕影(满7武当)、情義乄宙斯ゞ(满7天山)、情義乄赫拉ゞ(满6明教)、情義乄经過ゞ(满6带7逍遥)等
还有一系列
合区后分为两大联盟 三世情缘5172万、帮派评分(红色)、血染江湖6325万、帮派评分(紫色)。   合区战火纷飞、激情一直持续着。
     
                                                                              接下来说下争霸赛


直接上图、以及今天下午的属地争夺战。

所有三世情缘兄弟们想问的是【天问一队满7二进阶号如何输给逆天一队6到7一进阶号



根据了解血染天下一直是天问包所有物资。而且就在争霸赛期间收了无道的三个帝尊、进阶号 (上面君临天下大区的)



那问下     天问老板、你知道你手下代玩都在卖物资么、            还有就是这么一队二进阶输了争霸赛、      是不是有代玩操作手收黑钱了呢!     
                     


我想这样一组暴力队伍、就这么输了、各位看官有所明白了!      今天下午的属地争夺战同样的队伍还是输了、代玩们、操作手们、你们是在打配合演示什么吗?




哎、值得我们 深思啊!













装备评分榜1.png
装备评分榜2.png
装备评分榜3.png
装备评分榜4.png
本区晋级三队.png
逆天二队.png
逆天一队.png
血染2队.png
血染一队.png
属地.jpg
属地战况.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3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8-10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15: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2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戊练真拉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2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2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4444444444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0 2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444444444444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828

帖子

3874

积分

Lv.1

Rank: 1

天谕版面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

发表于 2015-8-11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1 15: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2进阶输给1进阶很正常,你可以黑操作手操作,但不能随便说他们收黑钱,当初大妈7级号不是照样输给玄影6级队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5-8-12 06: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倪大爷3663 发表于 2015-8-11 15:13
2进阶输给1进阶很正常,你可以黑操作手操作,但不能随便说他们收黑钱,当初大妈7级号不是照样输给玄影6级队 ...

你就是傻逼二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5

帖子

12

积分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5-8-14 05: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

帖子

32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8-15 0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www.11-222sc.com , 11-222sc.com,www.22-222sc.com, 22-222sc.com, www.2-222sc.com , 2-222sc.com ,www.1-11scweb.com ,www.88msct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8-16 1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染江湖 一个6千多W评分的区里第一大帮 加上两个同盟:风云天下会和傲弑天下  3个帮加一起1亿评分了  愣是打不过人家一个5千3百W的帮  每次还都是人家一个帮点血染同盟3个帮的火 作为区里第一大帮第一大同盟  被人家打这鸟样真几把丢人  
这几天看打不过要垮  又开始收买代打洗对方号了  这么猥琐恶心的事都能做出来  你让自己同盟的人怎么看你 ?只能说越来越被对方 包括自己人看不起你了 现在对血染同盟失去信心退帮的越来越多了  
这里还得说下傲弑天下这个帮 曾经的武林至尊大强势帮会 合区后为了经验 为了BOSS 在他们帮主傻傻的领导下 已经彻底沦为了三姓家奴 墙头草 有奶就是娘的区里第一大奇葩帮会 这样的货色 到哪了也是被人家看不起的命 游戏玩到这份上 一点尊严都不给自个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9

帖子

3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17: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神也是人 发表于 2015-8-16 11:09
血染江湖 一个6千多W评分的区里第一大帮 加上两个同盟:风云天下会和傲弑天下  3个帮加一起1亿评分了  愣是 ...

这位兄台、怎么说血染能跨呢!     在此给血染江湖打个收人广告:血染江湖、强势收人、月入上千不是梦。物资无限领取、三世无限回收各项物资。


至于傲世天下、只能用一句话形容:只怪当初太年轻、是人是狗分不清!合区就找我们谈 、什么这个那个的、好处是天外跟悠扬连!保强势!  团战期间比叨逼叨的! 一提起 物资的事了、、、打车跑


天外他们踢了你的老盟友悠扬、、、现在你咋合计的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93

帖子

20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2-9 20: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