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44155|回复: 109

[活动] 逆水寒暑假不删档测试 限号两万

  [复制链接]

29

主题

3353

帖子

740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28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杭州已经下雪,逆水寒还会远吗?
杭州的初雪已经进入第三天了,而《逆水寒》的研发,也到了第六个年头。
趁着杭州这场瑞雪,《逆水寒》开发组再次展示诚意,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暑假开启不删档测试,并且《逆水寒》官网火速上线了不删档测试资格申请页面。

1.jpg




《逆水寒》不删档测试将限定2万个名额。
开发组承诺将赠予玩家限量版的称号和外观(包括公测时即绝版的不绑定物品)回馈玩家。
2.jpg

听雪封测玩家通过参加游戏中各类活动获得的下测资格,将会延续至不删档测试中。

3.jpg
这一次,江湖就在眼前。
4.jpg
不删档测试资格申请传送门:https://n.163.com/2018/shujia/






接下来我们的活动时间又来了,欢迎宝宝们针对本文回帖写出自己的看法或建议!
参与话题讨论、回复的玩家会获得悬赏币的奖励哦(禁水,无意义回复)按照回复质量奖励(1-20)悬赏币。
(如果内容详细、有趣、并且积极在帖子内和玩家讨论的小伙伴,将会打赏额外的悬赏币,那么还等什么呢?赶快来这里回复吧)
悬赏币用途1.逆水寒三测激活码 2.网易点卡 3.逆水寒周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融会贯通

4

主题

56

帖子

3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8 16: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暑期不删档,我希望是放在6月1日,哈哈

点评

小哥哥你想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26
我希望就在明天 ,然后送我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46
6.22 限号5万比以前多了三万还是抢不到资格 非洲人的悲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7 23: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窥门径

0

主题

1596

帖子

373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8 16: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不删号,是六月吗

点评

好像是八月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26
看资料是八月 不知道会不会提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28 17: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暑假有得玩了

点评

小姐姐你看,虽然不删档,但是要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27
约么小姐姐 听说可以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28 17: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什么游戏啊

点评

你竟然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36
天 不知道还进来 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 1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28 17: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公测啊

点评

据说是暑假三测 圣诞开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6

帖子

141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8 1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水寒,没有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6

帖子

141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8 17: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游戏啊

点评

风评很好的一款新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41
逆水寒ol很好玩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31 0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6

帖子

141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8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吗,武侠的,还是修仙吗?

点评

武侠的吧 不是休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54

帖子

824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28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什么类型的游戏呀

点评

武侠游戏。有这个电视剧。根据小说改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4 0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54

帖子

824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28 17: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好想看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54

帖子

824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28 17: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玩到呀

点评

不删档大概7月末,公测要年底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31 07: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156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8 17: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图片都不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156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8 1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啥。。。嘿嘿邪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156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8 17: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公司吗,这个网络公司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37

帖子

372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8 17: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r-欢乐 发表于 2018-1-28 16:56
暑假不删号,是六月吗

好像是八月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37

帖子

372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8 1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杯敬远方 发表于 2018-1-28 16:22
暑期不删档,我希望是放在6月1日,哈哈

小哥哥你想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37

帖子

372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8 17: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慕酒酒 发表于 2018-1-28 17:03
看来暑假有得玩了

小姐姐你看,虽然不删档,但是要码

点评

哭了 没码为什么不让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86

帖子

274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8 17: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慕酒酒 发表于 2018-1-28 17:03
这是个什么游戏啊

你竟然不知道

点评

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安利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86

帖子

274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8 17: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慕酒酒 发表于 2018-1-28 17:03
什么时候开始公测啊

据说是暑假三测 圣诞开测

点评

这个据说真是省略一万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