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1417|回复: 106

[这游戏会火] 《砰砰小怪兽》按住躁动的你!

[复制链接]
超级玩家

44

主题

2191

帖子

5397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逆水寒勋章新游先遣团员

发表于 2018-8-16 2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游先遣队图片-2-金属字体.png
大家好!这里先遣团離軒君,17173论坛UID: 137391766,游戏爱好者,骨灰级玩家。现参与测评手游《砰砰小怪兽》,如果字里行间不是做的特别好,您可以在下文回帖,我们会接受批评并改正,如果您觉的我们做出了好报道,也别吝惜赞美。


游戏基本信息

游戏类型
休闲竞技
游戏风格
Moba大乱斗

游戏容量
335.83MB
游戏版本
删档内测

制作公司
吉游社
试玩地址
https://www.taptap.com/app/69508


zQcsFUbmtyddbah.jpg!a-3-480x.jpg
游戏介绍:

《砰砰小怪兽》是一款多人对战的MOBA手游。想赢得这场4V4场撞击比赛吗?那么:撞击你的对手!将他们赶出赛场!游戏的战斗系统足够简单:移动,跳跃,攻击。一切都聚焦于一个最简单的问题-如何揍飞你的对手!游戏的战斗系统足够有深度:可破坏的地形,使用各种各样的道具/机关,动态变化的场景事件,队友之间的配合连击。这些要素可以相互作用,一次简单的撞击或道具使用,说不定会产生各种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这场4-8分钟的比赛里,秀出你的精彩!

游戏特色
1、多彩角色,上天入地造型各异;
2、场景破坏,道具机关一起打穿;
3、主宰决战,逆风战斗独秀翻盘;
4、秀翻全场,撞击闪躲团灭对手。


ff6cae0b-25e4-4f17-b2cb-96d692d2f80c.jpg
2.游戏评分:8分(满分10分)。
3.一句话评价
优点:内容简单但是可玩性很高,轻松加愉快。而且坐骑非常萌,弹起来很有感觉。
缺点:新手教程太简单了,玩了几把才知道游戏什么意思
槽点:前期对战时候阵容合理,后期黄金带青铜对两个白银,只能说一个大佬可能称霸全场。
亮点:评价战绩的时候还会显示粉丝量和掉粉数,妥妥觉得自己火了

20180816-220233.png
二、游戏测评内容
大家都看过这样一组图片“当所有的动物都变胖了”

timg(1).jpg
是不是觉的萌萌的有点可爱,觉的似乎有点不受控制
这个游戏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的。
这是一个moba乱斗游戏,有三个模式:休闲、排位和赛事。目前我们只开放了排位模式。开始我们获取的人物都是白板,男女不同,都是原始人形象的。获取了我们的战宠以后就可以开始战斗了。

20180805-234546.png
4v4的战斗模式,匹配的时候可以说是势均力敌
在这里匹配你不用担心运气太过不好,被大神虐渣。一般都是同段位之间的较量。双方阵容相同,可以说是非常公平的。不过后期随着黄金段位的大神越多,青铜越少,可能会出现黄金+青铜等于两个白银的状况。不过虽然青铜容易淘汰,不过一个黄金可能称霸全场,完成逆袭的啊。

20180808-104220.png
《砰砰小怪兽》的战斗更近似于《拳皇》这种肉搏,我们只有三个键位,摇杆控制方向,一个跳跃,一个攻击。四个人来到地图中通过攻击相互碰撞,坐骑们就像充了气一样可能会被撞飞,我们通过撞飞对手获得撞击分、反弹分,落水即被淘汰。普通战斗中被淘汰可以复活,决赛中被淘汰不可复活。排位赛中首次比赛获得一定积分就进入决赛,决赛地图作为守城方占领高地和道具。对方四人都被淘汰就获胜。如果守城方全部被淘汰,对方逆袭,再进入普通战斗,获得积分后进入决赛。所以两方势均力敌可能会战斗好几场才能决出胜负,打起来会觉的酣畅淋漓,特别爽。

20180805-235650.png
接下来就要说我们的战宠了,我们的战宠有四种:
每个宠物都有相应的技能,只要吃足够的肉就可以释放技能了,简单粗暴。

20180805-235956.png
此外为了增加我们的战斗力,还设有神器和道具:道具可以通过战斗胜利或者得到称号时获得,也可以通过金币购买。
道具增加我们人物的不同属性,在战斗中道具是非常实用的,比如每隔一段时间给宠物补充肉量,在受到攻击时触发跳跃一次,或者躲避一次攻击。

20180803-135223.png
我们的地图地鼠岛、肉树林:全3D对战场景,高地、低洼、水池、台阶、峭壁等等,每一寸场地都是你的秀场。如果你觉得自己是手残党,别全3D对战场景,高地、低洼、水池、台阶、峭壁等等,每一寸场地都是你的秀场。如果你觉得自己是手残党,别担心,只需推动摇杆,小怪兽的跑酷本领立即启动,自动翻山越岭,驾驭各种地形。

20180808-104234.png
接下来就要说一下游戏的画面了:非常的简洁,所有的功能都很实用,不多不少。而且这个游戏非常的琢磨细节。比如我们胜利了回来锅边会有小人庆祝,失败了回来的时候家里空空如也。整体风格轻松愉快的,配上简单的音乐,玩起来感觉非常的好。

20180808-105625.png
最有特点的是,我们在战斗的时候,场地两边会有热情的观众,观众会成为我们的粉丝,粉丝许愿也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肉哦,而且战斗的时候可以看到粉丝的助威呐喊,打起来我们会觉的更有劲了,而且战斗中我们可能涨粉或者掉粉,在战斗结束后都会展现出来的。

20180805-234740.png

总体评价
《砰砰小怪兽》虽说是一个看起来非常简单但非常吸引人玩下去的游戏。可以看到这个游戏玩家的评价也非常好,而且现在在初期阶段,以后还有更加完善的机会。離轩君也是玩了好多天才到白银段位的,不过这个游戏想划水升段位不太容易,不过稳定段位以后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游戏的细节做的很好,而且玩法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上手简单,男女老少皆宜,这个游戏有潜力火过农药。

20180805-235833.png





以后17173新游先遣团论坛会逐步更新《砰砰小怪兽》游戏内容,提供更多丰富精彩的评测和攻略!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请登录17173有料社区,收藏新游先遣团版面,更多奇趣新游评测,下载与攻略指南,等着你来发现!
新游核心玩家可加群交流:597185409。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300 收起 理由
憂傷の藍 + 300

总评分: 悬赏币 + 3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7

帖子

4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7 00:5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砰砰小怪兽玩起来真的有这么萌?而且弹性会像动图里面难么大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7

帖子

4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7 00:5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个游戏评分很高啊,看来这个游戏应该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可以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67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7 01: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乱斗的游戏还是挺好的,我玩这个游戏了,就三个字,就是干!真的,不怂就是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67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7 01: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直攻击这个游戏还容易赢一点,要是被打了一下就容易被连着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67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7 01: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个什么狂暴巨猿就挺好的,没事打着打着还来一个爆炸,妥妥的一个群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8

帖子

128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7 15:3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碰碰车了呗,改成怪兽之间的战斗了呗,哈哈,我觉得这个按耐不住的话,最近比较暴躁的话还是可以试试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8

帖子

128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7 15: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话还是很容易就上分的啊,排位也是很容易就赢的啊,但是后面就有点难了,找一下技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4

帖子

107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7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跳跳鼠的啊,我觉得真的是很可爱的呀!这个陪我很合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4

帖子

107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7 15: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什么的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上手也比较简单的啊,这个就不费脑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4

帖子

138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9 2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就我自己看不明白玩不明白那么!那个新手指导应该在费点心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5

帖子

126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9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来排位吧,休闲什么休闲!就是一个字!干!嘿嘿嘿!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5

帖子

126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9 2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是觉得是一大堆蔬菜什么的打来打去!是我眼花了吗!我怎么总是这样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3

帖子

139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0 1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的时候多少有点不公平的感觉啊,前期还好说,到后面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3

帖子

139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0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角色感觉可以称霸一方的啊,这个真的是很那个……不太舒服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0

帖子

12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0 19: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一个肉搏的现场的啊,就是这么的酷啊,嘿嘿嘿,也是有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0

帖子

12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0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那个谁和谁都能够打起来的感觉,一场大乱斗的既视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6

帖子

111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1 10:4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坐骑真的是很萌的啊,哈哈。可爱到爆表啊,另外就是四对四还可以组团pk一下的那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6

帖子

111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1 10:4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三个模式好像只有那个排位能玩的吧,别的都玩不了的啊,哈哈。也怪不了啥了啊,直接上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2

帖子

119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1 1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只有一种对战方式的吧,都是四个人对四个人的吧,哈哈,习惯五个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