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20711|回复: 307

    [活动] 问道2018年度数字大区,福利指南!

    [复制链接]
    天人合一

    514

    主题

    1656

    帖子

    6152

    积分

    妖气山红人馆嘉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道友勋章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8-1-5 1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道2018年度数字大区今日开服了,很多道友做足了准备,就等开服大显身手了,这么多活动,这么多福利,看的我眼睛都要花了
    10级以后,组成5人队伍,去活动大使报名参加,报名的时候有个确认队伍时间,记住了如果在确认队伍时间内有队伍离开队伍,变成了4分队伍,那么报名失败需要组满队伍重新报名,切记哦。
    3.jpg
    哇,还有现金奖励哦。现金奖励达到目标是立即发放的哦,记住一定要在2018年2月6号33点59分之前激活光宇GO哦,
    会默认放弃此奖励,而且不会补发的哦。
    还有道具奖励。

    4.jpg
    这个活动相信大家比价熟悉,去年2017开区也有这个活动,等级越高,买的越多越划算。
    这个就厉害了,冲破世界等级,达到要求,挑战四象阵,不光有变异,神兽,6介坐骑,还有元灵奖励哦,看的我眼睛都直了。
    5.jpg
    9.jpg
    新服累计充值,充值越多奖励越多。
    充钱分很多个阶段,每个阶段奖励不同,如下图。
    上图每个充值礼包都会有,多多少少不等的喜袋,开喜袋的时候,还有几率获得一下奖励,哇咔咔还有神兽。
    6.jpg
    这个活动2018年1月5号开始永久开放的,进帮派大于24小时,找帮派侍女购买,会有不同的折扣,超便宜超划算。
    7.jpg
    新区特惠礼包,包含常用礼包和自选礼包,购买的同时会根据你购买道具的价值,曾送一些相应的赠品道具。
    8.jpg
    这个活动不用说,道友们都知道,这是每一个道友都非常喜欢的活动,我就不多说了。

    哇新称号出来了,今年的称号有点特别哦,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2月4日23点59分期间,在狗年首服,2018,累计在线10000分钟(即7天),等级达到110级且战力不低于10万,即可获得金色限时一年,2018,称号哦,(只要满足要求,就可以在活动时间内随时活的,2018,称号)
    21.jpg
    九黎降妖这个活动,是宝宝超喜欢的,也是道友们超喜欢的,因为做这个任务,会爆高阶驱赶,熔炼变异,做这个任务等级必须大于等于40级,才可以去万佛窟,九黎真人处领取九黎神壶。
    有刚接触问道的道友要问了,这九黎神壶干嘛用的呀,偷偷告诉你,这是练妖用的,如图,右键点击九黎神壶,会出现下图景象,按要求分别找到图中6中妖兽,将其杀死,点击融合,就会得到数值奖励,有几率获得的道具和高阶驱赶,在杀怪的过程中也可以获的数值奖励,有几率获得道具和高阶驱赶的奖励。
    各位道友对问道2018有什么看法?
    欢迎回帖留言
    道姐将会在参与回帖的玩家中抽取1位,送出论坛悬赏币或京东卡的奖励!


    本帖最后由 道姐❤ 于 2018-1-12 09:2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514

    主题

    1656

    帖子

    6152

    积分

    妖气山红人馆嘉宾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道友勋章玩家团队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1-5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点多了,还是进不去,道姐表示很尴尬……

    点评

    道姐,你尴尬有什么用,我们这些上班族才尴尬呢,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我正在上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2:03
    今天不知道是个什么日子 突然想表白我道姐 道姐道姐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9

    帖子

    151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福利制定很多人去新区,进不去爆满 很正常 只能早点起来就得挤频道   慢慢挤吧  

    点评

    道友,一看你就是个新手,并不是早起就能挤进去的,是到点了,开服了,大家一起挤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2:53
    结果新区刚刚开服太火爆了,竟然把服务器给挤坏了,大家都进不去了。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9

    帖子

    151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等级奖励太好了 大家都制定冲级  24小时在线升级   啦啦啦啦  当初我也这样玩的

    点评

    数字区每次开服都是特别火爆的,只是像今年这样把服务器挤坏的,倒是少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6

    帖子

    132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区根本挤不进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6

    帖子

    132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3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醉了醉了这得有多少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日千里

    7

    主题

    683

    帖子

    161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4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年度大区厉害了

    点评

    年度的区制定人多 活动也多 人指定多 我也去玩了 人超级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日千里

    7

    主题

    683

    帖子

    161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4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一起来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脱胎换骨

    3

    主题

    495

    帖子

    127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4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万众瞩目的大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脱胎换骨

    3

    主题

    495

    帖子

    127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可以的厉害了

    点评

    福利 多多,活动多多,土豪多多,平民多多,当然人也多多,我没有挤进去,今天才来报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证大道

    8

    主题

    1176

    帖子

    271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5 20:4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等级奖励太好了 大家都制定冲级  24小时在线升级   啦啦啦啦  当初我也这样玩的

    点评

    重点是还奖励人民币,虽然钱不多,但是也挺好玩的,就是我是没希望拿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证大道

    8

    主题

    1176

    帖子

    271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5 20:4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年度大区厉害了   加油  一起来  就怕挤不进去  人肯定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日千里

    0

    主题

    434

    帖子

    110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4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确实是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日千里

    0

    主题

    434

    帖子

    110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可以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证大道

    8

    主题

    1176

    帖子

    271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5 20: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挤新区很费劲的  当初我也挤了好久才挤进去   进去就不好下线了   成天那样挂着   好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证大道

    8

    主题

    1176

    帖子

    271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5 20:5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去很正常  这样的开年大区  指定好多人  进去了还不能下线  下了就上不来了

    点评

    对呀对呀,这样的新年大区制定很多人想玩,进不去很正常的,慢慢排队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2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7

    帖子

    115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5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无线冲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7

    帖子

    115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5 20: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牛B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6

    主题

    1106

    帖子

    260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5 20:5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等级奖励太好了 大家都制定冲级24小时在线升级   啦啦啦啦当初我也这样玩的

    点评

    是的呀 都争先恐后的升级 要不就被别人拉下了 就拿不到奖励了 都很着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2:47
    嗯嗯 奖励不错,这样大家很有动力升级的,为了奖励吗,都在努力,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22: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6

    主题

    1106

    帖子

    260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5 20: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等级奖励太好了 大家都制定冲级24小时在线升级   啦啦啦啦当初我也这样玩的

    点评

    对呀对呀 上来了制定不会下线 24小时升级中 找几个好的队友 一直挂机升级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5 22:28
    哇,这位道友你们也太拼了吧,为了游戏这么玩啊,再怎么样我也是要睡觉要吃饭的。不可能24小时在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1:26
    果然对问道游戏是真爱啊,了不起了不起。厉害厉害,在下佩服。我虽然也很家玩,但是我都没有玩成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