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3606|回复: 21

    [爆料] 若风小智等明星导师加盟TERA!还在为没有导师而烦恼吗?

    [复制链接]

    143

    主题

    1851

    帖子

    4581

    积分

    Lv.7

    酣睡在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奇异隧道里的少年Zzz...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

    发表于 2014-8-3 1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在为不会精通一个职业而烦恼吗?还在为没有偶像而痛苦吗?这里有你的天堂,有你的希望!
    世界级MMO《TERA》8月6日开启开放性测试,不删档不限号。昆仑游戏近期正式宣布,继七大种族代言人计划启动后,

    力邀若风、NEWBEE小8、小智在内的八大电竞世界冠军及顶级解说加盟《TERA》八大职业明星导师计划,

    明星导师们将以专业的手法、清晰的解说为大家演绎八大职业的战斗精髓。
    270995373670.jpg
    《TERA》八大职业导师


     “中路杀神”若风

      昆仑游戏已经正式宣布若风大神将作为《TERA》枪骑士职业导师,并且放出若风5%血量挑战BAM并反杀一人的视频
    相信大家对此也不会陌生,喜欢若风玩枪骑的童鞋们,你们有福了!
    。“中路杀神”若风这个ID在中国玩家心目中可谓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曾无数次在国际赛场上证明了国内玩家的最高水平,国服最强中单之一。
      禹景曦
      ID:若风
      出生日期:1992.10.19
      获得主要荣誉:
      IPL5、IEM6、WEM2012等世界冠军
    270995373671.jpg
    枪骑士职业导师若风

    270995373672.jpg

    若风极限血量单刷库魔斯



    美女解说小楼
      小楼已确认成为《TERA》祭祀的职业导师,其震撼的祭祀1V6视频受到了广大祭祀MM好评。作为公认的国内美女明星解说,
    不仅在对游戏的理解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同时小楼自己也曾经是一名知名的职业女选手,在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中唯一入围八强的女玩家。
    美女小楼,人气女神,宅男女神,有木有!!!!!!!
      小楼(秦柳)
      ID:倚栏笑看花满楼
      获得主要荣誉:
      2011年夺得英特尔明星挑战赛季军
      2011年入围WCG选拔赛八强
    270995373673.jpg
    美女解说小楼
    270995373674.jpg
    小楼操控祭司1V6



    “兽王”FLY100%
      继“人皇”SKY后中国最受欢迎的选手,FLY100%用其彪悍的打法征服了国内众多玩家。
    其比赛时的特点像极了《TERA》中的狂战士,刚猛的爆发力及强大的压制力,通常会将敌人压的喘不过气。
    此次与《TERA》职业导师计划传出“绯闻”,宣布代言《TERA》操控性和爆发伤害都极高的魔导士。
      陆维梁
      ID:FLY100%
      获得主要荣誉:
      NWL第一赛季冠军
    270995373675.jpg
    “兽王”FLY100%
    270995373676.jpg



    “8导”xiao8
      作为刚刚取得美国Ti4冠军队伍的队长,小8最近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怀揣百万美金的他,又在今年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
    2014年是他收获的一年。作为游戏圈内著名职业选手,以冷静和战术多变的他也即将成为《TERA》职业导师的一员。
    冷静的判断力,完美的操作以及稳重的大局观,再加上DOTA中使用的是召唤强大的先知,与元素使定位几乎相同。
      张宁
      ID:xiao8
      获得主要荣誉:
      Ti4冠军
    270995373677.jpg
    “8导”xiao8
    270995373678.jpg
    “拳皇”小孩
      中国著名格斗游戏玩家,主打拳皇和街霸4系列。曾夺日本斗剧07拳皇98项目冠军、加拿大杯2013 超级街霸4AE2012项目冠军、澳洲Shadowloo Showdown 2012拳皇13项目冠军、
    日本TOPANGA超级街霸4AE2012世界联赛亚军,同时在全国各大赛事中也多次问鼎桂冠。
    小孩还是著名的KOF随机选手,对众多游戏角色的研究皆有深厚的造诣,人称“东升机神”、“问号之王”。
      曾卓君
      ID:小孩
      获得主要荣誉:
      无数世界冠军
    中国格斗玩家“小孩”
    270995373679.jpg
    270995373680.jpg



    澄海小智
      著名的澄海3C解说,他是07~08年度中国网络视频界最为火爆的原创者之一,澄海界名人,他的恶搞视频风靡一时,
    在年轻一代群中颇有知名度。在优酷网上发布视频现有300多个,收视数已经过千万。2014年度全明星邀请赛投票第一名解说。
    我大智哥玩的是剑斗士,吾却是屠杀,有伤天和,有违天道!让我等智哥粉丝情以何堪~!!
    吾等觉得希望明星导师们来亚伦一起耍耍
      杨丰智
      ID:小智
      获得主要荣誉:
      07~08年度中国网络视频界最为火爆的原创者
      2014年全明星投票第一名解说
    270995373681.jpg
     “神秘”的小智
    270995373682.jpg
    JY
      ESL亚洲SC2项目负责人,担任Go4sc2 Go4WOW Go4lol联赛解说;前WAR3职业选手,曾制作WAR3、SC2、LOL系列新手教学视频。
    与诅咒一起制作了“从零双排”系列。IEM8特邀解说之一。
      戴士
      ID:JY
      获得主要荣誉:
      著名竞技游戏解说
      2005 intel大师杯北京赛区冠军等

    270995373683.jpg

    职业解说JY

    270995373684.jpg



        “绝对领袖”Sir
      他没有70kg般明星耀眼的光芒,可他却是70kg和队员们最信赖的战友,因为他的存在,才让70kg在比赛中无任何的后顾之忧发挥所长,
    也是因为他的存在带领着战队一次次绝处逢生站上了CF大赛的最高点,他就是sir,一个灵魂的领袖者。
    擅长AWP远距离攻击的他,代言《TERA》的弓箭手再合适不过,这位冷面杀手在游戏中将给所有对手带来前所未有的恐怖压力。
      李杨
      ID:lx.Sir
      获得主要荣誉:
      2009年穿越火线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2010年穿越火线冠军杯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0年穿越火线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2010年韩国E-Stars邀请赛冠军
    270995373685.jpg
    “绝对领袖”Sir
    270995373686.jpg
    众多世界级冠军的加盟,让玩家们对《TERA》职业导师期待度日益增高,所有职业导师均是各个游戏的佼佼者,
    相信由他们操控的职业将会有独到的见解,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昆仑游戏公布的具体明星职业人选吧。








    本帖最后由 Akria丶 于 2014-8-5 16:40 编辑
    [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7/30/190229aj882s9zsuue1wsl.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2242

    帖子

    7821

    积分

    正式版主

    帅即正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8-3 1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851

    帖子

    4581

    积分

    Lv.7

    酣睡在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奇异隧道里的少年Zzz...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9: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智哥拿剑斗绝对能1V2
    [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7/30/190229aj882s9zsuue1wsl.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59

    帖子

    142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4-8-4 1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这么厉害
    我是个很萌很萌的17173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4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8-4 15: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没想到 玩CF的时候就支持东珈精鹰   那会就觉得SIR看起来挺逗 没想到玩tera选的弓箭还正好是他导师  最后吐槽一下 小智那个逗比竟然也来了 多年前玩3C没少看他视频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解说界型男小智 嗓音依旧是那么的低沉与性感  这句话陪我度过了多少个午饭....

    点评

    小智那声音,猥琐性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4 17: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99

    帖子

    229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8-4 16: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都没听说过   不知道这个帖子想说明点什么

    点评

    玩过英雄联盟的都是知道这些明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4 1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851

    帖子

    4581

    积分

    Lv.7

    酣睡在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奇异隧道里的少年Zzz...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17: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生达布牛 发表于 2014-8-4 15:50
    哈哈 没想到 玩CF的时候就支持东珈精鹰   那会就觉得SIR看起来挺逗 没想到玩tera选的弓箭还正好是他导师   ...

    小智那声音,猥琐性感
    [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7/30/190229aj882s9zsuue1wsl.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851

    帖子

    4581

    积分

    Lv.7

    酣睡在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奇异隧道里的少年Zzz...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天空 发表于 2014-8-4 16:05
    一个都没听说过   不知道这个帖子想说明点什么

    玩过英雄联盟的都是知道这些明星的。
    [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7/30/190229aj882s9zsuue1wsl.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6

    帖子

    4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4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游戏请这么几个玩意是干嘛 棒子的游戏一个个连棒子都打不过 给棒子游戏代言打算给国人丢脸么

    点评

    中国的电影也有外国人参加,难道外国人这也算丢脸吗?游戏是为了娱乐,不是为了做某种效应。 玩过英雄联盟的都会认识他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4 19: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851

    帖子

    4581

    积分

    Lv.7

    酣睡在通往二次元世界的奇异隧道里的少年Zzz...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4-8-4 1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魔血 发表于 2014-8-4 18:14
    好好的游戏请这么几个玩意是干嘛 棒子的游戏一个个连棒子都打不过 给棒子游戏代言打算给国人丢脸么 ...

    中国的电影也有外国人参加,难道外国人这也算丢脸吗?游戏是为了娱乐,不是为了做某种效应。
    玩过英雄联盟的都会认识他们
    [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7/30/190229aj882s9zsuue1wsl.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主题

    2242

    帖子

    7821

    积分

    正式版主

    帅即正义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8-4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风一个月买肉松饼赚80W,现在还来TERA,这是要火的节奏?!
    本帖最后由 Mars絫 于 2014-8-4 20:00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5 1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小智  SIR  要不要这么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6

    帖子

    4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5 16: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TERA 不是LOL  昆仑请那么几个小学生偶像来 是打算以后战场就像LOL一样吗  怒送一血还是什么呢  总之一句话 职业全部玷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8-5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Akria丶 发表于 2014-8-4 17:16
    小智那声音,猥琐性感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8-5 17: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Akria丶 发表于 2014-8-4 17:16
    小智那声音,猥琐性感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0

    帖子

    2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5 17: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我萌萌的大微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8-6 0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要AK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

    帖子

    1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8 0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无伤单刷黄金迷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帖子

    4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8-9 1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好演员,感觉像念稿,死b日比仑,还我原汁原味tera,死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