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0070|回复: 28

[风舞星] 『炎麟』疾风之刃—风舞星完美解析心得[173品鉴员首发]

[复制链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5 2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们,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我帖子的支持..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叶子很高兴..叶子综合自己首测时和韩服
的体验的心得和多次洗点对技能的研究..给大家献上一篇风舞星解析.希望能对广大喜欢猫娘的新手玩家有所
帮助...如果你是成神的老手。请您略过吧..叶子不敢指教高手。好了,我们继续.





再这里附带一句:叶子的解析贴从来不是强制教你学习别人的加点与风格,而是培养大家自己的操作技术与风格。所以我不会给大家强制规定那个技能需要加多少合适..而且详细的给大家分析出这个技能的优略势和使用方法等等供大家参考.最后再附上一点点个人的心得建议.留下更多的空间给大家,让大家自己研究,来培养自己独特的风格。只要你认真研究这篇帖子..那么我相信你能从这里找到任何加点方法。


首先,还是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风舞星这个职业。




风舞星俗称猫娘.拥有猫一般的特性,灵动,轻巧,充满了技巧性。擅长近身战斗,以华丽,劲爆的连续技著称。灵巧的动作,自由度高的操作及较短的冷却时间,拥有更自由多样的空击连击技能,更长时间的控制让她在战斗中如鱼得水.以华丽连招为主打击对手的风格!加上异常卖萌的喵~~完美的诠释了她超高人气的由来,相信很多人上手都会选择的有爱职业。只是较高的操作难度如果不经过长久的练习和大量的经验累计,对技能的深刻了解。是很难真正玩精通的,不过,这并不能组织我们对猫娘的爱。



好啦。初步了解了风舞者这个职业后。让我们继续深入

的了解她。

下面,让我们先来了解了解她的技能。



本帖最后由 澜`葉孖 于 2014-3-5 21:25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里剑:

技能说明: 这个技能其实是猎刃星的专属技能。之所以在这里列出来,是因为所有技能存在都有存在的道理。技能很简单,向前丢出三枚手里剑攻击敌人,距离远,速度也快,还可以在空中使用。随着等级提高会增加伤害。当技能提升到LV时,再次点击技能键可以再次丢出三枚手里剑攻击敌人。

使用心得:其最主要的价值就在出手速度快和可以远距离的对敌人造成硬直.达到骚扰和起手硬直的效果,以及可以在跳跃中使用。由于伤害很小,所以猫娘在刷图时候完全不需要它,但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PK场中怎么使用它,就看个人对技能的理解和经验了。

加点推荐:如果是刷图的话,完全不需要。但是如果PK的话,如果你喜欢这个技能,如果会用这个技能,如果你确定用这个技能来起手连招的话,就点上1或者2级吧,全看你怎么用。如果你不喜欢还是放弃把,其实猫娘也并不缺起手技能。

                                                                                                


瞬杀:

技能说明:此技能依旧是猎刃星职业系里的技能,不同于手里剑的尴尬。瞬杀在猎刃星手里是个主力技能,在我们可爱猫娘手里一样是个举足轻重的好技能。较远的突进,让人满意的高伤害以及华丽的动作。加上技能LV8以后还会附带出血效果。如此神技我们还有什么有什么理由搁置它?

使用心得:瞬杀之所以被列为神技之一,就是因为其爆高的伤害还有出血加上其还是一个突进技能..最主要的是砍到人后还不会倒地.敌人一个大大的硬直,之后自己想怎么连就怎么连。突进-暴高的输出后,还可以随意的接连招。不是神技是什么?瞬杀不管是作为输出,还是连招中的衔接技能,又或是PK时的起手技,都异常的好用。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是简单,实用的。当之无愧的神技之一。

加点推荐:不管是刷图,还是PK,伤害都是很可观的,加上瞬杀LV8以后还有出血的效果,所以只要你喜欢,尽量加高总不会有错。如果你觉得PK时输出已经足够,SP又紧张。仅仅需要瞬杀起手,一级足以。如果你还需要它的出血,当然8级。

                                                                                                


雷电球:+雷电球·震

技能说明:雷电球作为天狼星职业系列的初始技能,有着6段的雷属性攻击以及强化后的震,输出之余还可以震飞敌人。随着等级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雷电球虽然对于猎刃星来说,是个好技能,但是并不适合我们的猫娘。其在输出后,会推飞敌人,对于需要华丽连招的猫娘来说,虽然也是可以玩出一些花样来。但是对于有着大量起手技的猫娘来说。有些鸡肋了。伤害方面,虽然6+1段的输出伤害也不是太差,喵喵完全不需要指望它来刷图。所以,搁置。

加点推荐: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不推荐加...当然,如果你玩的猫娘已经到一定境界,并且研究出了连招衔接需要雷电球的话,还是可以加一加的,这个取决于个人的连招套路了,还是那句话,技能既然存在就一定有他存在的价值,只看大家怎么使用它而已。

                                                                                                


惊雷闪

技能说明:一样是作为猎刃星职业系列里的技能,跳跃到前方以闪电之力向下攻击附近的敌人。随着等级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惊雷闪,跟闪电球一样,拥有六段打击。LV1的时候伤害是闪电球的3倍..其最大的价值就是在于扫地..不管是在刷图,还是在PK,把敌人打到都可以用此技来扫地衔接、加上其让人满意的伤害数字,虽然不像瞬杀那么神技,但是也可以考虑点1级来作为技能衔接或者前期的过度来使用。当然, 加满后伤害也是很给力的!


加点推荐:前期可以考虑加一级来过度,如果后期你使用熟练了,或者是真的有爱,在SP充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点满。。

                                                                                                


掠空腿+掠空腿·风刃

技能说明:作为风舞星职业系列的第一个技能,其本身就已经诠释了猫娘注定需要华丽连击的道路了,虽然其它两个职业也有,但是在猫娘手里才可以发挥它真正的价值。上手就是一个浮空技能。这还没完,LV8后,第一击会处于霸体状态,LV11后,第二击自己会处于无敌状态..技能随着等级提升增加伤害。学习了掠空腿·风刃后还需多打击一下将敌人击落倒地。

使用心得:相信很多人不需要我介绍就已经理解了,带霸体的浮空技...玩过DNF的人一定知道顶霸体的剑士上挑.枪手的膝撞这些起手的浮空技怎么用的~掠空腿的伤害是无所谓的,其最大的价值就在他不管是作为起手的浮空技,还是连招中的衔接技都非常的优秀,不单单如此,技能在敌人浮空后还可以通过技能的特性选择性的决定自己是立在原地直接进行连招,还是随之跳起继续浮空打击敌人进行华丽的空连..猫娘随心所欲的连招精髓就在这里,加上技能CD还不长.....至于强化的掠空腿·风刃..那一钩脚直接把人从天下踢倒地.除了帅气和作为连续技的收尾外,没什么特别的作用,所以如果你还在连招,千万不要手贱习惯的点Q。如果你有这个坏习惯,那干脆就不要加风刃。

加点推荐:掠空腿11级足以,再高也就没什么必要了,除非你指望掠空腿来做伤害...至于掠空腿·风刃,,看你个人喜欢,喜欢就加了,不喜欢就不加也无所谓。无伤大雅。

                                                                                                


猫爪

技能说明:向前方敌人进行多段数爪击,12段攻击数。加上不俗的伤害,而且还不会击倒.加上还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出血,随着等级的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猫爪可以说是主流的技能,12次的打击数,不俗的伤害。还不会将敌人击倒,出手速度很也快。由于它不会击倒,所以可以用来无脑平推.而且对于浮空连的时候也很适用。此技能不管是输出还是连招都很值得信赖。刷图时直接用来清小怪都是很好用的技能。

加点推荐:此技能加多少全完就是取决在伤害上,如果你用来做主力输出技能,当然可以加满,如果你仅仅是用来做华丽的连招,当然1点就足够了,看个人爱好吧,当然SP足够的情况下,还是尽可能的加高。

                                                                                                


喵光斩

技能说明:以闪电般的速度穿透前方敌人,对沿途的所有敌人进行多段攻击,并可以吸附目标一小段距离。技能释放期间,处于无敌状态。且由于技能连打,可以造成敌人一小段时间的浮空,随着等级的提升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又是神技之一,出手无敌,距离超远,瞬间闪到敌人背后,不俗的伤害,打击后浮空,由于还在连打,会造成一小段时间的持续浮空,这个时候只要回头就可以接招。但是速度一定要快,而且要准。刷图时的伤害也让人很满意,至于PK时候怎么使用,就看大家对技能的理解,不过是作为起手技,还是衔接技能都是相当优秀的。

加点推荐:没有什么多说的,完全可以加满,输出非常值得信赖。动作也很帅。

                                                                                                


螺旋喵
螺旋喵.gif
技能说明:腾空旋转突进,对沿途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7次打击,伤害随着等级提高。

使用心得:平地的小连技..可以衔接到任何平地连中,而且打击后不会倒地.适用于平推流,简单易用的好技能,伤害也也不错。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是揍人连招的好技能。

加点推荐:伤害跟喵光斩的数据差不多。跟猫爪一样,取决于你个人的喜好,如果你的连续技中喜欢以此技能作为输出的话,是可以加满,如果你的连续技有其他的主力输出技能,而这个只是作为衔接秀操作玩华丽的话,那就跟猫爪一样,1级足以。

                                                                                                

喵喵连击

技能说明:基础跳跃攻击编程4段强力攻击,攻击次数8.

使用心得:其实就是跳跃后的普通攻击而已,变成了4段8下攻击。可以说有了这个猫娘的空连才更完美。

加点推荐:就一级。必须加。

                                                                                                


特殊技·利爪狂舞

技能说明:踢飞敌人,并在空中继续对其发动快速连击。右键的抓取技能,随着等级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没什么好多说的,就是右键的抓取技能而已,华丽到掉渣..刷图把怪打晕就会出现提示,直接点右键就好,伤害高,动作华丽 ,但是PK的时候用不了,所以玩来刷图就行了。

加点推荐:刷图必满,PK不加。

                                                                                                


五喵杀

技能说明:在原地进行4次爪击后发出回旋踢,若回旋踢击中敌人,则可以解除敌人的霸体状态。在回旋踢击中目标的瞬间,可以输入其它技能指令中断当前动作。技能随着登记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此技能就是完完全全的一个技巧性技能了,而且输出也不错,刷图值得信赖。前四抓跟猫爪一样,唯独最后一下的回旋踢会将敌人踢飞,但是回旋踢击中的时候可以强制中断动作衔接其它的技能 ,这就非常值得研究了。五喵杀可以作为平推的终结技来技术平推续接浮空连的技能,也可以用来浮空连中的衔接,总之,只要熟练的掌握好回旋踢的中断动作。就可以用五喵杀连出很华丽的技能。不管是连人还是连怪又或者是连BOSS都是很棒的。

加点推荐:一样是刷图可以考虑加满,如果是纯PK可以考虑合理安排,总之还是取决于个人喜好。

                                                                                                


流星喵

技能说明:跃向空中,如流星般向目标发动飞踢攻击。可以在地面和空中使用,若继续输入技能指令,则可以发出多段攻击,最多3次。第三次飞踢攻击可以解除目标霸体状态,技能随着等级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流星喵由于可以在空中使用,所以就多了很多花样玩法了、其攻击输出也很高所以完全可以作为刷图时的主力输出技能来使用,PK的时候踢人也是很疼的,缺点就是由于跃起的角度,特别是跳跃后使用的时候,如果不熟练的话,很容易踢空,所以一定要多加练习、在连招的衔接中。五喵杀回旋踢后瞬间流星喵就可以踢到,但是需要练习第三脚后敌人有个小幅度的浮空,速度快就可以直接接喵光闪什么的,浮空连时几下喵喵连击后就可以直接踢,还是一样,一个角度问题。之后依旧是浮空,抓得准怎么连都行。总之,这个技能输出足,就是不连招单纯当作输出来用都可以,但一定要踢得准。
加点推荐:可以考虑加满吧。。除非你完全用不来这个技能。。、

                                                                                                


喵喵旋风

技能说明:与旋风一起旋转,攻击附近的敌人。被命中的目标会向旋风中心聚拢,每次攻击都有5%的几率触发出血效果。可以在空中使用。技能随着等级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喵喵旋风的亮点就是有吸附效果,所有有吸附效果的技能都是刷图的神技。何况它还是一个圈...加上又可以在空中使用,在空连的时候,即使是敌人被你连的位置有些远了,不需要怕,旋风就可以把他拉回来。之后就可以继续华丽的接技能。最简单的就是掠空腿两下后抓4下然后喵喵旋风后直接接华丽的喵神拳~简单华丽又实用。即使是手优点笨的妹子也可以华丽的秀一套给别人看,总之,这个技能也是当之无愧的神技,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是非常值得信赖。

加点推荐:完全可以考虑加满~~不管刷图还是PK。

                                                                                                


扑弄沙鼠

技能说明:跃起,用爪连续攻击敌人后,瞬间如山洪倾泻般冲击敌人。可以在空中释放。可随时终端当前其它地面攻击技能立刻释放该技能, 突进即处于霸体状态,直至爪击结束,若爪击命中目标,则会进入无敌状态,直至攻击结束,命中敌人时,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秒。

使用心得:又是神技一枚。不单单有输出,有连招,有突进,还有大浮空和与霸体.最重要的是它还有减少CD冷却的效果.神技当之无愧...虽然优点多多,但是缺点也一样。上手难。。直接用没什么,但是想华丽的衔接到连续技里,连的顺畅那就需要很多的练习了。此技能不管是作为起手技能,或者是平地连技中的先接。又或者是华丽空连中的衔接都可以,猫娘华丽连击有大的因素就取决于此。简单来说,不管你是猫爪后直接,还是五喵杀不出最后一脚直接再抓。又或者是掠空腿后两爪直接扑,或者四爪旋风后扑都可以,,总而言之,这技能只要你用的熟练~想怎么接就怎么接。完美的诠释了华丽。

加点推荐:伤害还是不错的,喜欢就加满吧。请斟酌。

                                                                                                



破甲喵:

能说明:高高跃起,急速旋转身体,如落泪般自上而下踢击目标。命中目标会被踢飞,并解除霸体状态,可在空中使用,再次激活技能时,发动冲刺攻击。在攻击判定之前,处于无敌状态,命中敌人时,该技能冷却时间减少5秒

使用心得:猫娘主力的破霸体技能之一,也是优秀的起手技能,加上还可以在空中使用,风骚的话也可以用于衔接连续技使用,更加华丽也更暴力。再加上其暴高的伤害,不管是在刷图,揍BOSS,还是PK都是非常好用的。最重要的是,此技能还可以将倒地的敌人再次浮空~造成一套连击后的第二套起手,总之,这个技能也是神技之一,怎么用,如何用,全看你个人经验和对技能的理解,总之,怎么用都行。
加点推荐:就冲那爆表的伤害,加满吧。PK也可以踢死人。就是CD长了点。

                                                                                                


喵空悠悠球:

技能说明:在空中卷曲身体旋转,利用强大的离心力攻击敌人。命中目标后可以再次弹到空中,并继续攻击目标,利用方向键可调整方向,在空中是,点击鼠标右键即可发动向下锤击,对地面上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浮空时间超过5秒以上时停止旋转。技能持续时间处于无敌状态。伤害随等级增加。

使用心得:这可是个猫娘最有爱最神奇的技能了,这技能砸人看上去伤害也就那样,但是用得好也可以造成惊人的伤害..只要敌人在空中,你的球球也在空中碰触着敌人,就可以造成持续的一排数字出来。如果下面正好再有个跳板。让你持续弹跳。好吧,5秒可以造成的伤害真的是可以用惊人来形容。当然球球也必须是可以用来连招的,只要你能熟练的掌握球球弹跳的轨迹,自己控制好,不管是空连还是什么,都是可以很华丽的滚啊滚啊的。最后再加上一个重压。收招。华丽可爱又暴力、、当然,这个时候如果你再有破甲踢......

加点推荐:这个技能争议很大,会用的加满,不会的一级就玩就好了,总之,叶子个人建议,玩猫娘的都要去好好的研究这个技能。

                                                                                                


音速踢:

技能说明:将力量聚集到腿部,以音速扑向敌人给与目标强力的飞踢攻击。按住技能键可以保持准备祖师,使用方向键调整方向,攻击命中时可以解除敌人的霸体状态。释放技能后处于霸体状态,直接命中目标或成功命中敌人时所有CD减少2秒。伤害随等级增加。

使用心得:猫娘另外一个直接破霸体的技能.加上超远的距离和超高的浮空...再加上猫娘单体最高的暴力伤害...踢死人的节奏...作为一个起手技,硬抗BOSS或者对手的霸体技能。将敌人踢飞后,只要抓的准,就可以开始一套华丽的连招,虽然技能很好用,但是缺点也更明显。。起手动作太明显,冲锋就一条直线,稍微瞄不准,或者对手预判到就可以躲开。当然这是你拿它来起手抓人的效果。。预判意识活。如果你是用它来踢对手的霸体技能。。咳咳,好吧,一般情况下用霸体要么是你已经被揍了,要么就是你远远的,只要你站的远远的,对手霸体技能肯定是不能动,或者移动太多的,只要你准头不是太离谱。。一脚踢过去总能是一个大大的灰机。。。总而言之,这个技能唯一的目标就是准头,练好了准头,又相应的意识,你就能体验到踢人的快感,对,是快感,被踢到真的是会高潮的!

加点推荐:没什么犹豫,虽然SP要求很多,但是刷图还是赶紧加满吧、、大招你懂嘛?至于PK的话,1级和满级就是取决于你踢不踢得到人的区别,踢到了满级当然更爽。踢不到你就跟没加一样。所以还不如1级。

                                                                                                



喵神拳:

技能说明:击飞敌人后继续发动猫拳,对目标进行快速连击,造成巨大伤害。技能升空时出于无敌状态。若技能攻击则拥有无敌判定。直至攻击结束,可以在空中使用。技能随等级提高增加伤害。

使用心得: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华丽的一套连续技,还有动作CG,真的是帅到爆..伤害更是可观。此技能完全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抓取技来看。不管是直接使用,还是平地连招使用,由于技能空中也可以使用,所以华丽的空连终结技也非他莫属。缺点是把敌人砸落地后 ,由于自己也要落地,这段时间内地人会站立起来,所以想继续连招是有待协商了。总之,作为一个华丽的终结技,它真的很华丽很有爱。

加点推荐:加满吧,不管PK还是刷图都是。。。

                                                                                                


喵娘大暴走:

技能说明:使用该技能时,进入暴走状态,疯狂的攻击周围所有敌人。攻击期间,输入技能指令可以将目标计费,若再次输入,则会跃空击飞目标。技能持续期间,处于霸体状态,每次攻击都会有5%的几率为目标附加出血效果。攻击次数高达22次。攻击随技能等级提升。

使用心得:这作为猫娘的大招...次技能真的是面面俱到了...伤害,出血,霸体,冲锋,最后的浮空,还有那疯狂的喵喵喵...都是异常的完美。使用心得没有什么好说的,刷图的时候只要开了技能一路冲过去就行了,有多少怪抓多少怪。挠BOSS最多也就是硬拼。虽然有的时候死的会是你。至于PK~~那简单,一路对着人冲过去,喵喵喵抓半天后,一脚踢飞再来一个螺旋升龙拳...华丽到爆~~最妙的时候,升龙拳后由于敌人一定是被击飞的。所以浮空比你高,一起落下的话,猫娘是优先落地的,等敌人落下来,喵喵已经可以动了,这个时候如果有破甲踢......嗯,咳咳。大家都懂了。、

加点推荐:大招还需要说么???

                                                                                                
EX·猫爪

技能说明:【猫爪】的强化技能。此技能需要使用EX能量,能量可以在命中敌人后获得,伤害随等级提高而增加

使用心得:猫娘第一个EX技能,也就是大招了,没什么好说的,遇到搞不定的就暴怒吧。然后使劲抓吧。至于PK,在PK场里是不能使用EX技能的。

加点推荐:这个..虽然有比它更给力的EX·喵光斩.但是只需要1SP而已。。考虑到喵光斩需要需要两段EX能量。有的时候危机时刻扔不出来,所以还是加满吧。。个人表示,叶子是只加了1级...原因是需要我扔EX的东西不多。而到BOSS,要么是秒他,要么是我被秒..反正都是一闪....

                                                                 


EX·喵光闪:

技能说明:喵光斩的强化技能,此技能需要使用两段EX能量,能量可以在命中敌人后获得,伤害随等级提高而增加

使用心得:一样没有太多需要说的,,华丽的效果,卖萌的动作,爆高的伤害。。总之,需要就用吧。

加点推荐:嘛...必杀技,刷图加满吧。

                                                                                               


冲刺:加满:回避1.保命,走位,回避的神技。。

                                                                                                
冲刺·翻滚:1级加满:回避2,灵活的走位就靠他了

                                                                                                
极遁:1级加满:所谓的受身闪避,保命用的!

                                                                                                
基础精通:这个看自己喜好了,加满不加满都可以。

                                                                                                

炎麟游戏公会原创。

                     作者:叶澜。


                     后期:悲剧D。

                     审核:残夜流风

                     公会YY:91357298

                     公会QQ群:54462936


                                                                                                    本帖最后由 澜`葉孖 于 2014-3-7 13:1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后续请暂时先不要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后续请暂时先不要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后续请暂时先不要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后续请暂时先不要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4-3-5 2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悲剧D
游戏名:影刃者

弄帖子图片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8

主题

1891

帖子

6926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动漫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3-5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真是的、LZ说了暂时不要回复的、
[img]http://v1.qzone.cc/pic/201608/02/12/32/57a022730c343521.jpg!600x600.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灬強顏歡笑_ 发表于 2014-3-5 22:38
楼上真是的、LZ说了暂时不要回复的、

版主不好衣服,发重复了,把另外一个删掉把留下这个就好 本帖最后由 澜`葉孖 于 2014-3-5 23:1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5 2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发重了~弄的手忙脚乱的,麻烦你把另外一篇删除.顺便麻烦版主帮我设置一下回复可见。
改版后都不能用了不成,还没有权限使用? 本帖最后由 澜`葉孖 于 2014-3-6 03:1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5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跑跑标志

发表于 2014-3-6 1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加精华贴,专区上推荐。今天会申请上17173首页推荐
另外,为了防止其他同类站抄袭转载,建议楼主可以在gif图片里加上17173疾风之刃专区地址
爱游戏,爱171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epsiman 发表于 2014-3-6 10:11
已加精华贴,专区上推荐。今天会申请上17173首页推荐
另外,为了防止其他同类站抄袭转载,建议楼主可以在gi ...

求版主帮忙设个回复可见,表示我弄不了。权限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5

主题

7453

帖子

2万

积分

正式版主

173第一大帅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终身成就天堂II版面勋章剑灵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4-3-6 11: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辛苦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238

帖子

348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3-6 19: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贴的喵光闪3下是觉醒吧?貌似吧,表示没玩猫娘
[img]http://img.itc.cn/photo/ojj3v4OXHQq[/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21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6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下顶喵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有人看,没人回,伤心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4-4-2 06: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187

帖子

284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4-2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求教我排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5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IK丶小南南 发表于 2014-4-2 21:51
楼主好厉害,求教我排版

- -~排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187

帖子

284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4-11 1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澜`葉孖 发表于 2014-4-11 19:51
- -~排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