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有毒]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复制链接]
使徒之影

23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肯定是几个红12现在红13的体验没有特别大新本也不会因为你红13就乱打的地步,体验和红12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奖励,稀释到几乎没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一个红13和一些红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30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红12到红13组队伤害也加不了多少,多搞几个红12好多了,现在集中玩一个角色,能体验的内容太少了,努力搞的红13十分钟就把一周的副本打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0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一个红13能做4.5个红12了,打野的话小号红12会舒服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40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多几个红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24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我就10个号、5个12、5个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866

主题

7985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先所有资源给大号红13,小号1011凑合着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49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现在红12一点牌面也没有,跟穿着胚子没区别,大号至少红13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12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弄到600e能轻松单刷三阶段就够了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17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红0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12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先培养一个红13,然后带动其他号成就红13,大家一起红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23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我5个红12,8个11,有条件的话想弄一个红13奶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96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红13,现在只能多养一,不然成本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73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12完全够用了,我绝对不会冲13一旦跳这个坑会损失惨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078

主题

9197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百分比的话红12武器也不够看吧,搞三个红12,武器耳环红13的号玩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