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81|回复: 22

[话题] 官方的就这态度?有点不爽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029

帖子

196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4d1b282b9014a9054581639a5773912b21bee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3064

帖子

507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一个改动,不错啦,速度很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2914

帖子

4855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官方说玩乡勇吧,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2853

帖子

474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满十局银两降低哪个到底拿来干嘛的,刁难平民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2776

帖子

463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降低一级纸人价钱,太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691

帖子

308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嫌不够无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2919

帖子

4855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们只玩乡勇的组成一个工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2818

帖子

4688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表示萌新都买不起垃圾兵我们砍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2617

帖子

4409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书可以交易了,不错,能赚钱了。
长枪兵伤害降低点就那样、初级兵价格降低有啥用啊,谁能老玩乡勇。
这更新到底干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2506

帖子

419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怎么拿到资格的 我都进不去游戏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655

帖子

3011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枪削弱,拿什么挡骑兵?

点评

乡勇大队啊 乡勇青年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你们都是东方一家人,你要问西方老铁用什么挡骑兵?用特色兵种火枪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2893

帖子

497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6-14 09:56
长枪削弱,拿什么挡骑兵?

乡勇大队啊 乡勇青年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2741

帖子

474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天的瞄 发表于 2018-6-14 09:56
长枪削弱,拿什么挡骑兵?

你们都是东方一家人,你要问西方老铁用什么挡骑兵?用特色兵种火枪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2642

帖子

455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氪的都用乡勇给土豪当陪练,提升土豪游戏乐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主题

2541

帖子

444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几级了就一直玩乡勇啊,没毛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543

帖子

2834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进入战场不带兵叫他们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3769

帖子

7025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老子7级匹配到20级的关刀,跑过来一刀砍死我一半的乡勇,我玩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

主题

2724

帖子

490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骑兵正面冲枪兵都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14

帖子

2224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官方说玩乡勇吧,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973

帖子

186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