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青衣君

卡塞尔学院招新《龙族幻想》DNA首测放码——RPG大玩家招新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4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啊,扬起你的砂砾,遮蔽太阳的光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怪兽就要和小怪兽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发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凯丽:那边那个小伙挺帅的嘛
瞧一瞧,看一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儿子,在你出生的那天。整个洛丹伦的森林都在轻声呼唤着你的名字——阿尔萨斯……
孩子,我骄傲的看着你一天天长大,成为正义的化身。
你要记住我们一直都是以智慧与力量统治这个国家。
我也相信
你会谨慎的使用自己强大的力量。
但真正的胜利
我儿,是激起人民的希望
终有一天,
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
而你……将加冕为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物世界哈哈哈哈哈哈   一身完天马流星就不在玩了  现在停服了  四年青春来着  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部落!”《魔兽》
“为了联盟!”《魔兽》
“洪门弟子,千秋万载。”《剑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2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9 12: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B城墓地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巫妖王阿尔萨斯  洛丹伦大孝子  提着一把霜之哀伤把他爹给砍了  多么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3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荒练武,移花修仙,111开荒来人不要移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到了心之容器!并且体力全部恢复!——塞尔达传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剑网三,魔兽,天刀,逆水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37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9 1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城与勇士,博德之门,剑侠情缘等等 GSD:刀斩肉身,心斩灵魂。用耳去听,用心去斩。非常欢迎。剑,是不会迟疑的。你好,只要面对敌人,我的剑就不会迟疑。愿鬼剑士的智慧与你同在。——《地下城与勇士》 剑心未老,情缘未了——《剑侠情缘》 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博德之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部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0

帖子

5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19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的:地下城与勇士,博德之门,剑侠情缘等等 GSD:刀斩肉身,心斩灵魂。用耳去听,用心去斩。非常欢迎。剑,是不会迟疑的。你好,只要面对敌人,我的剑就不会迟疑。愿鬼剑士的智慧与你同在。——《地下城与勇士》 剑心未老,情缘未了——《剑侠情缘》 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博德之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楚留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阿尔萨斯
唉  抽这么长时间也没-抽到,希望赏个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4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兽人永不为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天涯,天涯不远 有你的地方便是天涯
为了部落
曾经我也是冒险者,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19 12: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你的地方便是天涯
曾经我也和你一样是个冒险者,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我是洪门的最后一个弟子
为了部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