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884|回复: 14

[综合] 现在才几点?????排队1000+

[复制链接]
自成一派

150

主题

2222

帖子

485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11 09: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好嘛 这回优化后 不充个2000 还真和没充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168

主题

2079

帖子

432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11 09: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为了绿色通道充值的玩家,请做好长期充值的准备。已经花了一千了,不花钱不给你进,等于你1000打了水漂。如果你再花五百又让你进几天,是不是很赚?下次更新继续让你排队,你不充钱,等于你一千五百块打了水漂,所以你继续充五百,继续玩几天。然后再叫你排队,不充钱你就2000打了水漂。投入越来越大,弃坑越来越难,只有一只充。直到有一天你再也没法充了,ok,以前所有钱都打水漂,懂了吗?

点评

说的巨真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09: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155

主题

2086

帖子

430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11 09: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充两千就能玩了

点评

我真这样以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0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成一派

150

主题

2222

帖子

485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0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盈袖。 发表于 2018-8-11 09:08
所有为了绿色通道充值的玩家,请做好长期充值的准备。已经花了一千了,不花钱不给你进,等于你1000打了水漂 ...

说的巨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166

主题

2045

帖子

422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11 0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充了一千,不介意再充一千吧,指望0充的不可能的

点评

已经充1000了 这次更新后就这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0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成一派

150

主题

2222

帖子

485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0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鬼夜行、 发表于 2018-8-11 09:08
你以为充两千就能玩了

我真这样以为啊

点评

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09: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成一派

150

主题

2222

帖子

485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0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染尽余温° 发表于 2018-8-11 09:08
你自己充了一千,不介意再充一千吧,指望0充的不可能的

已经充1000了 这次更新后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155

主题

2086

帖子

430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8-11 09: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震四方

0

主题

2176

帖子

532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11 09: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让你排队,你不充钱,等于你一千五百块打了水漂

点评

说的挺有道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09: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成一派

150

主题

2222

帖子

485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8-8-11 0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美冰激凌 发表于 2018-8-11 09:18
继续让你排队,你不充钱,等于你一千五百块打了水漂

说的挺有道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08

帖子

9464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8-11 17: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想让设法让你充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6

帖子

256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11 17: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也是每次都得排队半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2

帖子

96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1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是在哪个区呀,应该是很火的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4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1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就好,哪有不排队就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5

帖子

86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1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在我们打紫禁之巅这都是正常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