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灰常能打

    [福利活动] 【每日话题】打啥都是** DNF里的屏蔽字简直不讲道理

       关闭 [复制链接]
    时空之门

    9

    主题

    954

    帖子

    328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说话总是一堆小星星 就连NPC也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7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和谐点乱七八糟的和谐的没错,总是和谐正常词汇很烦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5

    主题

    350

    帖子

    208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  DNF的屏蔽系统  和 输入框 是我玩过游戏里最差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134

    主题

    3792

    帖子

    8372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只能说和谐的有点过了!
    [img=500,342]http://files.17173.com/forum/fz_cnc-02/files/2014/05/03/161831w35okuklotd32yyu.jp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38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很多还是不让打的  比较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12

    帖子

    3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特别是有时候说地名,国家都会被河蟹,每次都要用拼音给人解释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1

    主题

    1073

    帖子

    451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屏蔽的一般都是脏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异界裂缝

    59

    主题

    1201

    帖子

    3372

    积分

    正式版主

    TX:用心坑钱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官方让你闭嘴你就得闭嘴。在这种国情下。这种社会下。平民没有话语权,即便是在一款网游里都体现的玲离尽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1

    主题

    493

    帖子

    162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不要怂开语音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2

    主题

    1907

    帖子

    567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有些正常的聊天都会被屏蔽,设置的太不智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0

    帖子

    77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19大 中央又确定了一批 公共不可描述词汇,足足好几页。看的我都蒙啦。
    所以我知道****会越来越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11

    主题

    1809

    帖子

    436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刺激都屏蔽  真的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8

    主题

    71

    帖子

    558

    积分

    DNF-大神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DNF·KOL-战绝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要打什么字,是人家的自由,这系统没什么用,社会主义价值观不都说了 自由 平等 么?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55

    主题

    781

    帖子

    176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08年玩到现在。如果不能忍受各种坑爹玩意,我肯定被DNF气死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56

    主题

    738

    帖子

    168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干脆喇叭都给禁了算了。天天刷的那么快,有用的信息一个没有。想收个东西都来不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11

    帖子

    113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PC。刷图的四大剑圣都有被屏蔽掉的。真是牛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855

    帖子

    198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有鸟用?天朝游戏里不准有血。公众发言里屏蔽脏字。带一点血腥和说ZF不好的电影电视全部屏蔽。
    结果就是。玩家素质更差。中国玩家开G的最多。公众场合素质差的也到处都是。,什么堵高铁门啦。什么小三当街暴打啦
    然后中国的电影电视剧也是烂的不能再烂。请问这种情况下ZF所做的这些有何意义?如果说不做这些可能会更乱。那我想说那么些欧美日韩。人家都比中国游戏。现实。电影电视剧都更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1043

    帖子

    243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广告确实太多了。没意思,刷喇叭的意义都不存在了。全是做广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3

    主题

    212

    帖子

    79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明显是两个词组,他能把钱一个词组的最后一个字和后一个词组的前一个词拼接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024

    帖子

    239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应该屏蔽的是官方针对BUG和服务器问题的不作为。什么时候可以不看见各种维护更新。BUG什么的。才是最大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