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56358|回复: 22

[前瞻爆料] 【韩服资讯】冒险团大改版——远征地下城篇

[复制链接]
使徒之影

830

主题

1894

帖子

8225

积分

正式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8-2-24 2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嗯~冒险团又㕛叒叕改版啦~【更新公告请看这边【韩正2.22】S5 Act 11. 任务开始#2(新转职,冒险团改版)

首先给大家一个悲报,改版后,必须90级并且二次觉醒的角色才可以参与冒险团远征了,并且远征不再产出地下城材料/卡片
收入-998系列。

那么开始给大家讲解改版后的远征地下城吧。
首先,改版后的远征地下城为4个,冒险团每一定等级解锁一个远征地下城。
同时,每个远征地下城每天会随机刷新1~4个附加属性。
QQ图片20180224185720.png

QQ图片20180224185723.png
附加属性如下。
0.png 2.png 4.png 6.png 8.png 10.png 12.png
14.png 16.png 18.png 20.png 22.png 24.png 26.png 28.png 30.png 32.png 34.png 36.png 38.png 40.png 42.png 44.png


同时,每个职业都拥有固定的3个属性,只有符合该地下城任意一个属性的角色才可以参与该地下城的远征,远征队中符合属性的角色越多,获得的奖励也会越多。

比如说,今天的远征地下城属性为“男鬼剑”“方块”“梅花”,那么必须带有这三个属性任意一个属性的角色才能参加这个地下城的远征。

同时,冒险团出征时间调整为6小时、12小时、18小时和24小时。
0.png
远征地下城图标
远征地下城名
解锁等级
出征24小时奖励(不确定)
5.png
无法归还之森
1
约为4个[荣誉结晶]
7.png
血腥荒原
10
约为7个[荣誉结晶]
9.png
焦土废墟
15
约为10个[荣誉结晶]
11.png
空荡地下洞穴
20
约为14个[荣誉结晶]

同时,四个远征地下城都可以同时出征,也就是仅基础奖励的话,每天能获得约35个[荣誉结晶]
154213_5a8bc345ce5db.png

使用[荣誉结晶],可以在冒险团商店处兑换奖励道具,购买上限每个月1号6点重置。
QQ图片20180224185738.png

道具
购买所需[荣誉结晶]数量
购买所需冒险团等级
购买上限
异次元碎片120个
5
1
16
古代记忆碎片120个
6
1
16
塔尔玛的象征40个
7
5
14
强烈的气息84个
70
10
1
深渊派对邀请函250个
250
10
1
自制史诗机器冷却剂
70
10
4
传说灵魂1个
70
15
3


古代记忆碎片为远古异界合并后的新道具。
除此之外新增了一个自制史诗冷却剂,(对小号)来说还可以?
QQ图片20180224185729.png 使用后,可以增加当周1次催化次数。
也就是用了之后可以在每周7次催化次数之外再催化1次,每个月能换4个,全程做下来提前7~10天左右完成自制史诗。

最后,是全职业远征属性表。

QQ截图20180224191913.png
QQ截图20180224191940.png
QQ截图20180224191947.png
QQ截图20180224191957.png
QQ截图20180224192005.png
QQ截图20180224192018.png
QQ截图20180224192028.png


1人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116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2-24 2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老是改这个冒险团,,还好国服暂时还没改,希望再改版来临前佣兵能给我带回几张值钱的粉卡!

点评

越改越垃圾,以前的冒险团就像加强版的每周签到,过几天要记得上号玩游戏领奖励,对玩家流失能起到好的作用,现在这些垃圾的奖励,导致下游戏后不用再记着过几天要领奖励这件事了,号长时间不上不知不觉脱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5 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64

主题

3298

帖子

7014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24 20: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改冒险团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71

主题

1218

帖子

2676

积分

LOL皮肤鉴赏协会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24 2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来改去的不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帷巨兽

0

主题

87

帖子

103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24 21: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服这些个策划闲的蛋疼没事做!不考虑做新副本新等级!整体拿异界远古冒险团改来改去当更新!黔驴技穷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都根特

1

主题

910

帖子

284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24 21: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卡就算了,反正我至今没见过粉卡。不出材料是多坑?以前用数量来赚钱改成现在的靠质量赚钱,现在连这点钱都不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4 2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才能买这点垃圾,出征30天,带回接近30个安图恩小材料,接近300张票,如果出粉卡不亏,出材料数量大也能卖点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9

帖子

182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24 23: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叽叽歪歪一大堆直接说明什么都不产出不就就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24 23: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哦 哦。德拉诺的百万指挥官?圣骑士的大领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

帖子

2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5 0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改什么,玩的角色多,给点福利不挺好的吗?
我强烈的痕迹再有半年都够200个了
等我做完成就再改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5 03: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改来改去 玩你麻痹。你怎么不改一出来就一刀999呢见什么秒什么呢,劳资34个满级角色给这么一改又要重新升级冒险团。神经病策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0

主题

510

帖子

146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25 10: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来改去把福利都改了真的好吗????现在还能有个盼头出值钱卡片以后还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1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5 1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茶茶ET 发表于 2018-2-24 20:18
怎么老是改这个冒险团,,还好国服暂时还没改,希望再改版来临前佣兵能给我带回几张值钱的粉卡! ...

越改越垃圾,以前的冒险团就像加强版的每周签到,过几天要记得上号玩游戏领奖励,对玩家流失能起到好的作用,现在这些垃圾的奖励,导致下游戏后不用再记着过几天要领奖励这件事了,号长时间不上不知不觉脱坑了,,,嗯,,还不错,,,还好国服没改

点评

现在那是以前游戏了 当初那种爆粉 兴奋 试问现在还有吗 别说爆粉 爆把万仞不懂带上人家都喊你土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5 12: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26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5 12: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vv天宝vv 发表于 2018-2-25 11:12
越改越垃圾,以前的冒险团就像加强版的每周签到,过几天要记得上号玩游戏领奖励,对玩家流失能起到好的作 ...

现在那是以前游戏了 当初那种爆粉 兴奋 试问现在还有吗 别说爆粉 爆把万仞不懂带上人家都喊你土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帷巨兽

0

主题

87

帖子

39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25 2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取消这个设定算了,还能给系统瘦瘦身,总TM减减减,改改改,玩个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340

主题

3542

帖子

9158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2-25 2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改了??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261

主题

3467

帖子

7786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25 2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来改去,改的好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异界裂缝

164

主题

2058

帖子

459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2-25 2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真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98

主题

2798

帖子

622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25 23: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随机一个状态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219

主题

3189

帖子

7046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25 23: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阉割严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