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2207|回复: 10

[KOL团] 铃的后花园04-年套200+后续-进阶篇附客串武极

[复制链接]
神都根特

24

主题

129

帖子

768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英杰勋章

发表于 2018-3-11 1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

  栏目这个事情在12月份拍拍脑袋就决定了,结果1月初各种事情忙得昏天黑地,等大部分把手上的事情解决完后,都1月下旬了,等真正开始筹备的时候,才感觉工作量特别大。不过自己既然决定了,就用心把它做好吧铃的后花园交流群:689940060
  这个栏目的名字暂定为铃的后花园主要给大家分享角色的培养攻略,副本攻略,新手教学视频,一部分冷门职业的展示以及一些有趣的东西,总之是和游戏相关的啦                           更新日期是周更,还是两周一更还在考虑,看栏目的效果吧。废话不多说了,接下来是本期的内容
      咳咳,各位好久不见,时隔小半个月,我又活了(开年忙是理所应当的嘛!)
  在上一期提到的选一个新职业来录素材—其实都有预备好的乌鸡or元素的
  但是看到群里有小伙伴说按照年套+200栏目做出来的小死灵还打不过震颤,简直看得我一脸懵X,所以这一期关于另外新职业就给一个小片段镜头(其实也打得不是很好)
  主要内容是用群里小伙伴的号打了震颤和晴天(这里也欢迎各位勇士进群~有问题一定回答)
  由于只给我了50疲劳,还要从头开图,所以没有什么反复适应伤害的条件,另外电信网上网通区,那简直是卡卡卡卡卡卡卡,特别影响操作,所以打得不是很好看另外第一次尝试用100技能透明度,感觉好不习惯,特别在一觉二觉百鬼的时候,怪都看不到了很难想像灯光师透明拉满是什么效果
  综上吧。大佬见谅我的蛇皮操作 轻喷 轻喷


  另外在艾肯的选择上感觉这个号的问题很大,emmmm也是这个号伤害比较低的原因吧,而且暴击没满,伤害浮动很大,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艾肯的制作,自己号都没有做(图鉴拉满要什么自行车),所以在这个方面上不太能够提出什么建议,当然了,对于深渊死黑的勇士,还是很推荐艾肯装的,如果有比较懂艾肯的升级和赋予技巧可以在视频下面留言
  对于死灵来说,套装属性应该优选属强-魔攻-白字-智力这些吧(说错了别打我),有人肯定会提到独立的问题,死灵伤害来源主要是百分比(野心。愤怒是固伤),而且下个版本会修改为纯百分比,懒人就难得去改了
  武极的第一个视频里面,虽然酱油占了一部分DPS,但是从伤害统计来看,伤害都是我打的。另外这也是皮甲TGP不统计白字的劣势
  死灵加点方面,有人老是问这个大巴的问题,多看看技能介绍吧,反正我是3前置,还看到有人说暗魂波是死灵的版本核心,emmmm不知道该怎么说,暗魂波只有王座有奇效,其余地方输出形态有点捉鸡
  另外提一下韩服死灵王子群和谐的事情,其实和谐也是大势所趋早在子午佩鲁斯等装备切装无效的时候,就预料到了爱丽丝必将被和谐,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老是带节奏,一些根本没玩过死灵的也跟着说死灵完了,有一点自己的看法,别太睿智。王子群的和谐这无疑对死灵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但是,流派的更替是不可避免的曾经的z斗士,里鬼战士也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开口就死灵凉凉,删号什么的,安安静静自己删去,一味无脑说凉凉只能表明是个睿智
  最后,王子群的和谐是大势所趋,各位理性看待,或许对死灵来说,这并不是毁灭而是重生
  一个职业永远不会因为一个玩法的消逝而消沉,眼光放长一点,迎接新生



  这一期的铃的后花园就结束了
  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在视频下方留言,喜欢本栏目的观众可以关注一波
  铃的后花园交流群:689940060

  PS:上一期就有人提到怎么一直都是死灵,我也没办法!下一期肯定是元素我保证







本帖最后由 星星酱の铃 于 2018-3-11 12:51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2858

帖子

598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3-11 14: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描述还是很详细的,不过玩死灵的还是很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77

主题

2385

帖子

495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3-11 14: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真的很详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都根特

24

主题

129

帖子

768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英杰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4: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8-3-11 14:15
赞一个,真的很详细啊

QAQ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0

主题

568

帖子

144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1 17: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很喜欢死灵这个职业,而且腾讯待我特别好!大号剑魂连出三把死灵90SS武器,哪天免费送个跨界石就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都根特

24

主题

129

帖子

768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英杰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3-11 1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洞房日不败 发表于 2018-3-11 17:20
我真的很喜欢死灵这个职业,而且腾讯待我特别好!大号剑魂连出三把死灵90SS武器,哪天免费送个跨界石就美了 ...

教务长值得你拥有

点评

有啊,大号已经三把教务长了,而且其他角色的基本每个都有一两件,但是鬼剑士的一把90SS武器都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6 10: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7

帖子

129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2 00:5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不出来别的就别写了吧,次次都是死灵看着都恶心知道吗?

点评

你可以不看,惯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1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1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屁博士1号 发表于 2018-3-12 00:52
写不出来别的就别写了吧,次次都是死灵看着都恶心知道吗?

你可以不看,惯毛病

点评

怎么着你算个什么东西只准别人称赞不允许批评?我发表我的观点还需要照顾你的感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23: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8

主题

71

帖子

32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3-12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熊猫职业,介绍的很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7

帖子

129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2 23: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Us 发表于 2018-3-12 10:39
你可以不看,惯毛病

怎么着你算个什么东西只准别人称赞不允许批评?我发表我的观点还需要照顾你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0

主题

568

帖子

144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6 1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大号已经三把教务长了,而且其他角色的基本每个都有一两件,但是鬼剑士的一把90SS武器都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