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88|回复: 25

[这游戏有毒] 白乌鸦扯蛋记:砖厂倒闭怎么办?这些方法帮你赚!

[复制链接]
镇魂挽歌

50

主题

131

帖子

1540

积分

妖气山基佬天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1-12-31 0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age.png :大家好好久不见肾是想念,2021年马上就有过去了,为了在这最后的时刻多赚一点稿费,老污鸦还是富贵险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屈能伸的给大伙儿更新了。

edb5d5fb58e7599944f6283420ef221a_gdEOlqblyBcFxFB__t=1504147587147&_t=1504148097096.gif

:这一期的扯蛋记是打算承接上上上……一回,也就是风暴航路倒闭后,勇士们该如何从其他地方赚钱的那一期。

D]W0P%DGHY~XCJTOL1)2BRL.png

:因此呢,这一期的内容,老污鸦还是给大家讲解搬砖以外的赚钱方法!

c9ea07e4851d8d19713198960c8b9e32_voMwoeblyBcFylw__t=1504147587147&_t=1504148097096.gif
:事先说明,老污鸦所传授的赚钱方法走的都是正规渠道,绝对不是什么偷奸耍滑坑蒙拐骗的套路!!!

YMGS53CQU~L2}56SVWP0X.jpg


3[1CTO7V9HJMIS[DAQNOMRJ.jpg


1.去当工资奶!

YS9P{D1EAP~)H7[Z@3$NING.jpg

:工资奶,想必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但很多朋友表示卖自己的奶还没有到当工资奶的水准,该怎么办呢?



:实际上,工资奶不只是当前版本的主流副本才有需求工位的,像希洛克、黑鸦、流放这些二线本也是有带人生意的。

0J2078IU8`TY[JXS0Z@Z8F5.png

流放.png

:当不了奥兹玛工资奶可以去当黑鸦工资奶,当不了黑鸦工资奶还能当流放工资奶。

ODS({7[TMV0XEEVW880NFKK.png

:老污鸦当初为了打小队方便,建了小号奶,吃的穿的全是活动白嫖的,因为名字的缘故(以及拉跨的属性),老污鸦常常称自己的奶为“掏粪奶”。

C6TVFQ1)KX2Z]R]97STYNPQ.png

:每到周四的时候,老污鸦的掏粪奶都会跑到流放去找工资奶的队伍。给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增加强力的掏粪属性,以换取50W的工资!

eae278b67f51c103b4d7d62648fe74be_d0300df3d7ca7bcbeca45166a9096b63f724a85f.jpg


QXYUX{4L2_S__B0__9}(C@E.png


:虽然流放的奖励每周只有一次,但如果只是为了赚那个钱,也可以在第二天再当一次工资奶的喔!

{%OH)~CHHU[H4BX1[NOJJIA.png


:顺带一提,不是每一次去流放都能遇到老板、或是比较快的合伙车队的。因此老污鸦这个工资奶当得比较随缘,每次都只是点开组队看那么几分钟,没有合适的队伍就撤了

byoyXmbkqFtshqm__t=1461350204204&_t=1461350419158.gif

:当然了,如果公会或是小团体有志同道合的人互当打手互相奶(并且有耐心的话),那么所赚到的钱至少能再翻一倍啦!

0c2eb9389b504fc21d431400efdde71190ef6d93.jpg

ebfcc3cec3fdfc039d4247bdde3f8794a4c226f8.jpg

2.利用的兑换物赚钱——

:利用活动兑换的奖励赚钱,老污鸦以前曾经和大家讲过用增幅器做垫子去卖的事情。这是其中的方法之一,大家可以通过官方活动的面点击获取各种各样的增幅器、增幅卷,然后花一些钱买下0强的红字装备增幅到10做成垫子。

E[S]ZI{5KCR0YS_(A~4MK3V.jpg


:除此之外,有时候活动会送出各种副本材料时,也可以一点一点的攒起来,去换卡片册碰一碰运气。



]}FHH(S_A18{E9Y%5%RLQFH.png

LU_CGKGG3PFET~2%C(WO[8T.png

2@8`]Z5@%A)P8PFT0Y]C4QX.png

L$DT%RMJ(HC5C10%P@$I{[I.png

:当然,既然说是要博运气,那就要做好运气不太好,只能薅到些蚊子腿的心理准备……

]IG(J~9P])LRMRF~7@3M27W.jpg


@S8YCH$D0((E{__S]HRF)7I.png
:而今天,老污鸦给大家带来的是,使用史诗之路的活动兑换奖励来赚金币的方法。(注意!这个赚钱方法需要有一定的本金,并且物品卖出需要一定的时间。)

RIYC@HNPQ3R_@4VPS24{](P.jpg

:那么废话不多说,咱们就直接说正事——当你有了足够的任务材料获取耀银调整箱后,就将其买下。

517LY18UMBKU3K[5J162V4L.png

:然后到拍卖行,按照自己对装备挑选的经验,搜索那些比较热门的封装史诗,买下最便宜的那个——

IZUZDTLD0{4Z$B@E2WLA{LO.png

:这一次老污鸦选择的是大幽魂耳环,购买的时候花了950万金币。


:果不其然,价格最便宜的装备品级都是下级或者最下级的。这个时候,就用咱换来的耀银调整箱调一下属性,就可以以最上级的价格拿出去卖了!


@@@13D3E~DX)T1O3YOZB}PE.png

:最上级的价格是1100W,扣除手续费后,老污鸦赚到了96W的金币!


4T0{B~XR7OTN)I%9]6H9C95.png

:或许这么一整在某些人看来可能是大材小用了,但老污鸦的大号已经全身最上级了,对小号的要求也没有那么苛刻,所以用这种方法赚金币也是能接受的。至于大家选不选择这个方法,那就要看个人接不接受这样的大材小用了!

%(S$${X75T8][BA5Y[7E043.gif

:好了,这一期的白乌鸦扯蛋记到这里就先结束了,这篇文章是老污鸦在2021年年底写的,所以咱们明年再见~掰掰!

年末福利!大家一起冲出2021!!!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6

帖子

109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1-12-31 17: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发过豆腐干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13

帖子

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12-31 2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lllllllllll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0

主题

279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22-1-3 17: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5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3 2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9

帖子

39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4 0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时诵诗书所所所所所所所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4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帷巨兽

0

主题

140

帖子

7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2-1-4 2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sdasdasd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4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4 2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asfasfasf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4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1

主题

918

帖子

307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2-1-5 01: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豁,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5 07: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34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5 1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0

帖子

78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2-1-5 18: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

帖子

36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5 1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1

主题

231

帖子

137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2-1-5 2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2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6 1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帷巨兽

5

主题

213

帖子

149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2-1-6 16: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浮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4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7 1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45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1-10 1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