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67494|回复: 260

    [大唐驿报] 【17173记者团】发一个自动钓鱼的按键~

      [复制链接]

    61

    主题

    337

    帖子

    143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4-14 2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哥一个人研究了一下午~蛋都碎了~本来觉得非常容易的事情~结果做起来还是相当麻烦的!!
    嗯 ~这个是我能想到的最简单的!然后先放上来~测试下!
    目前拥有的功能
        1 自动垂钓
         2 自动收杆

    以后完善~1 自动检查包包是否满了
                     2 自动卖垃圾
                     3  自动买鱼饵
    先说下怎么用这个!!~~
           1 要去按键精灵官网下载按键9 下载地址:http://www.anjian.com/
           2 游戏设置 最低配置~~
          3  配合自带的 设置里的全部拾取 还有盒子插件的 自动捡东西 和灰色物品过滤~
         4 然后买好鱼饵和鱼竿~~清理下包包!!嗯 就可以了

    使用步骤  1

    打开按键精灵

    打开按键精灵


    新建脚本~把代码复制进去长的是收杆的代码短的是垂钓的分开

    新建脚本~把代码复制进去长的是收杆的代码短的是垂钓的分开

    新建脚本~把代码复制进去长的是收杆的代码短的是垂钓的分开



    3.jpg   

    保存退出

    保存退出

    保存退出


    勾选要运行的两个脚本

    勾选要运行的两个脚本

    勾选要运行的两个脚本


    上传收杆的附件

    上传收杆的附件

    上传收杆的附件


    进入游戏打开两个脚本的热键~搞定了

    进入游戏打开两个脚本的热键~搞定了

    进入游戏打开两个脚本的热键~搞定了



    附件和代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最后由 蓝悦兮 于 2013-4-14 23:25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337

    帖子

    1430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2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BUG~和问题 跟帖回出来~我也是新手~{:4_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551

    帖子

    180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4-14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猪好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3-4-14 2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猪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5 0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797

    帖子

    2762

    积分

    Lv.5

    ~~酱油大人~~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4-15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火猪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3-4-15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猪说他研究一天才弄出来这个

    我想说,咱们终于出了枚技术选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797

    帖子

    2762

    积分

    Lv.5

    ~~酱油大人~~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4-15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蓝悦兮 发表于 2013-4-15 09:51
    火猪说他研究一天才弄出来这个

    我想说,咱们终于出了枚技术选手吗

    对滴。我证明他真的研究了一天。

    火猪果真是偶像级的。。

    但是如果是后台运行模式的就更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5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必须的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略知一二

    34

    主题

    573

    帖子

    193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3-4-15 1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啊 钓鱼福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5 2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不错不错: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24

    帖子

    5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4-16 0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听,马蹄踏疾声
    乱,夜色写深沉
    杀,一枪定乾坤
    何惧,白骨掩荒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6 14: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7_186:}{:7_186:}{:7_186:}求复制代码

    点评

    可以直接下载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16 1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3-4-16 14: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_23 发表于 2013-4-16 14:04
    求复制代码

    可以直接下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7 05: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7 0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4_87:}{:4_86:}{:4_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7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的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853

    帖子

    296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4-17 14: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不~~是~~一~~个~~人~~ [╭.﹎.暮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7 2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mmmm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4-18 0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相当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