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99|回复: 0

号称平民中的王者——志成。

[复制链接]
天人合一

2999

主题

3172

帖子

1万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9 1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咳咳咳, Biu~biu~我是二桃,是我,还是我,一个美貌与才华及其一身的萌妹子,  采访了那么多问道玩家,今天遇见了一位与众不同的道友,号称自己是平民中的王者,小编想知道,是什么让你在问道里每天坚持在线那么久,是爱吗,是责任么 是理想么,NO  NO  NO ,是时间,是时间、还有一颗追求问道的心,他本人说,人家是砸钱,我是砸时间,我都是在游戏自己赚钱。这让小编激动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决定要拜师学艺,现在有请我们的我们的主人公登场!

桃子:嗨,本人么。
(由于小编今晚失眠了,看了下电脑右下方已经是凌晨2:11。偶然在天墉城碰见了他,决心会会这位道友
志成:恩,是阿
桃:哇,这个时间还没睡觉,我以为是DL呢。
志成:我们的号没有代练的,都是我自己一天24小时在线。
桃子:什么,我没听错吧,做为139第一道竟然一天24小时在线,真是奇迹。能否接受下采访。
志成:可以,但是我怕上不了牌面。
桃子:没事的没事的。你要相信你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志成:改7的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呢,不过我有个优势,全服的优势。

桃子:什么优势呢
(好奇心泛滥的我)
志成:139改7属性战力无人能超越。


桃子:这么强悍,好羡慕。是怎么做到的?

志成:我可是平民中的王者。~~人家都是砸钱,我可是砸时间!我经常3开带塔,4开杀7星,同时进行,我可是11年的老玩家了

桃子:老司机带带我!!!

志成:必须老司机,队伍我说了算,我是队长,什么都听我的,队友全改8悟道9.我改7悟道9吗,奈何他们还是打不过我的。

桃子:大神阿,你让我听的云里雾里的。

志成:不吹,不信你可以去问问的

桃子:勉强相信你,我想知道是什么让你在这个队伍这么的有威慑力

志成:我带他们7星杀到士。全是我指挥的,队伍配置包括他们要买什么都问我的,队伍招人也要问我的
桃子:你这是又当爹又当妈阿。操心的命阿。
志成:还好吧,就是我有耐心,花最少的钱,玩最好的号
桃子:老铁,你说的这句话没毛病。请赐教!!

志成:139第一道,第一战力。包括豆子,都是我自己练得

桃子:太佩服你这种玩游戏的职业精神。
志成:我吧这个游戏当做一份工作,就是努力把号弄的牛逼点,然后带人赚钱。带七星,吞天,还有通天塔,这些任务很赚钱的,但是首先你得手速快,什么都要懂得杀。

桃子:哎,忽然我赚钱的生涯又擦肩而过了。这手速我是永远也学不来的。

志成:开4个号带1个号杀马你能不能杀,这要是操作不来那就放弃赚钱吧,还有个赚钱的方法就是做商人。但是呢我是做不来,我还是喜欢玩游戏,带一晚的七星能赚1-200块钱,比玩队伍号快的多啦。我刚才已经带了2批人了,刚杀完29个星,现在在杀百鬼,1小时赚了2E然后赚了钱就存起来,每天存一点点,后面你就能买你想买的任何东西了,还有最重要的是信誉问题,信誉是你在游戏里赚钱最关键的。
桃子:这才2点半左右你就把29个星杀完了,看来线时间很长阿,不睡觉么?
志成:我一般4点睡觉,早上10点起床。。一般上午起床有时间就带人赚钱。队伍全局我2天晚上就全搞定,我一个人五开,每晚大约赚2小时的钱,在做任务或者FM.

桃子:来来来,能不能说下队伍的配置。让广大道友借鉴下。
志成:这个队伍是我组建起来的,本来是4个老乡一起的,合区后又叫了一个区的朋友买了个号,后来有个老乡现实有事不能玩了,我们现在队伍缺个敏火,4个10速,14个元灵,神兽大约6个吧,3个打手1个敏木,世道无压力,合区到现在,我们世道一次都没有输过,队伍3个打手都是本区139战力前三名!
桃子:那么对要招的队友有什么要求么?

志成:我对队友要求很严格的,我希望来个不嫌弃我严格的队友,湖南的最好,因为我们都是湖南的,我们线下都组长了好几次见面会了,包括我媳妇都是游戏认识的,配置必须按照我说的来弄,因为现在队伍都是我说了算,不然想杀将,那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5个人,要退出的那个木号还在玩,就等人来接个火号他就走了,必须要10速元灵配置,全敏火。
桃子:能否简单概述下自己的问道经历。

志成:07年接触问道的那时候还在读初中,我表姐夫那时候开网吧,我放假去他那里玩,看见他在玩游戏,感觉挺有意思就叫姐夫带我玩,然后就这样被带入坑,后来玩过好多区,都记不清楚了,但是基本都是玩的王号,这个区不打算换区了, 我要养老次区。
桃子: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区养老,是有什么原因吗?
志成:我想招个敏火,我带你们杀将,这就是我玩下去的动力,目标全服首杀将。
桃子:有目标才有动力,加油小伙子,我看好你喔~~‘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嚒!

志成:最后想说的是,希望GM把将的难道调小一点点,以为在这个区对我们已经没什么可挑战的了。我不求当托,只希望杀将的时候GM别玩我。!!




本人帖子均精选转载之问道官方,原作者为各位有才的问道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