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196|回复: 34

[交流] 关于射雕所支持的手柄种类~

[复制链接]

118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OTA2版面勋章MHO版面勋章CF版面勋章作死大队

发表于 2013-6-7 19: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射雕所支持的手柄种类~
  _) o6 C. ^& u, f, B

$ n1 o4 z. i: a# P3 J 2 n1 V6 W" Z+ G0 A3 i# z) \

1 D# b8 _2 |! H$ h# ]  d
     有朋友问射雕所谓的支持手柄,是不是仅仅就是蹦+方向+攻击功能,官方博主特地以目前覆盖率极大的北通手柄举例,做了个手柄说明供大家参考。除了上面说的3个主要功能外,手柄还支持视角、物品使用、以及交互功能,关键是,它还支持震~震~动~震~动~。。。功能!

9 S2 l" X. C+ K4 U3 q2 u
9 u1 v* l* Y8 P- p& u  b# V
+ W, Y( o+ d5 S
5 b1 Q( q/ P4 t" T8 G4 K8 R$ C: g

' B7 f4 @9 I! k& E* R6 U. x( \$ Q/ f* n0 D: @9 Q
[img=800,337]http://files.17173.com/forum/fz_tele-02/images/2013/03/04/193056pu7k2x8eum8tex98.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4_104:}{:4_104:}{:4_104:}  好像很厉害滴样子唉 多少money哦

点评

木有看···有了手柄就不怕技术不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7 2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OTA2版面勋章MHO版面勋章CF版面勋章作死大队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0:53 ( r  @% D: _6 `
好像很厉害滴样子唉 多少money哦
9 p& i% n" Y: M/ h2 g3 N9 M
木有看···有了手柄就不怕技术不够了···
[img=800,337]http://files.17173.com/forum/fz_tele-02/images/2013/03/04/193056pu7k2x8eum8tex98.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1: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安四季 发表于 2013-6-7 21:18 + N# \+ Z- I, K" P  K- n, V5 C
木有看···有了手柄就不怕技术不够了···

$ |8 Y) U' B" `* Q2 Z 手残党 换啥都一样哎

点评

= =手柄少了多少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7 2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OTA2版面勋章MHO版面勋章CF版面勋章作死大队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1:33 $ J: {# d( x) r) Z& N
手残党 换啥都一样哎

8 k  A7 R' l3 X& Z* J" w= =手柄少了多少键····
[img=800,337]http://files.17173.com/forum/fz_tele-02/images/2013/03/04/193056pu7k2x8eum8tex98.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安四季 发表于 2013-6-7 21:48
# F- V. `- @' u+ f: x= =手柄少了多少键····

; \) n9 j3 I( s/ A6 S# } 好吧 偶考虑看看是不是应该 买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1:52 # Z+ z' \# P$ y7 G* y; P6 r
好吧 偶考虑看看是不是应该 买个哦
  m9 I' g% V' L: x1 B$ K

  H5 E5 u1 W: s* t, x技术好的不用买 手残的买了照样手残 被捏 所以你懂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1:56 ! L! V2 r6 ?0 u9 E4 C+ R+ J* P
技术好的不用买 手残的买了照样手残 被捏 所以你懂得
! B( J: Y' }0 I8 M6 w8 ]
懂你个头哦  3 T. T: {1 e* E7 ?" t5 s7 B1 c' R

' q6 C; y0 ]# T2 d3 K0 Y' J& j7 `9 {咋木有看见你活跃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1:59
' \, t1 p& L7 m) F2 `- R懂你个头哦    J$ h) m) I" w; [
5 n4 [! J4 d( a7 q) m
咋木有看见你活跃咧

& J/ H0 z* N% k- U' [- b/ C8 B  `活跃个毛  我准备玩天刀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2:01
3 F5 b2 A& r) @' Y$ N+ y5 }9 [活跃个毛  我准备玩天刀去了
7 z. k3 U/ j1 f4 H
偶又不是说你在这 是指哪里都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2:02
9 E$ O" F! V, G  w- h' p, ^偶又不是说你在这 是指哪里都一样啊
7 ^5 E! X# E9 S  A. {3 l2 a
笑傲不玩 剑灵初步体验也放弃了 射雕又没报多大希望 静等天刀了 媒体上抢到最好、抢不到就等工会发了 还活跃个啥

点评

坐等虚拟游戏仓粗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7 2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2:05
' ^; J% ?8 _9 ^" s. T- C- S6 Y笑傲不玩 剑灵初步体验也放弃了 射雕又没报多大希望 静等天刀了 媒体上抢到最好、抢不到就等工会发了 还 ...

9 ^, R$ e. K7 |) T6 W* Y  你又入工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OTA2版面勋章MHO版面勋章CF版面勋章作死大队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2:05 % z  A# r6 ^- u, {+ k
笑傲不玩 剑灵初步体验也放弃了 射雕又没报多大希望 静等天刀了 媒体上抢到最好、抢不到就等工会发了 还 ...
, J' r8 o4 D6 g% g' l/ Y
坐等虚拟游戏仓粗线····
[img=800,337]http://files.17173.com/forum/fz_tele-02/images/2013/03/04/193056pu7k2x8eum8tex98.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2:08 4 N/ X8 v  ?" @6 E  m8 l
你又入工会啦
" I2 Y+ C7 }9 X. ?( R
cf  lol 自己玩还行 这种大型角色类网游自己玩太枯燥了 而且正好找了个老玩家从新回来带队的 进的比较早 不用做苦力了 一举两得 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安四季 发表于 2013-6-7 22:09
. J; V* H) X4 ^. x0 \1 `' N坐等虚拟游戏仓粗线····
, S$ ^$ Z7 {, p. E1 M8 \$ B6 |
太深奥 听不懂了     

点评

就是某些小说里写的那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7 2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OTA2版面勋章MHO版面勋章CF版面勋章作死大队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2:13 8 X9 M) ]4 c, l: }4 s$ R
太深奥 听不懂了
: H+ G9 q5 D& d3 @; m
就是某些小说里写的那种······
[img=800,337]http://files.17173.com/forum/fz_tele-02/images/2013/03/04/193056pu7k2x8eum8tex98.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2:13 , t* b5 z: E5 R
太深奥 听不懂了

. F3 H- ?) v0 V6 l$ e* A7 y 哈哈 被扣分啦 rp不行哦 ; u7 U5 \) o. J( {7 r% m! t) I/ e

4 [; m3 C) Q/ @5 D& n8 \! b0 j四季是说游戏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安四季 发表于 2013-6-7 22:14
) I2 C  I* i$ Z( |& |就是某些小说里写的那种······

( C  g, u- z6 I  e# B& q游戏仓也老了 要出就出头盔

点评

头盔也老了···直接眼镜~ 有个动画电影就演的~手机当客户端,只要买个游戏眼镜就OK了~~ 叫《创世纪传说:世界的彼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7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489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妙龄少女为何不断洗澡,油腻的师姐究竟在哪里!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瑜 发表于 2013-6-7 22:14 % t2 f. v: }- ^2 ^
哈哈 被扣分啦 rp不行哦
; v, G9 h# t6 }1 f. Q; ]. x* n( Q1 \, e
四季是说游戏仓啦

+ I8 \, B! y  R4 c我知道了  网友小说还是看过的 最后俩字错别字误导了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66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3-6-7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残景彡灬公子 发表于 2013-6-7 22:22 8 y) K6 Z/ z& @
我知道了  网友小说还是看过的 最后俩字错别字误导了我了

! Y, W, v; Z; l! Z9 A 理解还是不行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