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天工使者

电信一区:铁盟正式宣布将退出三国2,于4月28日进驻“御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73

帖子

38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7 22: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通区的也来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02

帖子

86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4-17 2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好伤感啊
三国群英OL2 服务器:电信1区傲世 ID:铁血气味 鞋气味 军团:铁血雷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9

帖子

40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7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一位大师曾经给我讲过一个故事,到现在还没整明白:

话说,有位小哥听候老婆指令,出门去买瓶酱油,兜里揣着10块钱,路遇一卖青菜的老大爷,老大爷看到小伙说,“小兄弟要买我的青菜否,我的青菜如何如何的新鲜,如何的有机、、、东街的马大嫂、西街的王二毛,都买过啦,你不买看你不识货;不过,我看你黄毛小子怕老婆,肯定不敢?!!***&%¥&!
言听此言,小伙怒火中烧,心想,这买个青菜,你X的 也有敢不敢的,大不了格老子的去给老婆骂两句,也比给你个糟老头说三道四好、、买!如是,小伙子花了10块买了,老大爷的青菜,老大爷说了句,孺子可教,牛!!!小伙也甚感兴奋!
待,老大爷一走,小伙提着10块钱的青菜向回走,就开始想想不对啦;
他 奶奶个球的,老子本来家里就是卖青菜的,这回又是来打酱油的,我买个青菜干球用、、、

搞不懂,大师的故事有点高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4

帖子

58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7 23: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好啊!!!
早走早解脱!!!
希望诸君在御龙玩的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1

帖子

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7 23: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灭跌 我才回来玩3天,充了点买了大兴山龟速挂机中,激情就要消散了么?我以游客的身份表示心情无比郁闷,好吧,看来单机注定是我的宿命。坐等和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4

帖子

2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8 00: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洗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7

帖子

3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8 0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MS楼上的有去玩过了呢。。。给坑了吧。。。
非你莫蜀=一只心=謝霆鋒=李玖哲     ---臺服.鳳凰區.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030

帖子

233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4-18 0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上三国就在玩御龙,,,,
84级了.....
[U]!!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36

帖子

96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4-18 0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人跟着一个游戏掮客走了!因为在9城没有得到想要的好处就大肆诋毁,把原来的信念都推翻了,我们玩的是三国不是9 城,这个游戏题材三国2 无疑是做的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39

帖子

87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4-18 0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走了为何不去台服?何必去玩御龙在天,那游戏和三国2比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国各个势力的地图都一样,站桩打法实在无语
开心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0

帖子

2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8 08: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8888
川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752

帖子

241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4-18 09: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的人,好好保重;
留下的人,开心就好。
电信一区:战国 龙儛王者军团 国士:龙翔天舞,强力大将:烈风狂龙,超强大将:烈风卧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主题

752

帖子

241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4-18 09: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苍天老赵 于2012-04-18 07:18:07发表的:
一群人跟着一个游戏掮客走了!因为在9城没有得到想要的好处就大肆诋毁,把原来的信念都推翻了,我们玩的是三国不是9 城,这个游戏题材三国2 无疑是做的最好的。


这倒不至于~~~~只是建议铁盟选个好点的游戏,貌似九阴也比御龙在天要好。
电信一区:战国 龙儛王者军团 国士:龙翔天舞,强力大将:烈风狂龙,超强大将:烈风卧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16

帖子

54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8 09: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阴比御龙在天更糟,内功练法简直练到你想死
电信一区 魏国 天策府 天策¢彩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3

帖子

12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8 0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玩台服吧,最近发现决战服来了很多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3001

帖子

7310

积分

Lv.9

灯光下也会有阴影,邪恶一直存在于我们身边。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2-4-18 0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的游戏人气绝对是没问题的,不过御龙这种边境游戏没什么意思,而且还站桩。前几天我还在想,九阴和御龙玩哪个比较好,不过看看又没什么兴趣了。
战争的理由是什么都可以,宗教、思想、资源、土地、怨恨、恋爱、一时冲动……不管是怎样无聊的理由,都可以成为引发战争的借口。战争是绝对不会根除的,理由可以事后再想,是人的本能在寻求战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3001

帖子

7310

积分

Lv.9

灯光下也会有阴影,邪恶一直存在于我们身边。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2-4-18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御龙会浪费楼主的指挥才能,因为没有什么策略性,完全的割草推进,如果能当上州郡的皇帝还好一些,大公会又那么多,不容易。
战争的理由是什么都可以,宗教、思想、资源、土地、怨恨、恋爱、一时冲动……不管是怎样无聊的理由,都可以成为引发战争的借口。战争是绝对不会根除的,理由可以事后再想,是人的本能在寻求战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0

帖子

22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4-18 1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来台服呢,貌似台服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9

帖子

81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4-18 1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龙阁de胡子 于2012-04-17 21:38:42发表的:

老杨,呵呵,我挺喜欢你的。。。
你杀过我无数次,但是从来没打白字,笑过我。
以后没有我的战报看了,大家会想我不



胡子哥哥,原来你一直在暗恋我的啊。
虽然你在离开的这一刻才对我表白,但伦家。。伦家。。会等你回来的。

以上配合剧情,存属搞怪。但若对新游不满意,随时欢迎大家再重返三国2

此致敬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2-4-18 1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玩的是暗黑破坏神35月份出,暴雪的作品应该比那些只靠烧钱的国服网游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