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1505|回复: 207

[国际服168] 【3.1新闻】调戏了一下官方,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答案……

  [复制链接]
塑型者

78

主题

814

帖子

2840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智慧之书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12-7 1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很多人在看完了PatchNotes后都有一个疑问,那么嗜血爪到底改不改呢?

坐等不如动嘴,我就去调戏了一下官方NickK大佬,问了他关于嗜血爪的问题,他给我这个答复。


Bloodseeker will retain its instantaneous leech as its unique property.
嗜血爪将保留它立即吸取回复的暗金特性

QQ图片20171207095518.png
QQ截图20171207100528.png

好咯,还是可以牺牲伤害来达到站撸。既然都这么喜欢站撸,GGG还是给了一条活路。看你要伤害还是要生存。涨价是肯定的,但是奸商手下留情。

本帖最后由 一翼瓦一 于 2017-12-7 10:25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3

主题

362

帖子

115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2-7 1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要怎么说呢!

点评

借个前排楼 刚上游戏 狂欢区已经有人把这爪子扫得差不多了 全都1C 2C压价摆者 还有人摆的价格飙升中  发表于 2017-12-7 11:59
这东西也能抄呵呵!  发表于 2017-12-7 12:02
刚又去看了一波。貌似有个人屯了很多,一页都是他的(国服集市页如果是同一个人的会出现在一个页面)!哈哈,这很国服!  发表于 2017-12-7 18:27
伤害太低了 没意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21:32
已经被奸商炒到3E了…………是不是以前都扔了NPC 哈哈  发表于 2017-12-8 00: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0

主题

196

帖子

88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7 1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到n个这个,都是卖npc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26

主题

1272

帖子

2729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2-7 10: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扔过好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7

主题

1817

帖子

6174

积分

Lv.8

据说百级能成神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2-7 1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300的DPS实在是。。。难道只能玩刀舞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

主题

268

帖子

1821

积分

Lv.4

Rank: 4

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2-7 1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堪忧啊。不知道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7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太低,只能附加伤害。要么附加高物理点伤走物理吸血,要么点出伤害吸血,或者开诅咒光环,附加元素点伤,走元素吸血。不过,讲道理。有钱弄这么好的装备,不如直接买遗产女王手了。。。

点评

新区哪来来的遗产,遗产也就永恒区用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1:59
遗产女王手?你想多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3: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10

主题

70

帖子

4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7 10: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透过此武器几种敌人,这意思是必须用武器击中敌人吗?也就是要近战攻击击中敌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

帖子

21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7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几个关键字  。物转冰,绿球,霜咬

点评

物理伤害吸取,物理伤害吸取,物理伤害吸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7: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3

主题

312

帖子

91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7 10: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官元素刀刃可以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4

主题

102

帖子

41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7 1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有点低了  感觉大佬都是喵喵喵 虽然国服还是会被炒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2

主题

259

帖子

118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2-7 1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3

主题

1301

帖子

441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2-7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把武器,只能靠其它装备提供更高的伤害点数来提高整体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12

帖子

3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2-7 1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武器 DPS 太低了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14

主题

5507

帖子

1万

积分

正式版主

我是来自河北的宝宝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

发表于 2017-12-7 1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懂啥 能站撸的BD 就是牛。伤害算什么 不就是按鼠标多按一会吗。

你中端和低端玩家下赛季谁敢说百分百 站撸T16

点评

能读懂帖子,还是要数版主大。  发表于 2017-12-7 10:47
我没点VP一样站撸奇美拉  发表于 2017-12-7 11:58
测试测试测试。  发表于 2017-12-7 16:21
这武器下赛季会涨价是真的,最起码不要点VP,DPS 250,实话偏低,又没暴击,也就凑合的程度,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可以这赛季不点VP都可以站撸牛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7 17:33
我格挡召唤,T16除了牛头都是站撸的,金图  发表于 2017-12-13 14: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7

主题

70

帖子

4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7 1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武器能行的话,早取代女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2

主题

206

帖子

66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2-7 1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不砍机制而是加一套机制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2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7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低就伤害低吧!能站撸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7

主题

1010

帖子

4005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2-7 1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暴徒双持刀刃还能撸 只不过削了无情 要慢一些啦另外由于这把无情缺少暴击 所以无情的位置需要增加暴击几率顶上了 本帖最后由 伊藤哀 于 2017-12-7 10:5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2

主题

206

帖子

66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2-7 1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透过武器攻击这个对刀阵有加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