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8218|回复: 39

【剑与远征抽卡模拟器】垫刀神器上线了!还不赶紧用起来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773

帖子

2770

积分

17173编辑

Rank: 48Rank: 48Rank: 4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20-1-22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剑与远征模拟器支持默认卡池,各种族卡池,友情点卡池的抽卡模拟,数据来源于官方

快来剑与远征抽卡模拟器进行抽卡垫刀吧,抽掉坏运气,才能在游戏中一发入魂!


剑与远征抽卡模拟器:http://news.17173.com/z/afk/ck/

目前没有引入保底机制,也就是说假设60抽0紫,真实情况则是60抽2紫(保底送的)


1.22版本新增寇扎德与蛮血酋长


1人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29

帖子

425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20-1-22 14: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为啥我抽的全是亡灵,我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2

主题

4021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20-1-22 15: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这是不是预示着 我今年都不要再充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2 17: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能抽到亚瑟,也是没谁了

点评

我靠。亚瑟好像是抽不到是吧。那得去掉一下,这是个bu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2 18: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6

主题

1404

帖子

5627

积分

总版主

              ▓▓▓▓▓▓▓  

Rank: 32Rank: 32

DOTA2版面勋章游戏MM版面勋章游戏MM认证勋章

发表于 2020-1-22 17: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悔充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主题

773

帖子

2770

积分

17173编辑

Rank: 48Rank: 48Rank: 48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18: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别叔 发表于 2020-1-22 17:13
竟然还能抽到亚瑟,也是没谁了

我靠。亚瑟好像是抽不到是吧。那得去掉一下,这是个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2 18: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甜酸酱 发表于 2020-1-22 15:38
这是不是预示着 我今年都不要再充钱了

h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3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2 23:2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光盾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3 11:3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试试,我抽卡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5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1-24 01:2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了用不了 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5 10: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的全是不想要的,太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6 09: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去确认为入围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6 1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飞非常谢谢楼主吸血我等下佛是非得失A 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6 1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楼主哈哈哈哈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1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1-27 15: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这个运气贼好。。。。真抽起来 非的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8 0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还能抽到亚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8

帖子

23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1-28 06: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亡灵他不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28 11: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1-31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2-2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的帖子帮助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