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一翼瓦一

[BD分享] 【3.4Build】战吼狂徒 暴徒熔打【<1% RUA!~】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8 12: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求教,我的暴徒怒吼为啥不是瞬发啊,还要站在原地吼一下,有施法动作

点评

因为你没有点天赋瞬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8 1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20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0-8 1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个月没玩了,玩了下其他游戏还是觉得流放好玩,一点开就看见翼瓦大神的帖子,刚好新赛季不懂,先取取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7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12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1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但是勇士不是更好点吗,又能抗,又输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8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12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0-8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78

主题

813

帖子

2834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智慧之书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16: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踢踢1个人 发表于 2018-10-8 12:42
新手求教,我的暴徒怒吼为啥不是瞬发啊,还要站在原地吼一下,有施法动作 ...

因为你没有点天赋瞬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34

帖子

14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支持一波,感觉可以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17: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2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8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瓦翼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55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起 以后练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5

主题

174

帖子

218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8 2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帖子我基本都看的,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38

帖子

19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2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彪炳的大米饭 发表于 2018-10-6 22:25
我替瓦大大说一下,你这样就是另外的思路了,那就没必要用 瞬吸爪了,换其他高伤武器吧,瓦大大的思路升华 ...

刚刚看到你的两个回复,这我就明白了~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8 2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點了火之化身後,深淵戰吼就沒傷害了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1

主题

7

帖子

23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0-8 2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AFK四年 账号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4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生物的天赋是点来做什么的。百思不得其解

点评

看一下召唤物两圈的内容,现在多了2个点,召唤物伤害和召唤物速度套用给人物。而且套用过来是增加伤害,是所有的伤害类型都可以受到加成,所以,非常好用,又有伤害又有速度,可以很好的加成给元素伤害,不用再走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4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能说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78

主题

813

帖子

2834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智慧之书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哔哔丶 发表于 2018-10-9 15:02
召唤生物的天赋是点来做什么的。百思不得其解

看一下召唤物两圈的内容,现在多了2个点,召唤物伤害和召唤物速度套用给人物。而且套用过来是增加伤害,是所有的伤害类型都可以受到加成,所以,非常好用,又有伤害又有速度,可以很好的加成给元素伤害,不用再走很远的地方去要增伤(费过路点)。

点评

请问一下,召唤伤害套用到人物身上,那召唤速度也会套用??我看到台服翻译的天赋树没说速度也套用人物身上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