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441|回复: 75

游戏热门问题搜集,方便大家查询

[复制链接]

75

主题

82

帖子

40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2-22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知道凝神果怎么扔掉?

  官方回答:目前来说凝神果是无法丢弃的。。。。。(代表广大玩家表示悲剧)

  狐狸变身卷如何获取

  参加任务“有凤来仪”,击倒BOSS祥瑞兽有机会可以获得该道具,祝您好运。

  关于如何进入竞技场进行元神历练

  在人物达到25级之后,点击屏幕右边类似叉叉的图标,这个图标是竞技场的图标,然后您点击保护苦行头陀,您可以选择自己创建房间或者进行其他玩家建立的房间

  麒麟任务在哪领?

  麒麟任务是需要等级达到60级以上的玩家,在清水坝市集找到吕村守墓人接取神兽相助的任务后,在60级副本文蛛洞打小怪完成的~由于副本内怪物比较强大~建议您组队去完成哦~

  冰凌仙参怎么做?抓不到。也没自动寻路!!

  解决方法:

  任务提示的时刻表。可以在该时间段寻找一下。

  23:00 - 01:00 子时

  05:00 - 07:00 卯时

  11:00 - 13:00 午时

  17:00 - 19:00 酉时

  以上时间段各刷新一只。也就是1天只有4只哦。地点是百蛮山的任何地方。

  游戏出现   错误:startup engine [graph] failed  进不去怎么回事?

  这个是由于系统中缺少游戏运行时默认的字体“宋体”造成的,可以在网上下载该字体,或者通过拷贝别人完整的WINDOWS系统的字体,将文件安装在控制面板字体文件夹即可。

  如何接到可以在副本里骑7级以下坐骑 的任务?

  答:到了40级后可以在成都城与清水坝与NPC【李半仙】对话领取并完成该任务。使用后,可以获得BUFF,可以在副本中使用坐骑,限时2小时(无论坐骑是否锻造至+7以上)。该道具冷却时间为4小时,即使用过【驭兽符】后需要等4小时,才能再次使用。

  怎样获得蓝色鉴定宝石?

  方法1、打FB有可能得

  方法2、也可以冲钱买

  方法3、也可以在世界收

  在拍卖行处,为什么自己挂上去的东西,除了钻以外的物品都看不到?

  答:目前在拍卖行处,只有将显示钻石前的勾选去除~才可以看见除钻石以外的物品~

  三色金钻哪里弄?

  三色金钻是个系列任务一个角色只能完成一次任务,详细任务为:

  接受条件:25级

  任务要求:天地灵石

  李半仙处购买道具后可交付任务

  新增【收集火之原石】任务:

  接受条件:35级

  任务要求:灵文符咒

  伏虎处购买道具可交付任务

  新增【收集水之原石】任务:

  接受条件:40级

  任务要求:天地灵石一个及灵文符咒

  任务奖励:【水之原石】*1(绑定)。

  李半仙与伏虎处各购买一个道具后交付

  胆小天师的任务那里接?

  月龙村~

  胆小会在村落和匪穴走动的~

  天师在NPC列表里有,可以看下~

  天雷剑碎片去哪里打?

  去商城花100钻一把金钥匙,两把钥匙换个宝石兽,同时消耗1点元神力,打死随机可以得到剑(低概率)或者碎片(两种不同的碎片各10个才能换剑)~

  蜀门怎么在坐骑上摆摊?

  先摆摊,再上坐骑~

  30级以上(包含30)摆摊是熊猫,30级以下是草人~

  怎么总是掉线,人在时掉线,人不在凝神,摆摊肯定掉线,就没有不掉线的时候,请问是怎么回事

  解决方法:如果平常使用搜狗或者QQ输入法。~建议您在切换窗口时~保证在游戏窗口使用的是英文输入法~或者您也可以尝试更新这2个输入法至最新版本哦~

  5级+7和6级融合,6级武器肯定是小于7的,如果先把6级加7,再和一个5级的融合(5级不一定是加7的),会不会就是加7的武器?

  官方回答:熔合出来的新法宝锻造等级会在原法宝锻造等级上随机下降1-3

  比方说,目标法宝6阶+n,原法宝5阶+7

  那熔合后就是6阶+(4~6)

  百花主法宝上的加暴击几率技能和加暴击伤害技能对加血暴击有效果吗?

  官方回答:百花加血暴击是基础暴击率2.04%+戒指暴击率+主法宝(+7以上)的暴击率一起的。和主法宝上的技能没有任何关系哦!

  怎么换游戏内人物的头像?

  官方回答:可以去商城购买各换颜丹,每个职业各有3种头像供大家选择哦。

  什么是荣誉兽?

  官方回答:帮会成员每日上线,可与该NPC对话完成每日一次的任务,为帮会增加荣誉值2点。每周日17:00-19:00,帮会帮主可与帮会荣誉大使对话,完成相应的召唤任务,召唤出荣誉兽。击倒荣誉兽后将会刷新宝箱,四级以及四级以上的荣誉兽击倒后刷新的宝箱还有一定几率可开出商城热卖道具,例如大块光芒宝石、大块辉煌宝石等。

  60级护送在哪接?

  官方回答:月龙村安雅  坐标【1555,1744】任务奖励:上品宝石精炼符咒碎片*5,150000经验、60000灵力,2金50银.

  为什么我等级到58级了却在帮会领不到人物呀?

  官方回答:鱼神洞清剿的接受条件必须是10级生命之树,10级剑仙台,人物等级58级。才可以接的。

  比武教头召唤令牌怎么用?

  官方回答:该道具只能在副本内使用,使用后可召唤比武教头(可击倒后,可获得击倒值)

  现在蜀门开结婚系统了吗?

  官方回答:目前蜀门没有开放结婚系统。如果开放了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在官方公告里。

  在游戏里怎样找某个人说悄悄话?我知道那个人的名字,但是没加好友,如果想说悄悄话,怎么找到他?

  解决方法:/名字(空格)

  进入游戏出现chient init failed怎么处理??

  客户端初始加载失败~

  建议更新下显卡的驱动,必要的话可以更新下DirectX版本~

  再重新安装客户端~

  qc破群的技能是哪个?

  失魂

  bb升级经验是算在线时间的 还是主人打怪经验?

  仙宠是通过在线时间每一分钟获得一点经验的~

  当分数相同的情况下,是怎样排顺序的? 为什么我武器的分值和其他人一样,总是我排最后

  当2件装备积分相同时~说明该2件物品的品质等是完全相同的~

  只是由于装备排行榜无法并列显示~所以进行了顺延~并不是说明您的游戏道具比其他玩家差哦~

  月龙村在那里?

  在成都城(290,-500)找到月龙村使者,61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新场景体验全新地图

  请问天雷剑的碎片哪里弄?

  1.掉落的天雷剑是不绑定的;

  2.掉落的剑刃碎片、剑柄碎片也是不绑定的;

  3.如何获得: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帮会领地中的“帮会领地守门人”领取任务(召唤6/7级宝石兽),购买两个金钥匙即可完成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宝石兽召唤符”在任意副本召唤击杀后即有一定几率掉落喔~

  怎么知道帮会的荣誉值有多少?

  如果您需要了解您帮会的荣誉值,请您进入帮会领地后寻找“仙剑台”对话后“当前帮会资源”下面第三行就是荣誉数值啦。

  为什么我的角色(大号)无法进入游戏,只要一点进入游戏,然后就关闭游戏弹出来了?

  推荐解决方式:

  ★重新下载客户端,建议使用安全360完整卸载原有客户端,然后重新安装;

  ★如果中途下载出现断网的情况,建议重新下载确保数据完整;

  ★选择手动补丁更新时请先关闭所有客户端程序;

  那对于电脑重启的情况,是由于您的内存或者散热器问题导致的,请您检查下您的电脑散热系统是否完好

  天雷剑到底哪个职业用的?

  这个是坐骑~哪个职业都可以用

  如何修改帮会信息

  这个是需要帮主或者是长老才可以进行修改的

  选择大区。。点开始游戏后。。出现GAME窗口。。接着最大化,接着卡掉。。。

  连登陆窗口都没有。。就掉了。。。这是为什么呢?


  可以尝试卸载客户端后重新安装一下。

  为什么有时候百花不能给仙禽的宝宝加血。

  如果您百花职业的等级低于XQ宝宝的等级过多的话,是会导致加血失败的情况,建议多尝试几次。

  银英多久刷新一次?

  银英BOSS的刷新时间统一为3小时哦~

  而世界BOSS的刷新时间统一为24小时~都是从死亡的时间开始计算的哦~

  宝石兽怎么才能弄到?

  宝石兽是需要玩家角色达到50级后~在帮会领地内的帮会领地守门人处接取召唤任务~

  完成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宝石兽的召唤符~之后即可召唤宝石兽了~

  25fb在那接任务呀?

  目前游戏中黑风副本任务是在成都西郊孙南NPC处进行接取。
[ 此贴于 2010-07-20 15:50 被 ヽ蒋ハ卦° 编辑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46

帖子

145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0-2-23 1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68

帖子

3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2-23 16: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2张狐狸变身券了~金凤凰好漂亮~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4-4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4-14 14: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蜀门外挂免费版

下载地址:http://shumen.waiguawang.org

一、基本功能
1、支持全部职业 自动打怪 自动捡物
2、自动喝药 自动技能补血
3、自动加状态
4、智能防卡 防无效攻击
5、死亡自动复活原地复活等救援报警等选择处理
6、灵者自动召唤
7、省蓝模式无药自动休息(主动攻击怪切勿使用)
8、定点返回 范围引怪模式
9、自动获取在线奖励
二、游戏设置:
1.游戏800*600或1024*768分辨率32位颜色游戏在最前按热键启动
2.启动前请把聊天框和系统信息框移动到边上
3.在 游戏设置--界面设置里把各种信息框都改为最小化
4.在 游戏设置--界面设置里关闭各类战斗信息提示
5.如果使用死亡返回功能,请挂机前打开大地图,手动设置寻路点就在是人物在的地方按下鼠标右键,会出现一个标记,

死亡后就会返回这个标记处
三、后台模式注意事项:
1.后台不能开启自动捡物 后台不支持群杀
2.后台不可以遮挡游戏画面
四、自动任务注意事项:
1.游戏要放弃其他已接的非高奖励任务
2.游戏里打开的各类窗口包括点NPC后出的窗口要能全部显示不被遮挡
3.在游戏设置里-界面设置里-不能勾选使用3维HUD
4.在游戏设置里-按键设置里-拉到最下面把只显示NPC的键改为CT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6-7 17: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谢谢,是不错的,顶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4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6-7 1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的问题等着解决,还不如去玩恶魔法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0

帖子

11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6-15 0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一定价值的,玩恶魔法则就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4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6-15 0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辛苦楼主了,我跟楼上的朋友一样,也是在玩恶魔法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6-16 2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真的很烦恼,恶魔法则真的很好玩吗?听说不错,我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68

帖子

3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6-22 17: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呀。感谢楼主分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6

帖子

64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6-28 1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签名#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

帖子

1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7-20 1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4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7-20 1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1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7-20 16: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97

帖子

101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0-7-20 1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接到可以在副本里骑7级以下坐骑 的任务?

  答:到了40级后可以在成都城与清水坝与NPC【李半仙】对话领取并完成该任务。使用后,可以获得BUFF,可以在副本中使用坐骑,限时2小时(无论坐骑是否锻造至+7以上)。该道具冷却时间为4小时,即使用过【驭兽符】后需要等4小时,才能再次使用。
这个错了,应该是一个小时冷却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7-21 16: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o 真霸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7-21 16: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和什么啊,都是些常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3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7-21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分享,顶顶顶顶顶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3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0-7-21 1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