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424|回复: 1

[赛事] 余霜:S8世界赛期待见证大满贯的一年

[复制链接]
撸动奇迹

2500

主题

4938

帖子

1万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9-21 0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你对英雄联盟S8,有什么期待?

  余霜:

  期待能见证大满贯的一年吧。已经这么多年了,真的很希望能够拿到世界赛的冠军,见证历史。我已经陪伴LPL拿到了msi,洲际赛,亚运会,全明星的冠军了!我还想看到LPL的队伍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皮肤!!我想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了吧!加油lpl!韩国见!后天就启程啦!


1 (1).png

  王多多:

  S8对我,是一个轮回。四年前,我还是一个银行的上班族,繁杂的加班,枯燥的重复,而LOL是唯一能让我抽身于此的东西。S4那年,我刚刚有些积蓄,于是买了两场半决赛的门票,跟领导软磨硬泡地请了假,飞往韩国。

  浓郁的电竞氛围,震撼的灯光舞美,是现场观赛给我最大的冲击,而另一个大好处就是可以偶遇各路英雄,我遇到了OMG全队,Madlife,Hai掌门等等。

  而这次电竞之旅也成为了我勇敢迈向电竞从业者的最大动力——两年后,我辞了职,成为了一名官方解说。

  今年S8,是LPL冲击冠军的一年,而对于我,四年一个轮回,我又将来到韩国,希望能与大家一同见证,见证我们这代电竞人的共同梦想的实现。


1 (2).jpg

  十一:

  从s4一直到s7已经看了四年世界赛,自己也很幸运的参与到了s7的比赛当中。

  提醒一下大家现场观赛和在屏幕前真的完全不一样,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现场感受我们的电竞氛围,现场不仅燃到爆还能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当然也有机会gank到你喜欢的选手,很多平时买不到的周边以及现场的抽奖哈哈哈也是相当给力的~

  对于s8最大的期待一定是我们LPL的成绩,毕竟今年大家都比较有信心!!另外就是入围赛的新场馆(后续LCK也会使用),这个场馆观众离选手对站台特别近,可以近距离接触啦。

  去年世界赛看到各大赛区选手的时候我也是非常非常激动了,尤其是和TSM合照的时候,很多欧美的选手都说大家不要害羞,见到他们想合影就去要就好啦,这么好的机会肯定要把握住!当然这次也希望能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啦


1 (3).png



转载自玩加电竞,欢迎原作者在论坛投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撸动奇迹

2500

主题

4938

帖子

1万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1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霜:S8世界赛期待见证大满贯的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