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55812|回复: 347

★铁血战歌★招募第三季★RMB护航★不达标勿扰★主题公会

[复制链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3 0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铁血战歌】招募程序第三季
公会简介:
2014年7月1日天涯明月刀剑指蔷薇测试,符合条件三测保证全员发码发号!
我们是——为玩天刀而创建的新公会,我们要的是专业天刀粉丝,玩游戏一般能玩上一年以上的真正玩家!
谨以我的人格人品在此保证,下面的语言将保持绝对真实。
我们的弱点!

弱点一:名声不响

我们是一支新创的天刀公会,人数上暂时不占任何优势。
在第一期招募中我们获得60名Q群成员,25名在QT参与会议的成员,相信在临近测试时我们都要关闭收人贴,以免人数爆棚!
在第二期招募中我们获得了Q群120名成员,YY40名活人在线
因此,在数量上来的同时,我们不禁审视,加入的您是否符合我们的要求?请非诚勿扰!

弱点二:单军团制,不走数百人路线,保持约100人左右规模。

即便公测我们发展起来,我们目测也只会创建一支军团,绝不走大公会分军团路线,坚持一支军团。

弱点三:有一定的管理制度。我们在游戏中对帮派的管理会稍显严格。

游戏在,语音频道就必须在
打架不到的必须给出原因,多次不参与战斗一律踢出帮派。
性格太怪癖自私不合群攻击自己人的一律不收
注:不上语音的我们坚决不收,当您经常不上语音,但我们却没有踢您出帮的时候,请您相信,我们是在利用您凑帮派人头而已。
我们甚至会每周在游戏在线高峰期进行语音频道点名,长期上游戏不上语音,加帮派时上了语音过后再也不上的玩家百分百会被踢出公会。


弱点四:语音工具强迫症

谢绝语音工具恐惧症玩家以及玩游戏时不喜欢自觉主动上语音的玩家。
战争团队,不主动惹事,但一旦被惹,必坚决打击
谢绝不喜欢PK,不喜欢团体作战的玩家;谢绝在战争时不爱听从指挥的玩家


当我们的帖子写到这里时,也许已经有百分之八十的朋友不想再看下去并对我们的招募贴嗤之以鼻。但是如果您是那侥幸的百分之二十的朋友,我真心恳请你们继续读下去。



我们的优点
各位朋友,向你们保证,我们的带帮人是一名拥有多年网游带帮经验的军团长。曾经在——
《赤壁》英雄服以AYX信帅的名字创立‘爱游戏铁血死士军团’立下光辉战绩。
《天下贰》皇图霸业服以天海信帅的名字创立‘天海’以及建立‘永恒’联盟,成为联盟实际指挥者,执掌五支军团,称霸服务器一年之久,导致敌对首领多次打探本人现实生活地址!
《QQ仙侠传》以冰霜信,GOW信帅两个名字征战两大服务器,以弱势之师抗衡强大对手,如今在贴吧仍有人传颂我们的名字!
《仙侠世界》建立‘战歌’,从弱小之师开始发展,在发展期无缘故遭受最强公会各种打压,但会员无一抛弃‘战歌’,最终忍辱负重,在实力壮大之后突然反击,三日内击垮对手,半月内击垮对手组建的五大公会联盟,成功占领服务器,会员享受半年的各种游戏福利......
我们的目的不是炫耀,只是想证明,公会的带队人有这样的管理才能和负责任的心态!
带队者决定团队走向,也间接会影响您游戏的心情,我们将专注每一款进驻的游戏,玩的时间基本不会少于一年。

游戏3测之前,我们有一帮RMB与半RMB玩家朋友(多年征战保留下来的战友,现在玩斗仙,坐等打好基础进驻天刀公测),约15人以上,最少可在游戏中投资1万元,其中能投资上5万以上的也有不少。他们同时也会在游戏中帮助大家一起进步,不会是性格跋扈的人物,其实小RMB居多的,很好相处
只是想证明,我们会有中坚力量加入。


我们不会排除任何一个非RMB玩家,只要能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A:喜欢玩天涯明月刀,会长期玩,并且每天会稳定在线,最低6小时以上,高峰期以及帮派战争时绝对支持公会,坚决上线!

B:喜欢使用QT或其他语音工具,玩游戏不用语音神马的弱爆了。

C:性格虽有个性,但关键时刻能容忍队友,绝不对自己人嚣张跋扈!支持您对敌人各种跋扈;并在战争时期听从指挥。           

D: 更欢迎有实力的精英玩家(在线长打架给力或长期稳定玩下去的RMB玩家)加入!

我们不能向您保证的有:

A我们的军团一定会最强。

B我们的军团会有各种福利

但我们能向您保证:

即便我们人少,我们也不会容忍任何人践踏我们成员的尊严!

我们会努力搞好帮派,陪着您一直走下去,当有一天我们也许会因为各种原因衰落(老成员放弃游戏;非RMB玩家无法坚持;游戏玩的人越来越少,成员被人各种利诱挖角。。。)

但我们剩下的人,一样能团结到一起,要么继续帮派,要么集体换帮,总之一句话:
        
既然开服我们走在一起,那么至少我们要能一起走过很长一段的游戏历程!(一年,两年,也许,那就是一起走到游戏的终结!)

谢谢您能看到这里:如欲加入,请首先确定,
1:您不嫌弃公会初期建设时人员较少,且你自身符合我们的要求,不要因为看见包码才来,我们有审核程序,不是想用激活码限制谁,而是审核你是否能适应这个团队。
2:你一定遵循坚持用语音工具玩游戏的原则,坚持喜欢参与战斗的原则,坚持性格上能对自己人包容的原则。

我们的Q群,66975104,加群看公告,上语音再看接待频道公告   

不喜欢语音的朋友们真心别来我们这了

公测时肯定不收的

看到这里还选择要加入的,我们已经是有缘人了。

当然,不要自身达不到我们的要求却来欺瞒,感觉没有意义。

第三季,需要每个成员更加自我审视,是否合格。


举个例子:昨天有个朋友加群,我联系他上语音,他告诉我说:“什么QT,我是从来不上QT的。”一副很高傲的样子,其实我在心里笑了。一般遇到这样的朋友我会先努力感化一下,很和谐的交流,但如果没有效果,我会告诉你,什么叫做高傲。我们的团队,不是你想象中将你供成祖宗的队伍,而是你尊重她,她就更尊重你的队伍。




真诚提醒:不达标,不诚心,千万别来

具体详情,请进语音频道查看接待频道公告!

本帖最后由 冰霜信帅1 于 2014-5-28 22:04 编辑

3.png
公会招募.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0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测符合条件 全员发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11: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否是能够懂我们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16: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明月刀 杀人愉快,技能优秀,画面不用说了,值得一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16: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刀是非常值得一玩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0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帖子写的真,才有成功的游戏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来心智成熟点的高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8: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欢迎70,80后玩家加入,90后玩家成熟心智的也欢迎,拒绝2000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2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军团的发展不容易,遇到知音更难,知音人,我们在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刀的梦想是否实现在于我们是否有一个值得拥有的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6: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隐隐于市!高手在民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0

帖子

135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4-5-5 17: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支持下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0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就是想招点思想成熟,立场坚定的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5: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17173的兄弟姐妹们顶起来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公会发码通道:请登录http://wuxia.qq.com/guild/点击加入公会,在26页寻找铁血战歌,点申请加入,将来发码是从这个系统发到你的ID上。方便的话请找点朋友用QQ也申请加入一下
成员报道,发码条件细则:http://a13348928093.gotoip2.com/ ... &extra=page%3D1
http://a13348928093.gotoip2.com/ ... umdisplay&fi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团长宣言:
我明白利益留不住人心,但这点小利益我不看做是贿赂谁,而是想向大家证明,我们这个帮派,我想维持她,发展她,真心陪大家一起玩,因此付出一些代价我也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1

帖子

24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5-7 15: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西····
爱天涯明月刀,爱171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7 2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备注:对于在游戏中喜欢做生意一毛钱舍不得花,喜欢在装备交易中坑自己人的玩家我们表示并不是很欢迎,原因在于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1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确定您会主动上语音工具!游戏开测前也会帮助军团挂语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1

帖子

1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5-8 2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为玩天刀而创建的新公会,我们要的是专业天刀粉丝,玩游戏一般能玩上一年以上的真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