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558|回复: 0

想出名想疯了的熊孩子——小倩

[复制链接]
天人合一

2999

主题

3172

帖子

1万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8 18: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每天一首歌送给大家,大家好,我是橘子洲头的铁蛋儿,我又来啦!年关的脚步越来越近,生活中透露出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现在好多人都在说春节没有以前的“年味儿”了,其实我倒没有觉得,因为我始终相信,只要自己回归纯真,还是可以享受到小时候的“年味儿”的,因为过年可以和家人们一块团圆,这就是最大的“年味儿”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要采访的这位玩家呢是来自橘子洲头的人妖哥——小倩,这位大哥在我离开问道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劝我回来,得,没矜持住,这不就被他拉回来了,你们看,他浪过来了......
铁蛋儿:你好啊!人妖哥
小倩:屁,你才人妖呢!
铁蛋儿:不是人妖,一个大老爷们儿玩女号,啧啧啧......难不成你取向有问题?
小倩:一边子去,今天我是找你来采访的,废话不多说,咱这就开始吧?
铁蛋儿:我都不着急,你着啥急啊?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小倩:你再嘚啵嘚,信不信我捶你!!!
铁蛋儿:好好好,服了你了(我承认他确实比我厉害,经常吊打我!!!)说说吧!以前拉着你采访都不来,今天怎么主动找上门来了?
小倩:这不看到你的文章了吗?我想出出名......
铁蛋儿:两百斤以上,一米五以下的我也无能为力啊......
小倩:你......你才两百斤呢!我很瘦的好吧!
铁蛋儿:好吧!看在你这么诚(feng)恳(sao)的份上,就勉为其难的采访你一下吧!先来和小伙伴们介绍一下你自己
小倩:大家好,我是来自橘子洲头的159玩家,我叫小倩,别看名字女性化,其实我是个纯爷们儿,在这里我要感谢MTV,感谢我蛋哥,感谢......
铁蛋儿:感谢你妹啊!下个话题,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问道的呢?一直在橘子吗?有没有想过离开?
小倩:从09年吧!我记得那年我上初一,和大多数小伙伴一样,为了玩游戏天天爬墙,一开始在雄霸天下的,后来慢慢合区到天地雄心,最后这不来到了橘子洲头;我从未想过离开,毕竟陪了我那么多年了,我也舍不得啊!哈哈
铁蛋儿:恩恩,大多数的玩家都有这么一段经历,你是我见过的最执着的玩家了,就像那句话说的“我一直在,从未来开过”,哈哈,可以的
小倩:那必须的,像我这么风流倜傥的人就是这么专一......
铁蛋儿:咳咳,说游戏就说游戏,你又扯到你身上......
小倩:好好好,不扯啦!采访完我非揍你一顿......
铁蛋儿:你说啥?散了吧,大家都散了吧......
小倩:蛋哥,蛋哥,别啊!还没采访完呢!下一个话题是啥?
铁蛋儿:哼,说,这么多年了,在这游戏里有没有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人或者事呢?
小倩:有,之前一个朋友,说要带我杀大王,我不知道那是啥东西,就糊里糊涂的跟着去了,没想到给我爆了一个精魄,可把我高兴坏了......
铁蛋儿:你看你这点出息,啧啧啧......
小倩:你爆过吗?
铁蛋儿:是不是找骂?!!!对了,你在游戏中最喜欢什么任务呢?
小倩:这个吗?那就多了,比如杀玉雕、大王还有七星,嘿嘿,给的东西特别多!
铁蛋儿:你没救了,你已经被金钱腐蚀了心灵......
小倩:略略略,我喜欢,你又打不过我......
铁蛋儿:......好吧!不闹了,时间不早了,采访到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广大小伙伴和问道说的呢?
小倩:希望问道能把任务弄少点,然后再简单点,最后祝愿所有的小伙伴2018新年快乐!
铁蛋儿:好吧!谢谢小倩的祝福,同时也祝福你2018新年快乐!
接下来是装备BB展示时间咯:
最后,我再给大家爆一张劲图,下面欢迎身高一米五,体重二百八的小倩闪亮登场......

本人帖子均精选转载之问道官方,原作者为各位有才的问道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