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482|回复: 0

[搬运] 倩女同人文 夏天的风(四)

[复制链接]
缘起缘灭

-2230

主题

-2272

帖子

447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7-11 12: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半杯酒和安枫,俩人是校友,本来关系还可以,算不得很好,但是也不算坏。

安枫这个人,有个很讨人厌的行为,就是各种撩妹以此来彰显自己的人格魅力,这是半杯酒最看不上他的一点。


而安枫对半杯酒,好感也并不多,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半杯酒这个人,装,大家都是一样的年纪,想法还不就那几个,他非得装清高,因此俩人的关系也就止步于此,不可能进一步,也不可能恶化。


但是事情就是那么不可预料,安枫唯一一次用心追求的女孩子,而那个女孩儿,却一直反感安枫,对他那些层出不穷的追求手段烦恼不已,不得已就搬出了半杯酒,说她喜欢的是半杯酒那种安静的男生。


她暗恋半杯酒暗恋了很久,然后,这件事就成了半杯酒和安枫之间矛盾白热化的一个导火索。

半杯酒当时并不知道这件事,后来知道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他为此有点不开心。


被人莫名其妙地当枪使,谁能开心得起来,虽然安枫并没因为那件事对他做出什么事,但是他就每次看到安枫都有种莫名的心虚,就是那种像是抢了他女朋友的那种心虚感,他也不知道为啥会萌发出这种感觉。


然后半杯酒就找到了那个女孩,说让她以后别用他来当挡箭牌,拒绝安枫的法子很多,不希望听到第二次。

很狗血,那女的笑了,跟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是单纯地拿你当挡箭牌,夏扬,我就不能是真的喜欢你?”


夏扬很郁闷,真的很郁闷,他那时候才知道,世上的女生不是都像他妹妹那样是个软萌妹子,还有那个女孩一样的强势的类型。

自从对夏扬袒露了感情之后,她就开始对夏扬穷追猛打,夏扬对她是真的没那个兴趣,所以一直在躲,而那时候,安枫和夏扬因为她,关系已经变得很微妙了。


后来夏扬玩了倩女,他的生活就在倩女和欺负亲妹子的过程中慢慢地过着,玩游戏之后就很少往外面跑,那个女孩也很少出现在他身边,他还以为这些事过了。

没料到那女的真的很神通广大,竟然直接追到游戏里来了。


他在知道身边一直玩的人是她的时候,吓得差点就当场卸载游戏,但是她却说,以后当朋友就好,她不会逼着他,让他别这么躲她。

她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夏扬自然不能说什么,只能就这样了。


后来还真如她所说,就真的只是朋友,她不再对他有那些过激的行为,就算在学校遇到也只是点头打招呼。

少了那层压力之后,他那段时间和她在游戏里玩的还算不错,哦,那女的游戏里叫苹果醋。


然后,安枫就那么来了游戏里了,在半杯酒和苹果醋升到109级,打算上129的时候,安枫买了个129的魅者红光号,直接把半杯酒堵在黄泉杀到怀疑人生。

那时候半杯酒不知道他是谁,还以为是敌对帮,直到那人在当前频道叫了他现实名字的时候,他才知道这人是他认识的人。


但是也没往他身上想,直到后来苹果醋说,他买了号,也来倩女了,他才知道安枫就是他。

安枫就这样和半杯酒闹得很不愉快,但是也仅仅是不愉快,没有到现在这种仇视的地步。


半杯酒其实很冤,当时苹果醋一直陪在他身边,和安枫作对。

那是半杯酒第一次看到安枫对一个女孩子那么执着,他其实也想帮他赢得美人心,但是就在他和苹果醋说安枫怎么怎么好的时候,苹果醋一句话就让半杯酒什么都说不了。


她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所以我没有逼你,但是你也别那么过分,把我往别人面前推好吗?”

好吧,半杯酒什么都做不了,虽然他对她确实是没那方面的心思,但是毕竟那么久了,他也把她当朋友了,于是只能继续当炮灰,夹在她和安枫之间,被安枫讨厌着,被她喜欢着……


听到这,七夏很平静的端起身边的杯子,吸了一口柠檬汁,深沉忧郁地叹了口气。

夏扬看了她一眼,没好气地拆台:“行了行了,你这张脸就别装忧郁了,看着不伦不类的。”


七夏脸上的表情瞬间收了,笑嘻嘻地看着夏扬,道:“哎哎哎,你还真抢了人家的女人啊,怪不得呢,活该活该。”

夏扬的脸黑了,看着面前的女孩儿,如果不是自己的亲妹妹,他肯定一拳打过去了,他那叫抢吗?他那明明就叫躺枪。


“你还听不听?”夏扬瞪着她,七夏连忙点头,当然听,然后夏扬接着说。

原本事情到这也就这样了,安枫虽然讨厌半杯酒,但是说到底,安枫还是比较讲道理,并没有因此就怎么着了。


他喜欢苹果醋是他的事,而苹果醋喜欢半杯酒。

说到底也怪不到半杯酒头上,他也就在游戏里遇到的时候会杀了半杯酒,后来半杯酒升上129之后,没有了等级压制,俩人慢慢地能打平手。


这时候的安枫,进了游戏里一个朋友的帮会,那个帮会是他朋友买下来的,买下来之后改名为陌上,安枫成为了陌上的副帮,之后直接宣战了白帝城。

这就是为什么陌上和白帝城会是多年的宿敌的原因,就是因为安枫和半杯酒,主要的说是因为苹果醋,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本来半杯酒对安枫有那么点愧疚心理,后来在他一次又一次的堵杀情况下,全部消磨掉了,于是每次见到都是大战,不管是在做什么,联赛如果两个帮遇到的话,都是找个角落私聊对方,然后单独去打……


而苹果醋,在陪着半杯酒玩了一年多的时候,还是没能顺利地让半杯酒对她有那方面的想法,最终也有点不耐烦了。

跟半杯酒说,如果他不答应的话,她就要去找安枫,要嫁给安枫。


半杯酒当然是没有意见,说点没有良心的话,他和安枫对立了那么久了,他也有点累,安枫和他作对的原因不就是因为苹果醋吗?

如果苹果醋能和安枫在一起,那皆大欢喜,所以半杯酒是举双手赞成的。


然后苹果醋果然离帮了,没多久就看到安枫的喇叭,要和苹果醋结侠侣了,那段时间,安枫和半杯酒难得的和平相处,所谓和平相处,也就是不再遇到的时候就打架了。

过了两三个月,都很相安无事,只是半杯酒不知道的是,那时候的陌上,已经变天了。


之后半杯酒发现安枫被逐出了帮会,还和昔日玩得很好的陌上的帮主溪水成了仇人,当然这些半杯酒没去关注,因为这些事跟自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后来传出安枫又回到陌上,还成了陌上的帮主,溪水莫名其妙地发了条喇叭说要走。


安枫成了陌上的帮主之后,就直接把不服他的人全部踢出帮会,并且毫不留情地遇到就杀,久而久之,大家的反对声也就渐渐压下去了。

谁是帮主都无所谓,只要自己的福利依然有就好。


不得不说,安枫比溪水更适合做帮主,无论是领导能力还是角色自身的能力,安枫成为陌上帮主之后,陌上的实力不断壮大,慢慢地竟然能和当时已经是全区第一的白帝城打成平手,两个帮会的宿仇从没清过。


再说苹果醋,和安枫结侠侣之后时不时地就发个跨服喇叭撒一波狗粮,帮战也是夫妻俩人配合得天衣无缝,金童玉女也不过如此。

只是好景不长,没多久,安枫和苹果醋离了婚。


看到系统消息的时候,半杯酒正在天宫挖图,然后就被安枫杀了,还被送进了幽冥界,他郁闷地当口私聊了他,安枫却只留下一句:“夏扬,我跟你势不两立。”就走了,留下夏扬一个人在幽冥界无语的画圈圈。


没几天,事情就闹开了。

据说安枫本来是和别人在当前频道聊天,不料发错了频道,发到帮会频道里,完整地诉说了因为溪水有钱所以接近溪水到后来用了多么龌龊的手段夺了陌上的一系列事情。


然后,帮里的人截了图发了论坛,安枫瞬间成了过街老鼠。

威望不够能力来凑,这就是之前安枫夺了陌上采取的方法。


他本来就是抢的帮会,有人不服是正常的,但是他能力在,在大家不知道那些事的时候,说白了,很无所谓,反正他对付的不是自己。

在知道了那些之后,安枫失去的不仅仅是威望,而是人心,失去人心的帮主,是带不走一个帮会的,然后安枫发了一条再见的喇叭,就走了。


这是游戏里的事,到这结束了。

但是现实中,半杯酒莫名其妙地被安枫揍了一顿,揍得他一脸懵逼,然后才知道,那些所谓的错频的消息,是苹果醋上的他的号故意说的。


他是夺了溪水的帮会,但是苹果醋说的那些龌龊至极的手段,却是胡编乱造的,她的目的,只是让安枫名誉扫地。

而这些,安枫却自然而然地以为是半杯酒和她的一个计划,是为了逼他离开的计划。


半杯酒百口莫辩,苹果醋突然答应安枫的追求,这件事本来安枫就觉得很诡异,但是却敌不过内心想和她在一起的想法,就答应了。

后来一直相安无事,他还以为只是他多心了,结果苹果醋这么一出,逼得他不得不离开。


联想到苹果醋和半杯酒的关系,再想到苹果醋莫名其妙的同意了他的追求,所以这一系列的事情,全部都算在了半杯酒头上,半杯酒就这么,成了安枫仇视的对象……


半杯酒联系了苹果醋,那头沉默了很久,说道:“我不喜欢他,但是你也同样不喜欢我,所以我只能用他来对付你,我要让你们俩都不好过。”

半杯酒对于苹果醋唯一的那点好感,彻底没了。


之后,溪水回归,是为了安枫回归的,他知道了这些事之后,回到游戏为安枫正名,消除了大家对安枫的一切误会。

但是安枫,却一直都不听半杯酒的解释,认定了这件事就是半杯酒的一个计划,因为苹果醋就是这么和安枫说的。


七夏沉默了,夏扬轻轻地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七夏的脑袋,道:“所以你知道了吧?他接近你的原因,就是为了对付我,他误会了我和你的关系,以为你是我喜欢的女孩子,就像之前他对苹果醋那样,你懂了吗?”


七夏何尝不懂,她一直奇怪,明明安枫那么讨厌半杯酒,但是知道了她和半杯酒关系匪浅的时候,不仅没有杀她,还对她好得不得了,现在不奇怪了,七夏心口很堵,堵得眼睛都开始酸了,想到他对她的好,都是对付夏扬的一个计划,七夏鼻头都开始酸了。


“总之,事情你已经知道了,怎么做你自己衡量吧,走了,回去了。”

夏扬伸手提着给她买的东西,轻轻拍了她的脑袋一下。


七夏回学校之后没玩游戏,直接睡了,后来的好几天都没去碰游戏,她知道了那些事之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安枫,离他远一点吗?她想了想,好像有点难。


安枫看着好友列表里灰色的名字,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这家伙,是什么意思?

这么些天不上游戏,他这几天大二都没打了,因为他上次自己去打了,她老晚才上的线,就闹了脾气,怪他不等她,可是这家伙,是发生了什么事?干嘛一直不上线?


半杯酒也好几天没上号,难道是和半杯酒在一起?难道在约会?

安枫想到这,更烦躁了,他也不知道在烦些什么?当初知道苹果醋和半杯酒在一块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烦过,他现在是真的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安枫猜得没错,此时七夏确实和半杯酒在一起,为了让七夏开心点,半杯酒早早地就带着七夏去了周边城市玩了一圈,兄妹俩很默契的,都没想起此时正烦得在跑步机上跑了一个小时的安枫。


半杯酒上线的时候,七夏正在上选修课,看到半杯酒上号了,安枫立刻私聊了。

【私聊】安枫:七夏呢?

半杯酒看着这三个字,笑出了声。


【私聊】半杯酒:我哪知道她在哪?

【私聊】安枫:你和她是不是现实中认识?

【私聊】半杯酒:是。


安枫看着那个是字,久久不能回神,他早就预料到,但是现在看到半杯酒亲自承认,他心口却像堵了一块什么似的,很不爽。

【私聊】安枫:你喜欢她是吗?

喜欢?半杯酒斟酌了下这个词,唔,当然喜欢了,只是他的喜欢和他的喜欢不是一个喜欢罢了。


于是半杯酒回复道:“是。”

安枫更生气了,牙齿咬得咔咔响,打字的速度变快了:“该死的,谁准你喜欢她了?”

【私聊】半杯酒:额……我爸妈!


他们见过家长了?安枫此时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都到这一步了吗?他其实能感觉到,七夏对他有那种特殊的感情,但是此时却很怀疑了,难道七夏喜欢的是半杯酒?


不爽,很不爽,非常不爽,安枫不明白,半杯酒有什么好,一个苹果醋就算了,为什么连七夏那个傻子也喜欢他,他这辈子算是跟半杯酒杠上了。

但是现在的感觉又不像之前,之前得知苹果醋喜欢半杯酒的时候,他虽然不开心,但是也仅仅只是不开心。


就像自己看上了一个很喜欢的玩具,准备买的时候被告知那个玩具被别人订了,就是那种不开心,之前,他虽然看半杯酒不顺眼,但是真正让他对半杯酒彻底反感的是后来的那些事。

安枫伸手揉了揉眉心,为啥他现在那么想让半杯酒消失呢?


七夏上线了,安枫正在跑票的时候,七夏上线了,安枫跑完出去之后就解散了队伍,然后迫不及待地拉七夏进队,然后……七夏拒绝了。

安枫很不解,七夏是第一次拒绝他的入队邀请。


之前,哪怕是他欺负她的时候,拉她进队她都是很快就进来了,就算知道进来会被他虐,她也不敢拒绝,现在竟然拒绝了?

【私聊】安枫:小东西,谁给你的胆子拒绝我的?


七夏看着他的消息,委屈地咬了下嘴唇,她想好了,既然他是利用她的,那她就离他离得远远的,她就不信了,没了他她会玩不下去。

看着同级有人叫大二,七夏没回复他,想也不想地进队伍了。


一连好几天,七夏都没和安枫一起任务,安枫被她晾了好几天,终于忍无可忍了,看到她的位置是在鱼米乡,就以最快的速度过去了。

正在收药的七夏,就被一个秋千索定住了,一个熟悉的魅者飘飘然地站在她前面。


【当前】安枫:七夏,你今天不给老子说清楚,老子就让陌上的人追杀你。

七夏很委屈,她不知道他是想干嘛,但是既然他让她说,那就说开了,反正她是不当对付她哥的那支枪,她也不喜欢被人这么利用,说清楚了老死不相往来就是了。


【当前】七夏:你是不是因为要利用我对付半杯酒才接近我的?

安枫默然,没料到她会这么直接,想到那天半杯酒约他见面之后不欢而散,七夏就没再上线,这些天一直不理他,想来是半杯酒把那些陈年旧事都和她说了。


【当前】七夏:怎么了?不是你让我说清楚吗?被我说中了不敢说话了?

【当前】安枫:半杯酒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当前】七夏:是,帮我解了很多我之前想不通的疑惑,如果你的目的是这个的话,那你可以不用费尽心力接近我了。

【当前】安枫:我承认,之前是这样,但是后来,好像有点没把住方向,偏得有点远……


安枫看着面前的七夏,无奈地摇头,他承认,他开始目的就是这样的,让七夏对他死心塌地,再狠狠地伤她,让她痛彻心扉,以此来报复半杯酒对他做过的那些混蛋事。

只是虽然是这么想的,事情却朝着预料的方向越偏越远。


他什么都没对她做,倒是她,每次都把他弄得无比狼狈,她说被谁欺负了,他二话不说就把那人杀得不敢出安全区,但是却没和她说,怕他这种暴力手段会吓到她。


因为他提前打了大二她就闹脾气,然后他自此以后大二都不敢自己提前打,都要等着她,她一不理他,他就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她反感的事,变得越来越怪,变得只想这么宠着她就好。

什么对付半杯酒,他只想现在,半杯酒离她越远越好。


事情本来就偏离了轨道,安枫知道自己这样很不对,但是却没办法控制,好说歹说地让七夏相信了他,他又有点犹豫了,他真的觉得他病了,病的很严重的那种病。


半杯酒后来发现七夏和安枫的关系越来越暧昧的时候,已经无话可说了,算了,她爱怎么样怎么样吧,他懒得管她。


(未完待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