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8729|回复: 4

[卡组分享] 大力出奇迹,奇葩奇数德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188

主题

191

帖子

1270

积分

炉叨叨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0-10 2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一开始我们以为每个职业总有那么几张无法割舍的卡,比如法师的火球寒冰箭羊、骑士的平等奉献、盗贼的闷棍、战士的乱斗等等,但是后来发现我们似乎错了,奇数骑出现了,放弃了平等奉献,奇数贼也出现了,放弃了闷棍,那么我们笃定的不可能放弃成长的奇数德是否也能玩奇数路子呢?先看一下:
奇数德:

QQ图片20181010205400.png


套牌编码:
AAECAZICBlaiCZvCAvHqAp74AqCAAwxf6QGaCJjSAubTAovhAo3mAt3rAsPsAo3wAr/yAo/2AgA=
单卡选择:

QQ图片20181010205108.png


生物计划:
曾被玩家们遗弃的卡,因为双方都有收益,并不能从费用上碾压对手,只能单纯的加快游戏节奏而已,并且使用当回合收益不高,反而被对手先享受了。而我们则是必须要带,因为作为德鲁伊科技不能丢,而我们舍弃了成长自然要东西替代,林精虽然没有副作用,但偏慢,可控性不强,且10费抽到无用,仅仅是33/1随从,那么前期科技就剩下生物计划了。

QQ图片20181010205232.png


穴居人食菌者:
51/5剧毒嘲讽,主要用于和对手一换一,或者骗解卡的,因此5血剧毒嘲讽在对手没有大号解场法术的时候,是非常难受的,碰上就死,起码卖2个小随从或者1个大随从,不然根本处理不掉穴居人,另外就是这张卡是1攻,可以由欧克哈特大师拉出站场,是除了焦油爬行者以外的1攻,可以稳定欧克哈特大师的收益。

QQ图片20181010205214.png


食肉魔块:
虽然我们是奇数德,但是主要依托的还是墙德体系,而墙德体系中,因为大蜘蛛和奇利亚斯等优质卡的存在,我们会希望利用魔块来分裂,强化我们的combo,特别是配合哈多诺克斯,直接触发亡语,而且魔块的亡语里面还有2个蜘蛛,也就还有2波嘲讽的复活,可以烦死对手,而一旦解不掉,那么便是一波打飞对手。

QQ图片20181010205152.png


暴怒的双头巨人:
75/9嘲讽,也许有的小伙伴有疑惑,为什么不带战争古树,不仅嘲讽形态下5/10比双头巨人强,而且还能根据情况变成炎爆树。笔者的观点是:2个原因,其一是考虑到和魔块的配合,实战你会发现吃双头巨人还是OK的,2个双头巨人站场能力也很强,反之,带战争古树的话,魔块亡语只是25/5白板。另一个原因则是哈多诺克斯一波,双头巨人是可以回来的,而战争古树嘛……所以我们选择5/9双头巨人。

QQ图片20181010205136.png


欧克哈特大师:
大蜘蛛是保证后期铺场一波的关键,而欧克哈特大师则是保证大蜘蛛有所发挥的前提,如果没有欧克哈特大师拉出我们带的一波嘲讽,正常情况下,大蜘蛛复活的第一波都不会很强。如果只有1只,那根本不愿意也不能选择复活,起码第一波要保证2-3只,这样第二波第三波才能有爆炸场面,所以打控制卡组这卡考虑起手留。

QQ图片20180930195519.png


对阵思路:
打快攻起手找生物计划、石丘、滋养等卡,尽快把费用跳起来,然后用嘲讽随从和对手周旋,到9费欧克哈特大师一波下去,如果血量还有10血左右,且不会被对手直伤斩杀,那么就稳了,欧克哈特大师的一波足以替我们扛住快攻的场面并返场,这一波出来胜利就不远了。

QQ图片20180818132451.png


打控制卡组起手同样是找跳费卡和欧克哈特大师,跳费之后有什么随从下什么随从,和对手先抢一下场面再说,至少挣扎一下,等到9费欧克哈特大师一波,对手解不过来就死,解得过来大蜘蛛还有一波、两波、三波,让对手疲于解场,最终“虚脱”而死。

1人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1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少点什么,比如大蜘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1 08: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大猪猪呢 逗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

帖子

11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12 0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12 16: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上顶些什么东西。。。你TM关键卡牌不放进去 你一本正经的在说些什么攻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