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善良重生丶

[BD分享] 【3.4】女巫死灵召唤——雷电法王是我跟班!3.4T18已过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3

主题

1087

帖子

290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0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响就不会让你重复招灵体了啊~~~~

点评

受伤释放有级别限制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2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15

帖子

77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寂的1恋曲 发表于 2018-6-10 21:27
只有50%转法格,需要格挡珠宝转法格吧

对,需要一个格挡珠宝,没发出来,怕商人乱炒

点评

格挡珠宝指鲁莽?不是发了吗。价格的确很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2 0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3

主题

105

帖子

42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0 2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新赛季可以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48

帖子

3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0 21: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的装 发表于 2018-6-10 21:31
回响就不会让你重复招灵体了啊~~~~

受伤释放有级别限制吗

点评

1级就行啊 你招灵体的时候 把受伤释放放在誓约长杖上 招完灵体 再换回你原来的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21:41
问题是没有红色孔给你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3 23: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3

主题

1087

帖子

290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0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micerd 发表于 2018-6-10 21:40
受伤释放有级别限制吗

1级就行啊 你招灵体的时候  把受伤释放放在誓约长杖上  招完灵体 再换回你原来的就行

点评

。。好的 谢谢老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2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15

帖子

77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1: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一是我宠物 发表于 2018-6-10 21:33
楼主不打宝的一套 打T16很快么?

换深渊腰带多3颗珠宝,换深渊手多2颗珠宝,项链换法格链
输出和生存高很多,可以很奔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15

帖子

77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2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一是我宠物 发表于 2018-6-10 21:43
国服的双孔深渊手还是比较贵的   挖出格挡的项链也很贵。。。
开始可以用金装手附魔15召唤伤,项链不瓦的一样可以75%格挡,没必要一步到位,后期再换就行,搜集装备也是游戏乐趣的一部分嘛。 本帖最后由 善良重生丶 于 2018-6-10 21:50 编辑

点评

觉得格挡这种东西还是看脸 脸不好 满格挡也是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1 1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1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0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让我等到了,.3打算召唤开荒。等了好几天的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3

主题

1087

帖子

290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0 2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一是我宠物 发表于 2018-6-10 21:41
刚开始玩的时候不是要手动召么

大兄弟  我还得咋说额... 放上受伤会让你招灵体的时候不触发施法回响 你招灵体是手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51

帖子

1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0 21: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女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布鲁特斯

0

主题

35

帖子

5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6-10 2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3

主题

1087

帖子

290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0 2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一是我宠物 发表于 2018-6-10 22:00
哦哦 这下懂了  小白嘛  别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 你先自己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48

帖子

3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0 2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淡的装 发表于 2018-6-10 21:41
1级就行啊 你招灵体的时候  把受伤释放放在誓约长杖上  招完灵体 再换回你原来的就行 ...

。。好的 谢谢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6

主题

133

帖子

60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0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没看明白,长杖你怎么说可以撑75%双格挡?

点评

奉献+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0 2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