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亦风飘扬

[战队教学认证] 【CWG战队认证】专门玩鲁班的王者,大家有什么想问的?

  [复制链接]

0

主题

233

帖子

90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说呢,已经卸载了,自己也玩了五六个赛季了,我不知道这个游戏的排位匹配机制是不是有问题,最多就是打一天不加星积分清零那种,上分难,是真的难,每次排位都会被队友气的心肌梗塞,赢一局输一局,然后现在也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

帖子

90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者荣耀写得好不好。要看玩了多少小时。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看了很多攻略。有一些写得不错。有一些就是渣渣,怪不得很多人不玩了是有原因的。给作者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1

帖子

89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写得很好。不知道这游戏你怎么看?哈哈。会不会也会弃坑的?但是先为作者写的攻略喊个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2

帖子

89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看战队认证的战队写了啥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2

帖子

90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战队认证写得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

帖子

90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作者写得不错。回复看看职业大神怎么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0

帖子

89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9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大神点评666~写得不错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永恒钻石III

58

主题

1681

帖子

3699

积分

Lv.6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6Rank: 6Rank: 6

荣耀之心

发表于 2018-1-19 17: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鲁班会玩的还是不错,但是照比以前来说,真的是不如从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29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18 15: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22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4-26 18: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4-29 09:4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4-29 09:5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4-29 10: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写的很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帖子

14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2 0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