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wcyaodh

字母又来炼妖了,老规矩,出JP打书。大家都懂的

  [复制链接]

77

主题

1880

帖子

4519

积分

Lv.1

Rank: 1

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4: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21.jpg {:4_112:} 药药药~切克闹,你说善恶我说掉,出了善恶还不如一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潜了几年,今天为了你注册个号{:4_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9 14: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力劈豹子看的爽啊{:4_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4_92:}{:4_92:}{:4_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5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9 14: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今天逆袭一把 昨天1万毛爷爷给你玩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880

帖子

4519

积分

Lv.1

Rank: 1

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4: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22.jpg 好吧,才6JN,不过看在ZZ成长还不错的份上,要不我们就不合了直接打书? 亏我准备了一仓库的胚子。。。{:4_111:} 。。貌似直播的运气都不错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狱战神

285

主题

1183

帖子

4914

积分

17173工作人员

Rank: 16

发表于 2013-7-19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爷,F5已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掉善恶的 节奏{:7_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880

帖子

4519

积分

Lv.1

Rank: 1

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3.jpg {:4_113:} 卧槽 ,全部家当,有木有好心人赞助一点? 给个高必高吸高神高偷高夜之类的,我还你一只善恶6红人豹。{:4_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1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9 14: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7_192:}等出泡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5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9 14: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书吧 成了也值个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7_185:} 跪求速度 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给力 昨天就在看LP包子,不过是有点可惜了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4_90:} 目测 第一本 善恶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7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霸气威武。不过昨天的力劈豹子真是可惜啊。  打到就剩偷袭的时候都叫你收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2

帖子

20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9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道俺今天掐指一算,结果是悲剧{:4_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880

帖子

4519

积分

Lv.1

Rank: 1

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4_86:} 好吧,CBG秒钱,刚刚顶号上的要等一会了,我先合胚子。大家稍等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5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7-19 14: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7-19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掉SE啊 楼主你要珍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