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道姐❤

[活动] 问道2018年度数字大区,福利指南!

[复制链接]

2

主题

626

帖子

141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6 2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曼珠沙华の眼泪 发表于 2018-1-5 20:57
这个等级奖励太好了 大家都制定冲级24小时在线升级   啦啦啦啦当初我也这样玩的 ...

果然对问道游戏是真爱啊,了不起了不起。厉害厉害,在下佩服。我虽然也很家玩,但是我都没有玩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27

主题

3066

帖子

6781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6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小猪.. 发表于 2018-1-5 22:28
对呀对呀   上来了制定不会下线  24小时升级中  找几个好的队友  一直挂机升级吧 ...

哈哈哈  牛逼了   电脑这样吃得消么   对你的佩服之情如同黄河之水滔滔不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27

主题

3066

帖子

6781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6 2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我萌不萌 发表于 2018-1-6 21:26
哇,这位道友你们也太拼了吧,为了游戏这么玩啊,再怎么样我也是要睡觉要吃饭的。不可能24小时在线 ...

我也是佩服他的  见过拼命的 没见过这么烧电脑玩游戏的 像我就不敢这么玩 -怕电脑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27

主题

3066

帖子

6781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6 2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慕酒酒 发表于 2018-1-5 22:03
道姐,你尴尬有什么用,我们这些上班族才尴尬呢,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我正在上班。 ...

我就从来不卡点冲新区 反正冲不进去 冲了也白冲  还不如晚点进去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27

主题

3066

帖子

6781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6 22: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小猪.. 发表于 2018-1-5 22:27
这么多奖励酬镇很带劲呀   看着就想去玩 人指定多去玩的多  爆满很正常

确实是   每次这种宣传力度大的区 奖励就很丰盛  要是老区同享福利就好了  

点评

是啊 同享的话就不会一直想着换区了 策划会哭的 你信不信 不过有时候换新区蛮有意思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3: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11

主题

2726

帖子

607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6 2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我萌不萌 发表于 2018-1-5 22:53
道友,一看你就是个新手,并不是早起就能挤进去的,是到点了,开服了,大家一起挤的 ...

挤着新区啃着鸡腿  然后鸡腿吃完了新区还是没进去   难道是因为吃的不是时候

点评

可能是因为系统排斥吃货 然后你被系统妥妥的排斥了 哈哈哈哈 还有可能是继母喜欢瘦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11

主题

2726

帖子

607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6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宝宝. 发表于 2018-1-5 22:47
是的呀  都争先恐后的升级  要不就被别人拉下了  就拿不到奖励了   都很着急 ...

其实玩新区冲级特别没意思  如果不花钱 分分钟被土豪超越  会觉得还不如不冲刺

点评

不会啊 新区有新区的乐趣 花钱有花钱的玩法 不花钱有不花钱的玩法 所以何必纠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3:02
说的很有道理 我竟然无言以对 果然这个世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钱哪 不知道是好是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11

主题

2726

帖子

607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6 22: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姐❤ 发表于 2018-1-5 12:02
12点多了,还是进不去,道姐表示很尴尬……

今天不知道是个什么日子 突然想表白我道姐 道姐道姐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点评

不要一鸡冻就调戏我道姐 我道姐是大家的 你这样会引起众怒的 像我就不轻易对道姐言爱 都在心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道心稳固

3

主题

1369

帖子

294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2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曼珠沙华の眼泪 发表于 2018-1-6 22:56
今天不知道是个什么日子 突然想表白我道姐 道姐道姐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

不要一鸡冻就调戏我道姐 我道姐是大家的 你这样会引起众怒的 像我就不轻易对道姐言爱  都在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道心稳固

3

主题

1369

帖子

294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2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曼珠沙华の眼泪 发表于 2018-1-6 22:56
其实玩新区冲级特别没意思  如果不花钱 分分钟被土豪超越  会觉得还不如不冲刺 ...

不会啊   新区有新区的乐趣 花钱有花钱的玩法 不花钱有不花钱的玩法 所以何必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道心稳固

3

主题

1369

帖子

294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6 23: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椛″尛渘╮ 发表于 2018-1-6 22:43
确实是   每次这种宣传力度大的区 奖励就很丰盛  要是老区同享福利就好了   ...

是啊 同享的话就不会一直想着换区了  策划会哭的 你信不信  不过有时候换新区蛮有意思的

点评

玩新区要心态好 一开始大家都在冲级 而我笑看撒比各种冲锋 挺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69

帖子

615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乱  但是看着挺好的  经理挺诱惑人  大家赶紧升级去吧 别浪费时间了  

点评

不喜欢升级怎么办 就像静静的看着大神装逼怎么办 问道这么大 我想看八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69

帖子

615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不说了 我要抓紧升级了 在不行动 黄花菜都凉了   啥都没有 再见 升级去了

点评

祝你早日满级 找到白富美 当上道王 前拥后抱 齐人之福 兄弟呐 回头别忘了我这个送祝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区活动真的好多啊,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都不知道该先弄哪个好了

点评

果断的一个个拿下 还用考虑么 不过扫码的时候注意点 别扫错就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还是那个组队争峰的现金奖励最实在,队友们,兄弟们,赶紧等级升起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曼珠沙华の眼泪 发表于 2018-1-5 20:58
挤新区很费劲的当初我也挤了好久才挤进去   进去就不好下线了   成天那样挂着   好可怕 ...

那天还好像只有一小部份人成功挤进去了,2018是真的火爆啊,很少有这样开服就把服务哭挤爆的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156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7 2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每天24小时在线升级的节奏    不要浪费时间  赶紧升级吧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姐❤ 发表于 2018-1-6 13:52
今天服务器看来是很正常哦

肯定啊,策划哥哥们肯定要把服务器弄好啊,这样大家才能愉快的玩游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81

帖子

515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7 2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姐❤ 发表于 2018-1-6 13:52
今天服务器看来是很正常哦

这一天一天的,时间多宝贵啊,大家都是努力升级等着领奖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4

帖子

156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7 2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打架都在忙着升级  行动起来吧 老铁没  电竞没有休息  抓紧升级吧  

点评

土豪现在都在忙着刷屏,等级,弄活动,我感觉自己好无聊啊,就在揽仙镇看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