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9359|回复: 72

梦幻西游:一本到还是一本掉?须弥画魂精彩的打书和回炉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41

帖子

72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7-22 17: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给大家带来这只小花花(画魂)只有7个技能,也是一种最低成本的须弥。四大法书,加反震,须弥,神佑套。如果全红这是最好结果;如果不好的话,那就说不准咯。

1.jpg
先去老马猴那里认证一下,老马猴可以说还是很可爱的。
2.jpg 可爱到直接给认证出了一本再生。。。算了习惯了~老马猴就喜欢给再生有啥办法呢?最近泰山压顶改版以后,慢慢的各种法书都趋于平衡了。

3.jpg 废话不多说,先来一本高级法术暴击吧,因为格子比较少的缘故,所以打书直接上主书就好了。凡是7技能以下的宝宝,打其他书都是不合适的,直接奔着目标去,更能成功。

4.jpg 一本凉,一本就掉了。哇,这个再生,真的让人很难受啊。
5.jpg
除了垫书回炉,还能咋办?先垫一波书,废掉一本高法爆,玩家还是承受得起的;

7.jpg 祈福升级了,回炉回一波吧,像这样的宝宝大家可以切记,回一次就好了,因为成长的空间不是很大。
摊位随便搞了一只须弥胚子,三技能资质还不错的持国胚子。开始合吧;第一个技能要是不出高鬼魂的话,出多技能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8.jpg
哇,说什么来什么。逗我呢
9.jpg
三技能!还有须弥,这个连穿套装都不能满足要求,这个成长1.137要提高也不是一两次合成能够达到的,不要浪费那个梦幻币了,等这跟其他宝宝炼妖合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925

帖子

6556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2 2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呵呵2字,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8

帖子

512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3 1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作死就佩服你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04

帖子

606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5 1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看的那么嗨,你倒是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35

帖子

4699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6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秒就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04

帖子

606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7 1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想骗我去鉴宝。好吧,你成功了。我准备上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41

帖子

471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28 1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57

帖子

618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9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75方寸单挑还是大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76

帖子

5607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29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现在五开停哪个等级?现在发现都打不动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53

帖子

637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30 16: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你随意,高兴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54

帖子

556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7-31 0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扎好,我系轱天乐,我四渣渣辉,弄万筛柚,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81

帖子

541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2 0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呵呵2字,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21

帖子

529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2 1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梦幻哪个门派是万金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78

帖子

332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4 0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66

帖子

537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5 23: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笑笑不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47

帖子

3947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7 2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赢了,你用过全力宝宝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29

帖子

571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8 1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想炒作自己么,喷须弥,又爆炸,人家当个J都比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88

帖子

543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9 2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储备和绑定不就成神武了吗?毕竟点卡类游戏,不至于那么货物流通还是很必要的,不会那么严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1

帖子

540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10 15: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生活,爱梦幻,爱17173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81

帖子

541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10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老实实去做任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