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17173的吃瓜

[BD分享] 【3.2圣宗】全身传奇!契合国情的优质BD!

  [复制链接]
巨蛛之母

1

主题

75

帖子

22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es 流派 没有便宜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2126

帖子

5326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4-12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20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好  绝不跟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6

主题

77

帖子

4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5

主题

68

帖子

5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怎么说呢,我感觉17173上,只要一出bd,大部分bd需要的装备可能就会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2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造价页不便宜啊,拿来开荒反而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圣物之盾众神之泪王者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8-4-12 1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可以考虑狂欢区时玩个这个
请尽量避免私聊提问,无法及时回复,论坛图片验证码也有时候加载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63

帖子

34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价bd,玩不起不打算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7

帖子

2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48

帖子

2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1: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有岳父手和长老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1

主题

94

帖子

53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4-12 1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图是不是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7

主题

51

帖子

37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千敏冰弓bd是哪个,我找不到

点评

国际服的新贵build,极限弹幕秒伤10M是很高的天花板了,冰弓轻松20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2 1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4

主题

1685

帖子

3846

积分

Lv.6

突突大队长

Rank: 6Rank: 6Rank: 6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络的巨人 发表于 2018-4-12 12:07
请问楼主千敏冰弓bd是哪个,我找不到

国际服的新贵build,极限弹幕秒伤10M是很高的天花板了,冰弓轻松20M……

点评

能给个网址吗,我一直想找个千敏bd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2 12:11
              突突小队长,没风照样浪        
  *****Path Of Exile国际服扫盲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7

主题

51

帖子

37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17173的吃瓜 发表于 2018-4-12 12:09
国际服的新贵build,极限弹幕秒伤10M是很高的天花板了,冰弓轻松20M……

能给个网址吗,我一直想找个千敏bd玩

点评

国际服游侠区首页肯定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2 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4

主题

1685

帖子

3846

积分

Lv.6

突突大队长

Rank: 6Rank: 6Rank: 6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4-12 1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络的巨人 发表于 2018-4-12 12:11
能给个网址吗,我一直想找个千敏bd玩

国际服游侠区首页肯定有
              突突小队长,没风照样浪        
  *****Path Of Exile国际服扫盲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92

主题

680

帖子

166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腾是什么技能  ,都不用上技能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

主题

253

帖子

78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12 1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20 收起 理由
铁血VS佣兵 -20

总评分: 崇高石 -20   查看全部评分

崇高石是流放之路版块儿的专属货币,可兑换礼包、悬赏币、QB等,还可以用来购买游戏补丁等。 >> 怎么获得崇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41

帖子

21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ES很难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82

主题

1032

帖子

311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8-4-12 1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你的格式
请点我头像或者名字,查看主题,即可找到我翻译的大量攻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21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12 12: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