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890|回复: 30

[活动] 【玩家话题】第二十二期 礼包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411

帖子

374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嘯云 于 2014-7-18 14:58 编辑

今日话题:

123130gkhokh2rr0iik5r8.jpg
  今天就是公测啦~
  小伙伴们是不是正在守在电脑前静候12点?
  准备表演真正的手速了?
  新玩家正在激动,终于可以体验游戏了!
  老玩家正在抱怨,又要往那个小霸王服务器里挤了
  咳咳,反正还没到12点,让我们聊聊新玩家最关注的东西——礼包!
  礼包里有各种看上去好厉害的东西!还有时装!
  而且啊,要是领到什么超级隐藏礼包的话,
  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咳咳,有点跑题,那么大家对与放出的所有礼包是什么想法呢?
  说出你的想法吧。


  礼包汇总:http://event.changyou.com/hxsy/201407/card/index.shtml

  每期话题选出若干优质回复奖励点卡



  上期话题获奖者:
  月チー空 懒懒的小裤裤 白恋雨
百载无穷架势!天童式战斗术一型三号——『辘轳鹿伏鬼』! 天童式战斗术二型十四号——『隐禅·玄明离』!天童式战斗术一型八号——「焰火扇·三点击」!天童式战斗术一型十五号——『云岭毘湖鲤鲋』!隐禅·哭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还没玩过 但是很期待哦  表示超喜欢十香酱 想进去COS PALY 希望12点我的家的小母鸡不会别卡爆掉吧。。 啊门,给张点卡哈,LZ大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淫 大淫 我又来啦  我这次 可是领了 6中礼包出来的 准备好好大干一场呢 呵呵呵呵呵呵额额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我来啦 LZ 大淫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我要体验游戏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 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玩了幻想神域 我就觉得自己像是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李白这种东西 多种礼包一起使用的话 我觉得应该叠加 就是你不要想要的时装 叠加到别的时装的时间上去 更好的节约利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这种东西 我领了 好多 福利也是大大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我都还没领呢  不知道 怎么领 那可是好东西呀 求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礼包礼包礼包礼包礼包礼包礼包 是个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所有发放的礼包应该都可以使用才是 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服务大众 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快乐 要是东西一下子就用完了 玩的心情都没了 打怪都不好打 做任务都做不好 影响玩家情绪 所以我觉得应该 都可以兑换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可以兑换处很多游戏物品更好的让玩家在游戏世界里 玩耍 所以我觉得礼包应该再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 多点 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礼包也是有讲究的 要先领斗破礼包 然后领 其他礼包 才不会叠加 最后领 新手礼包 然后小伙伴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里又送 动漫认识的时装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时装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 好多 好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 好呀 可以换好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7-18 1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包是好东西滴 我更喜欢 时装 那才是好东西呢 好看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2

帖子

19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7-18 1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的礼包都是垃圾货,没一个好的,送时装还限天数,除了50级礼包的高阶强化卷是好的,其他礼包领不领都无所谓,玩2天就都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