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970|回复: 7

[吐槽] 百分之55的概率?

[复制链接]

2

主题

30

帖子

2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紫装除了稳扎稳打没上过10,现在是8也上不去了=- =
1.png
2.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1 收起 理由
青衣_大少 + 1 神马都是浮云

总评分: 悬赏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龙

9

主题

1111

帖子

2505

积分

资深岛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冒险岛2勋章冒险岛2王者凉凉守望者吃货勋章

发表于 2018-1-12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概率的东西 你懂的    我1-9没有失败过 红9
我们会长1-11没有失败过 红11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1 收起 理由
青衣_大少 + 1 很给力!

总评分: 悬赏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爪兽

9

主题

185

帖子

1581

积分

资深岛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凉凉守望者

发表于 2018-1-12 2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概率这种东西。。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1 收起 理由
青衣_大少 + 1 很给力!

总评分: 悬赏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布拉克

6

主题

83

帖子

4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五十五嘛,也就是说一百次还是会失败45次嘛,然后你猜失败了8次,恩恩,还有37次失败,就成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1 收起 理由
青衣_大少 + 1 很给力!

总评分: 悬赏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皮皮博士

7

主题

2447

帖子

4087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勋章绝地求生版面勋章凉凉守望者

发表于 2018-1-13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吧...我的橙装都是红9 我能说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戴布里纳

22

主题

259

帖子

782

积分

资深岛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凉凉守望者

发表于 2018-1-14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你就不懂了,你这个飞镖12的料

点评

上11 就给你包红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4 17:01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2 收起 理由
青衣_大少 + 2 淡定

总评分: 悬赏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帖子

2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7: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NO.赫拉克勒斯 发表于 2018-1-14 12:01
这你就不懂了,你这个飞镖12的料

上11 就给你包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戴布里纳

22

主题

259

帖子

782

积分

资深岛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凉凉守望者

发表于 2018-1-14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狗拖就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