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400|回复: 11

[包罗万象] 丝少年的魔域穿越奇幻之旅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37

帖子

3263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6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空很蓝,没有蔽日的雾霾;草地很绿,没有践踏的痕迹;空气很清新,没有工厂的污染。

这熟悉到骨子里的景象,让我想不承认都不行。

魔域的世界有你而精彩。

现在对我而言,不是精彩,是惊悚了!

我穿越了,穿越到了陪伴了我快八年的魔域世界中!

记忆还停留在昨晚输了团战,我在YY里面骂人。团里的确实是一群废物,高对方那么多战都打不下,

还说什么龙骑当关,万夫莫开,配了龙骑最高战,结果呢?还是输得一塌糊涂,还找借口说什么人少!有毛的关系啊!

看着手里"霸气"的小"柺杖"、身后飘飞的衣袂和胯下风骚的红发小"毛驴"……

太特么恶心了!

穿越就算了,至于还穿越成龙骑来恶心我吗?!

现在唯一的发泄——“啊啊啊!!”我对着天大吼。

“吼吼吼!!”

“!!!”那是什么声音!

像是在回答我一样,“咚……咚……咚……”的脚步声从我身后传来,每一道脚步声都重重的回荡在我耳边……

回头就看见几只不明生物以奇怪的相扑姿势向我走来。

待它们走近了,我才发现它们应该是鹿角兽……

哈哈,这样看鹿角兽比电脑里面看到的要高大些。不过1级怪,再高大也不过是纸老虎,顺手扬起小“柺杖”敲了走在最前面那只。

“???”它们应该是被我的动作弄傻了,都楞了一下。

“???” 这样敲它们没反应?

一只洁白的爪子扬起,阳光的爪尖一闪,我闭上了眼睛。

这是“出师未捷身先死”的节奏么?我不是小说主人公么?我还没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想想我还是好忧郁的,好吧? 故事发展到这时候,应该有人出来拯救我,不是吗?不然还怎么继续啊?!

预期的痛感没有到来,却又听见“咚咚咚”几声,但是又不像之前的脚步声,应该是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的声音。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痛感,我才睁开眼。

我X,闪瞎我24K钛合金眼啊!

四个身着黄金甲、驭同样金甲的宝马的骑士手持长矛,威风凌凌的站在我四方,无形之间建了一道坚强的屏障,几只鹿角兽已经被他们送回了老家。

这……这……这,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骑士守护团……吧?

这……这……这,这一身真的是黄金吗?……这也太拉风了吧!也就在游戏里面敢这样穿吧?在现实里面,估计刚刚出门,这一身的黄金就被人刮完了吧?

这样看来,其实龙骑也没那么恶心,是吧!不过这里也蛮危险的,没想到穿越过来的我连鹿角兽都杀不死,还是躲回城里去的好。

走两步,回头,骑士团不动;再走两步,再回头,骑士团还不动;再再走两步,再再回头,????,骑士团没有了!

不是吧……忍心扔下弱不经风的我独自在这险恶的世界挣扎!你们出来啊!

!!!看着突然出现的骑士团,我……一切尽在不言中!

又走两步,又回头,骑士团又不动;又再走两步,又再回头,骑士团又还不动;又再再走两步,又再再回头,????,骑士团又没有了!

我懂了!骑士团是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但是不能动!虽然有那么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是还是很爽啊!强大的随身影卫啊,

还不会太张扬!这样想着,我手里的小皮鞭落得更欢快了,风骚红发小毛驴也跑的更欢快了。

三下两下就回了城里。

好熟悉的街道啊!!雷鸣大陆!!以前都是匆匆去到目的地,就像现在从我身边匆匆走过的每个人一样,

从没有没有仔细看这里的一切,现在牵着小毛驴,漫步在这里,突然觉得这里熟悉得很陌生。这种感觉很神奇,但是绝对很舒服!

科洛诺斯研究所成员们被顽皮的噜噜、嘟嘟捉弄来转圈圈,像一群追着小朋友的幼儿园老师;

圣·欧斯商会仓管艾美接过一件又一件的宝贝,放在身后的保险箱里面,像是葛朗台认真的守着财产;

黑袍大法师崔尔登严格的审查着新申请飞升的玩家的资格,像是对学术绝对严谨的教授一般;

……这一切都这么美好!

对了,还有自己日日夜夜挂机在结婚处对着的卡迪娜!那个操纵着多少魔域男男女女的快乐和悲伤的女人!

卡迪娜比电脑看着更美!金发碧眼,玉洁冰清,高挑迷人,端庄典雅。不过这样的女人也就看看就好了,真叫我娶回去,我还只能买个供桌一天三炷香供着!

“团里有人没?”

???几个字飘进我耳朵,周围却不见有人动嘴。

“我和小幺在,准备团战了。”

!!!又是一个人在讲话,周围却还是不见有人动嘴,不过对话有点熟悉。

“团战怎么配战?”

“我们这么高战,随便打就是了。”

“老大,但是我们人少的多啊!”

“管毛!劳资在门口炸几下,还能有几个活口?”

“他们人多,随便叫几个人在桥上拖人,咱们都没办法。”

“你们聪明,那你们说怎么配!”

“龙骑防御高,配最高站。”

“随便你们。”

……这个对话,不是昨晚团战开始前的对话吗?无语的看着突然跟在屁股后面的两个眼熟的家伙,我的两个高*BB,这是叫我去团战的节奏吗?

反正也没事做,去就去,又不会少块肉,穿越到魔域不做点轰轰烈烈的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穿越过!再说,现在是最高战,怕什么!

潇洒的站在团战里面,唤出骑士守护团。是不是还要加点什么保护的什么的啊?

!!!我身边瞬间就出现了一圈半透明状的盾牌。这……是防御?


1517927467(1).jpg

???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冲出来一群血族,我杀我杀我杀杀杀!一道道耀眼的光芒闪烁,地上躺了一堆又一堆的尸体,

奈何敌人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不断的涌出,排着队给我小飞……不是吧…!根本没见我们团的人!什么情况啊?

我都已经不知道被他们飞到哪里去了,刚刚叫了骑士团出来,他们又把我飞走!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啊!

我不想一来就被送回老家啊!我还不知道穿越的人死了会怎么样啊!我们团的人呢?++!

明显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水滴还石穿呢!我这样让他们磨,死只是早晚的事!不行,团里的废物不可靠,我只能靠自己!

根本没办法继续攻击,有没有什么技能能让我快速脱身啊?

!!!刚刚排队飞我的血族全部都不动了,头上还能看见蚊香圈模样的东西……龙骑还可以晕眩敌人?!diao爆了啊!这么炫的技能啊!

!!!还在我发愣的时候第二群血族又冲出来,我再次被轮。我再次眩晕他们,但是第一群人眩晕时间结束了,然后我就华丽丽的躺下……又蹦起来了?!

这……这……这,这又是什么情况?!刚刚不是明明被轮死了吗?这瞬间蹦起来的是什么情况?!难道……难道,

就是传说中的不灭之身?!我++!这龙骑的技能是要逆天么?!带帮手、可辅助、还能自己复活!!!!

不过现在没时间让我震惊了,酣战,我得赶紧跑啊!

跑了很久才见我们团的几个人,我问他们我们团的人呢?他们说我们团就只有10多个人,能来参加团战的就这么几个,全在这儿了!

我去!对方黑压压的一片,我们就这几个?!打毛线啊!他们说没办法,除了这几个兄弟,我们团没人了。

……

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敌团倾巢出动,英雄气短。

网上说“历史有风险,穿越需谨慎”不无道理,就像我现在这般,对着密密麻麻的敌人,我连挣扎都懒得挣扎了,

不灭也还在冷却,看来我的魔域之旅就要完结在这儿了,铺天盖地的血域风暴、神罚、降灵咒雨……

……

猛的坐起,看着旁边电脑里面的小人还静静的站在结婚处,抹了一把脸上热出的汗,刚刚的原来不过是场梦……

但是感觉这场梦是在给我什么指示一样。

飞了一条鸽子:“兄弟们,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一连飞了五遍。

他们在团聊里开玩笑,问我是不是受刺激了,我说是啊,我受了刺激然后就醒悟了!

很久没和兄弟们这么开心的聊天了。

双拳难敌四手,就算我自己再怎么厉害,没有兄弟们的支持,我真的毛都不是。

和他们开了一会儿玩笑,我便要做另外一件同样重要的事情了。

注册帐号,建龙骑号,这逆天的玩意儿,不玩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封走廊

8

主题

910

帖子

195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7 08: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回忆啊   已经不是以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封走廊

8

主题

715

帖子

155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7 08: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没有什么心情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封走廊

8

主题

858

帖子

185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7 08: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陪伴了我们太长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封走廊

8

主题

685

帖子

150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7 0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成为了一种习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封走廊

10

主题

848

帖子

184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2-7 0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界

77

主题

4693

帖子

849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8 1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hxh6646 发表于 2018-2-7 08:18
都是回忆啊   已经不是以前了

没有蔽日的雾霾;草地很绿,没有践踏的痕迹;空气很清新,没有工厂的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界

77

主题

4693

帖子

849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8 11: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gasol022 发表于 2018-2-7 08:19
现在都没有什么心情玩了

和他们开了一会儿玩笑,我便要做另外一件同样重要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界

77

主题

4693

帖子

849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8 1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箜鮪﹏ 发表于 2018-2-7 08:19
这游戏陪伴了我们太长时间了

看来我的魔域之旅就要完结在这儿了,铺天盖地的血域风暴、神罚、降灵咒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界

77

主题

4693

帖子

849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8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只是早晚的事!不行,团里的废物不可靠,我只能靠自己!
根本没办法继续攻击,有没有什么技能能让我快速脱身啊?
!!!刚刚排队飞我的血族全部都不动了,头上还能看见蚊香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界

77

主题

4693

帖子

849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8 1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gasol022 发表于 2018-2-7 08:19
现在都没有什么心情玩了

死只是早晚的事!不行,团里的废物不可靠,我只能靠自己!
根本没办法继续攻击,有没有什么技能能让我快速脱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288

帖子

2901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2-8 1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hxh6646 发表于 2018-2-7 08:18
都是回忆啊   已经不是以前了

团里的确实是一群废物,高对方那么多战都打不下,
还说什么龙骑当关,万夫莫开,配了龙骑最高战,结果呢?还是输得一塌糊涂,还找借口说什么人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