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8738|回复: 114

要刚正面了?PE战队内部已然爆炸

[复制链接]
撸动奇迹

3594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Lv.15

我想我是风,温柔的拂动你的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LOL社区纪念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吃货勋章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4-8-20 18: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PE在LSPL取得了一个并不是很好的战绩吧,而在LPSL结束之后,PE似乎更是产生了非常非常大的问题。先说是xika消极比赛,又到后面的种种,而具体这场闹剧的爆发点在那,就让我们从微博里找到的图来一探究竟吧。

先是西卡对自己消极比赛的回应。看起来相当激动,而且看这些话俱乐部方面似乎问题更大?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俱乐部方面的反应如何,下面这张图非常的长,请玩家们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这场闹剧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也许只有俱乐部和xika本人知道了吧。而最终的裁判会是什么,现在我们也只能当个旁观者在一旁看看了,不过无论开始是什么样,或者结局是什么样,这类事情的出现只会影响中国电竞圈的环境,让选手或者俱乐部都产生退却之意。对中国电竞真的是有百害而无一益。



评分

参与人数 1精粹石 +35 收起 理由
璨星丶覆夜倾 + 35 玩家话题

总评分: 精粹石 + 35   查看全部评分

10000精粹石=100QB >> 我要兑换 >>>

精粹石可以参加春节皮肤抽奖哦! >> 我要参加抽奖 >>>

我说   我想学会飞翔不是我想炫酷    只是想带你去靠近天堂的地方只有你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3594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Lv.15

我想我是风,温柔的拂动你的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LOL社区纪念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吃货勋章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19: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卡长微博回击俱乐部发言人:干货都是断章取义


  在OMG官方解说赫然发表长微博回应“李浩宇事件”之后【李浩宇事件始末】,李浩宇(PE西卡)也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来回应:

  对于赫然指责西卡在担任PE战队教练时没有尽职尽责,西卡针锋相对,表示自己绝对尽力去找队员了,而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俱乐部的问题才把事情搞砸:

  赫然指责西卡对合同续签一事百般拖延,西卡反驳完全是因为怀疑其人品:

  对于PE战队在LSPL后半程的糟糕表现,西卡给出的说法是:谁都想赢,已经非常尽力,但却被俱乐部终止比赛。

  对于赫然在长微博中发出的“干货”,西卡表示这完全就是“蓄谋已久的干货”:
  业内人士对西卡此微博的评论如下:

  YCC的发微博表示赫然的“干货”聊天截图完全是断章取义,并表示大家都很认真地在打每一场比赛:




我说   我想学会飞翔不是我想炫酷    只是想带你去靠近天堂的地方只有你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2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剑灵版面勋章剑灵活动勋章风暴英雄版面勋章 吃货勋章

发表于 2014-8-20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么激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人皆知

11

主题

3707

帖子

844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8-20 1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一个冠军辅助和一个冠军中单在低级联赛排最后,自己没有问题?
[url=http://bbs.17173.com/thread-8129309-1-1.html][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08/11/170426dtdafltg684d4zmn.jpg[/im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撸怡情

316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风一样的路过......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LOL社区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4-8-20 1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关我的事,哈哈哈
[img=400,225]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10/10/175218yzwtswsghhz87tgg.gif[/img][b][color=Red]用飘柔就是更自信[/color][/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18

主题

9713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世间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LOL社区常驻勋章风暴英雄版面勋章 吃货勋章DNF复仇者勋章DNF召唤师勋章

发表于 2014-8-20 2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西啊 狗咬狗一嘴毛 何必呢
世间哪得双全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106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4-8-20 2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url=http://bbs.17173.com/thread-8129309-1-1.html][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08/11/170426c9krb9e4esfrf74f.jpg[/im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106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4-8-20 2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怎么关注PE
[url=http://bbs.17173.com/thread-8129309-1-1.html][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08/11/170426c9krb9e4esfrf74f.jpg[/im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3594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Lv.15

我想我是风,温柔的拂动你的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LOL社区纪念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吃货勋章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2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鱼蛋 发表于 2014-8-20 19:37
我觉得一个冠军辅助和一个冠军中单在低级联赛排最后,自己没有问题?

你也不看其他位置多坑
我说   我想学会飞翔不是我想炫酷    只是想带你去靠近天堂的地方只有你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3594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Lv.15

我想我是风,温柔的拂动你的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LOL社区纪念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吃货勋章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2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都长不大 发表于 2014-8-20 19:26
不要这么激动吧

看起来分歧很大
我说   我想学会飞翔不是我想炫酷    只是想带你去靠近天堂的地方只有你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出茅撸

4

主题

2000

帖子

447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4-8-20 2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散吧,再组新队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3594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Lv.15

我想我是风,温柔的拂动你的发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LOL社区纪念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吃货勋章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2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知的小伙伴 发表于 2014-8-20 20:43
解散吧,再组新队伍

说的容易
我说   我想学会飞翔不是我想炫酷    只是想带你去靠近天堂的地方只有你和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撸无为

59

主题

3106

帖子

638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20 21: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发挥真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撸无为

59

主题

3106

帖子

638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20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鱼蛋 发表于 2014-8-20 19:37
我觉得一个冠军辅助和一个冠军中单在低级联赛排最后,自己没有问题?

队友不给力 会带蹦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强撸湮灭

18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Lv.14

人在塔在~~嗷嗷嗷~~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CF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8-20 2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乱的圈子啊~~素质呢
[img=650,350]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3/07/094904c5ztspmz7z4spm3x.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强撸湮灭

188

主题

3万

帖子

7万

积分

Lv.14

人在塔在~~嗷嗷嗷~~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CF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8-20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 比什么赛
[img=650,350]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3/07/094904c5ztspmz7z4spm3x.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23

主题

7920

帖子

1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炉石传说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8-20 2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为什么人要互相倾轧。
[url=http://bbs.17173.com/thread-8129309-1-1.html][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08/11/165749ud1xau9duckr1bdz.jpg[/im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人皆知

11

主题

3707

帖子

844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8-20 2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cwindc123 发表于 2014-8-20 20:07
你也不看其他位置多坑

一开始排在前3名,后来才坑得
皇族春季赛就一个小狗也不见他掉
[url=http://bbs.17173.com/thread-8129309-1-1.html][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08/11/170426dtdafltg684d4zmn.jpg[/im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人皆知

11

主题

3707

帖子

844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8-20 2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喂小蛇波默默哦 发表于 2014-8-20 21:01
队友不给力 会带蹦自己的

小狗呢。。不见他带崩自己- -
[url=http://bbs.17173.com/thread-8129309-1-1.html][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4/08/11/170426dtdafltg684d4zmn.jpg[/img][/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撸无为

59

主题

3106

帖子

638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8-20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鱼蛋 发表于 2014-8-20 21:31
小狗呢。。不见他带崩自己- -

小狗在春季赛有突出表现吗? 在夏季赛5杀什么的通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