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IADaze

[BD分享] 【3.1】-DAZE-【贵族元素灵投】站撸牛头shaper射线冰球(滑稽)

  [复制链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夜嘿嘿嘿 发表于 2018-1-9 13:12
小姐姐还是比较喜欢玩的 哈哈 但是不玩灵投 要玩熔打 哈哈

可以黑科技走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olnnnn 发表于 2018-1-9 13:18
想問下大大
1.命中不需要麼?
2.有了順吸可不可以不要vp了?

天赋树里面百分比命中加成极多,敏捷也高, 不用刻意堆命中也完全够。   点VP是为了让满血的秒回效果更高,像我生命偷取上限3%和VP都点了,  战斗状态是能保持46%的秒回效果的 ,这个是很强的生存能力~本身天赋一丁点秒回也没有点,不点VP也不会回血,点VP只会血赚~   拿匕首就没有瞬吸了,但是伤害肯定更高。看你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BER123 发表于 2018-1-9 14:43
哦哦哦没玩过处刑不懂就怕迷宫vp来说。前期买不到更好的双子用个冰爪ok不嘛 ...

可以,冰爪完全OJBK, 我68的时候就是冰爪+瞬吸爪,然后因为太缺蓝,蓝太容易打空, 72就赶紧换了双子战爪, 我用的双子战爪伤害应该是比冰爪低很多的, 但是就是用的舒服~ 能极大提升游戏体验~ 所以其实不用过度追求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BER123 发表于 2018-1-9 15:21
啥。。这个升华还要洗啊。可以直接处刑再侠客么

完全没有问题, 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就是直接升华的处刑。然而直接升华处刑,几乎对你的伤害没有任何提升,介于开荒的话本身没有什么好装备 ,伤害低, 所以才推荐先升华能提高你伤害的天赋,后面再洗处刑这种增加生存的天赋,   其实国服送的洗点很多,  打怪掉的后悔石,任务的后悔点也都很多, 以洗点的方式玩, 游戏难度会低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放玩家 发表于 2018-1-9 18:49
感谢分享,码这么多字辛苦了。有机会试一试bd

不客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gw3hbhq 发表于 2018-1-9 12:58
不管这个bd如何 就楼主写攻略的这个详尽 还是要点赞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HailHydra 发表于 2018-1-9 12:44
感谢楼主分享,这赛季感觉贵族玩的人不多啊

3.0其它职业都很厉害,所以都在玩其它职业,3.1贵族说实话有点小强了~就可以玩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2

主题

1133

帖子

396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9 2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闻乐见贵族灵投,谢谢大佬!真的非常感谢

点评

哈哈 不用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2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7

帖子

3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9 2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玩的不是灵投, 我也是贵族, 为什么我的贵族脆成够. 看了楼主的天赋,也没有加防御项的天赋点。 我是一砸一个死。 别说牛头了。  T10左右的黄金小虫子都可以偷偷摸摸的把我给摸死。到底差别在哪。。。 3抗也满的,  护甲和躲避我反而还高一点。 血比楼主少了700多, 但是我觉得我多这700多血也是被秒额。 搞不懂!

点评

给你分析一波, 这个游戏的护甲大部分时候都是搞笑的,我玩的时候4000血出头去过四阶迷宫,一开始带的一瓶护甲药, 洗出了加100%护甲词缀, 喝下药+6000护甲, 依然被迷宫BOSS捶地板秒杀,但是我换了一瓶石化药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22: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插花能手 发表于 2018-1-9 10:21
早就想玩灵投了!学习一下!就是换宝石好麻烦。。。

这个确实, 我经常嫌麻烦- - 懒的换宝石, 除了T16以上不换不好打,  T15以内, 高投都能一样撸的。差不多慢投秒杀,高投打个几秒到十几秒的感觉,懒就不换多打几下就行

点评

嗯嗯,学习了,感谢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99 发表于 2018-1-9 10:40
楼主我想问一下,在你这个低造价的基础上如果想提高造价来提升的话主要提升哪方面的好呢?还有就是你这个伤 ...

可以参考第七栏的提升建议,   最直观的, 16W面板脱掉5个珠宝变8W, POB模拟5个珠宝换4伤害词缀的珠宝,88W秒伤变128W秒伤      珠宝肯定是来的最快的,  3.1很多暗金装备可以提供深渊珠宝孔, 换上这种暗金, 再带上高伤害的深渊珠宝, 伤害就会暴涨。好武器也能有一定提升,以后缀为主即可,可以放大珠宝的伤害~

点评

嗯嗯好的,我参考一下,自己也研究研究,不过如果装备为了搞珠宝孔的话这样是不是抗性或者血啥的会少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2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河59 发表于 2018-1-9 22:30
喜闻乐见贵族灵投,谢谢大佬!真的非常感谢

哈哈  不用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心的抠脚大叔 发表于 2018-1-9 22:30
虽然我玩的不是灵投, 我也是贵族, 为什么我的贵族脆成够. 看了楼主的天赋,也没有加防御项的天赋点。 我是一 ...

给你分析一波, 这个游戏的护甲大部分时候都是搞笑的,我玩的时候4000血出头去过四阶迷宫,一开始带的一瓶护甲药, 洗出了加100%护甲词缀,  喝下药+6000护甲, 依然被迷宫BOSS捶地板秒杀,但是我换了一瓶石化药剂(15%物理减伤),配合极地装甲的8-12%的物理减伤, 就能能硬吃BOSS捶地板还剩百来滴血了。所以真心不要依赖护甲,闪避一样,闪过了运气好,闪不过直接被秒也是没用的,所以这个游戏想要硬,主要还是得靠一些硬减伤的东西,  前面还漏了一个东西, 就是护体效果,  我是用回旋之刃触发护体(要用回旋之刃击中怪才有效。),有护体状态的时候能直接减少20%的击中你的伤害。很关键,也是硬减伤。 血量确实不是最主要问题, 这个游戏一般血量上4K了大部分BOSS都能硬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士忌不加冰! 发表于 2018-1-9 08:53
确实硬朗。。不过BD硬朗程度和投入成正比。。

是的~  血量以及一些防御机制都结合起来才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8

帖子

27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9 2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知道为啥你前面楼贴的代码pob导入不了,能不能麻烦直接share with pastebin,自己粘过去再导入也不行 不知道为啥。。麻烦了

点评

https://pastebin.com/HJbCUVvG 88W https://pastebin.com/ZCSSfC53 1400W 这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9 2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8

帖子

27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9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这个build看着真的很帅 新赛季就玩这个了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326

帖子

1029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9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1fairy 发表于 2018-1-9 23:29
LZ不知道为啥你前面楼贴的代码pob导入不了,能不能麻烦直接share with pastebin,自己粘过去再导入也不行  ...

https://pastebin.com/HJbCUVvG    88W
https://pastebin.com/ZCSSfC53     1400W
这样吗   

点评

是的 非常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2

帖子

70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0 04: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溶打有40力量的地方插孔吗。

点评

哈哈,我的锅,忘了力量要求,洗几个点,点贵族大血圈的下面的珠宝孔和大血圈左上的珠宝孔,应该花点不会太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7: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8

帖子

27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0 1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IADaze 发表于 2018-1-9 23:35
https://pastebin.com/HJbCUVvG    88W
https://pastebin.com/ZCSSfC53     1400W
这样吗

是的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