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BD分享] 【3.4】邪教勇士正火,坚挺如故,一门18

  [复制链接]
派蒂

7

主题

406

帖子

9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BoomB 发表于 2018-10-12 00:01
大概多少E成型啊 大佬?

永久和新区不一样···你看看装备大概股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06

帖子

9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一般BD强很多。。500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06

帖子

9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你哥啊 发表于 2018-10-12 16:03
我试了下 不太会用动不动就被采石场的小怪打死了我晕  回复不够   刚开起来几秒就没血了 ...

哈哈原理和机制不熟悉啊。。多研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06

帖子

9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姑苏还剑 发表于 2018-10-12 18:54
感谢分享  请教下矿怎么样?

成型500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3

帖子

24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玩卫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12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士正火  看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坐着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想加入邪教勇士正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鲁特斯

1

主题

21

帖子

1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士是真的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21

帖子

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玩的陷阱,准备换个玩玩,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4

主题

211

帖子

100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换鼠标键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0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这BD挖矿怎么样啊?

点评

成型后轻松5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7

帖子

2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9

帖子

27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84

帖子

3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佬的BD。导入了POB看了一下,感觉还能提升很多。看T18打的有点慢。免疫物理很强。先收藏下。练小号再考虑。谢谢楼主

点评

是的,还可以提升 我的装备珠宝都一般 打18其实5分钟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06

帖子

9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星嘎 发表于 2018-10-12 21:47
大佬,这BD挖矿怎么样啊?

成型后轻松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06

帖子

90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jcy651808816 发表于 2018-10-12 22:40
学*佬的BD。导入了POB看了一下,感觉还能提升很多。看T18打的有点慢。免疫物理很强。先收藏下。练小号再考 ...

是的,还可以提升
我的装备珠宝都一般
打18其实5分钟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19

帖子

13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前天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练了个勇士,试了试,鬼畜的一匹。。。差点和室友一起笑死在床上,但是玩多了总觉得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14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前天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崇高-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前天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成为邪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