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6070|回复: 53

[综合] 大家都在玩啥游戏?

[复制链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发表于 2018-3-14 16: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几个月没打网游了,一月份把台服黑沙的号卖了之后就没的网游玩了。

吃鸡延迟受不了玩着难受,我不明白一个FPS顶着100多的ping玩着有那么起劲儿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道).飘然归隐

75

主题

1626

帖子

5293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凉凉守望者逆水寒勋章吃货勋章荣耀之心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8-3-14 1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 网易的吃鸡嘛

点评

手游嘛。。。基本不玩手游 放不开拳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独孤求败

16

主题

821

帖子

4564

积分

资深岛民

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凉凉守望者逆水寒勋章吃货勋章

发表于 2018-3-14 16: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荒了,谁有好玩的游戏推荐下

点评

我都打算回去玩洛奇英雄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5
也可以去试试黑沙台服,国内玩交流和网络都是OK的,就是游戏太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尊).一代宗师

110

主题

1041

帖子

351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逆水寒勋章萌新报道荣耀之心剑网3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8-3-14 17: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楚留香

点评

手游嘛。。。拒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尊).一代宗师

59

主题

553

帖子

209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逆水寒勋章LOL社区常驻勋章荣耀之心LOL皮肤鉴赏大神

发表于 2018-3-14 1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征途手游

点评

手游我是拒绝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尊).一代宗师

28

主题

735

帖子

4927

积分

资深岛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冒险岛2勋章凉凉守望者逆水寒勋章

发表于 2018-3-14 18: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险岛2

点评

不太喜欢Q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锋芒毕露

0

主题

835

帖子

197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4 19: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自从去年不玩倩女了,后来就没玩游戏

点评

实在没啥玩的可以去黑沙台服试试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锋芒毕露

0

主题

835

帖子

197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4 19:2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太卡真的太烦人了,网络延迟真的是网络三贱客

点评

玩游戏第一步就是先ping一下I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窥门径

0

主题

1518

帖子

3523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3-14 19: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是不是在玩吃鸡游戏

点评

PUBG如果出国服可能玩一下,目前还是不考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35

帖子

22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水寒还没三测呢,现在只能无所事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35

帖子

22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就玩玩大型网络游戏俄罗斯方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35

帖子

22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4 2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吃鸡啊,王者啊,我这种人是轻易不玩的

点评

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2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嘛。。。基本不玩手游 放不开拳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喜欢Q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嘛。。。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记忆成空丶 发表于 2018-3-14 16:58
游戏荒了,谁有好玩的游戏推荐下

我都打算回去玩洛奇英雄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游我是拒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美冰激凌 发表于 2018-3-14 19:51
亲们,是不是在玩吃鸡游戏

PUBG如果出国服可能玩一下,目前还是不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墨聆雪 发表于 2018-3-14 19:23
我也是,自从去年不玩倩女了,后来就没玩游戏

实在没啥玩的可以去黑沙台服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霸).武林盟主

20

主题

171

帖子

1200

积分

Lv.4

Rank: 4

逆水寒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21: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墨聆雪 发表于 2018-3-14 19:24
游戏太卡真的太烦人了,网络延迟真的是网络三贱客

玩游戏第一步就是先ping一下I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