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世界最棒的

[活动结束] 《灵山奇缘》11.30缘起灵山 以爱相生 分享灵兽故事赢取QB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0: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最爱水麒麟,温文儒雅。之间的故事就是我从来没有抓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0: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最爱水麒麟,温文儒雅。之间的故事就是我从来没有抓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554

帖子

8952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我最喜欢我的灵兽玉狐精了,我和玉儿从小一起长大,有我一口吃的,就不会饿着玉儿,出门闯荡,我挂了,玉儿也不能挂!
本帖最后由 断浪V587 于 2018-12-6 21:1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0

帖子

174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9 21:2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最喜欢幻化玉狐精,一开始就被被她靓丽外表吸引了,还有她的技能也比较给力,决定以后就用她了!
本帖最后由 浮沉若梦88 于 2018-12-3 23:2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0

帖子

174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9 21: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最喜欢幻化玉狐精,一开始就被被她靓丽外表吸引了,还有她的技能也比较给力,决定以后就用她了!
本帖最后由 浮沉若梦88 于 2018-12-3 23:30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123

帖子

484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话说很喜欢这个灵鹿,这个游戏的造灵很是有意思啊,随意组合出新物种,所以拿这个灵鹿和玉狐精能组出一个人型灵兽,是不是也很有意思啊。 本帖最后由 club5520 于 2018-11-30 23:5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123

帖子

484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话说很喜欢这个灵鹿,这个游戏的造灵很是有意思啊,随意组合出新物种,所以拿这个灵鹿和玉狐精能组出一个人型灵兽,是不是也很有意思啊。 本帖最后由 club5520 于 2018-11-30 23:5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89

帖子

644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89

帖子

644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4090

帖子

722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29 22: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最喜欢的灵兽是海神娃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0

帖子

174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9 22: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最喜欢幻化玉狐精,一开始就被被她靓丽外表吸引了,还有她的技能也比较给力,决定以后就用她了!
本帖最后由 浮沉若梦88 于 2018-12-3 23:2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0

帖子

174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9 22: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最喜欢幻化玉狐精,一开始就被被她靓丽外表吸引了,还有她的技能也比较给力,决定以后就用她了!
本帖最后由 浮沉若梦88 于 2018-12-3 23:2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84

帖子

457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2: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360截图20181129221514397_meitu_1.jpg
分享故事:我最喜欢的灵兽是仙羚,为了变成我爱的模样在华严塔捉了好几天,快要放弃的时候终于幻化成功了,当时开心了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84

帖子

457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我最喜欢的灵兽是仙羚,为了变成我爱的模样在华严塔捉了好几天,快要放弃的时候终于幻化成功了,当时开心了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逝去随风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活动达人勋章绝地求生版面勋章剑灵版面勋章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瓦尔之心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8-11-29 2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逝去随风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活动达人勋章绝地求生版面勋章剑灵版面勋章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吃货勋章瓦尔之心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8-11-29 2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420

帖子

555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29 2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我还是最喜欢刚玩时候给的幻化玉狐精,毕竟我的ID就是唐僧,和狐狸精很搭。我还有很多灵兽,但是我就是莫名的喜欢它。造型嘛,组合搭配很有意思,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灵兽,就看的机缘了,没啥好说的,看个人喜欢什么灵兽了我反正就是喜欢最初的这种,虽然不是很厉害但和我名字很搭。带着我这个最初跟随我的幻化玉狐精灵兽一起慢慢成长,打怪副本啥的,虽然它很弱比不上我其他的灵兽给力,可是我就是喜欢它出战,我和它很有感觉,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唐僧还俗了 于 2018-12-2 21:1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84

帖子

457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我最喜欢的灵兽是仙羚,为了变成我爱的模样在华严塔捉了好几天,快要放弃的时候终于幻化成功了,当时开心了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84

帖子

457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狗年活动专用(限量)

发表于 2018-11-29 2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

分享故事:我最喜欢的灵兽是仙羚,为了变成我爱的模样在华严塔捉了好几天,快要放弃的时候终于幻化成功了,当时开心了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