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7|回复: 9

[攻略] 肝肝肝!从零开始搬砖春节套 一切从格兰迪开始

[复制链接]
时空之门

366

主题

530

帖子

2168

积分

妖气山基佬天团

发表于 2017-12-5 2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过一两个月,就是中国农历的春节。届时,DNF每年一次最重要的节日礼包春节套也将与大家见面。虽然目前时间还早,但是可以做好搬春节套的准备了。还没搬过砖的萌新也可以过来看看。从零开始的搬砖春节套攻略,你值得拥有。

一、目前什么职业搬砖厉害

1.在格兰迪砖厂没倒闭之前,职业还是那几个(鼠标妹、帕拉丁、风法、男女气功、四姨、巫女、男机械、瞎子、战法、剑豪等)这些职业拥有较好aoe技能,使得在格兰迪表现的很不错

2.新工地差不多是钢铁了,职业暂不推荐,反正我觉得大枪可以崛起了

二、防具装备怎么搭配

1.堆暴击

每个职业都会有几个被动技能和至少一个buff技能,如果这些技能都没有加暴击的,这个职业就是缺暴击的,没有好的散件的情况下,首推暴击腿(巨斧克洛的钛银腿甲),牛鞋(断肠绝伤)

2.防具搭配有85圣物3+兰总2,85圣物5,兰总5的三种主流穿法,想要移速快就配个恶童的南瓜裤(我们区1000w,我是买不起)兰总的头肩,腰带,鞋加三速,剩下加10暴击,圣物头肩+9释放,上衣+一觉主动和被动,裤子和腰带辣鸡,鞋子7移速,三件有7双爆和三速和180四维加成,各位自己判断如何搭配

三、首饰和左右槽如何选择

1.首饰首推80或者65圣物套,进图速度快,加暴击加命中;

悲鸣套速度略差于圣物套,伤害高于圣物套;

散件戒指可以选择真猪戒指(瘟疫之源)+10的话有12移速;

传说首饰不推荐;

左右槽主流搭配有寂静城双攻,和左双攻右属强的选择,90神器39全属强我区只有140w,值得一买

四、武器如何选择

1.圣物套首推圣物武器(可加200-300的四维);

2.属性好的传说武器,属性好包括,高额的黄白爆其中一个、加主要技能等级、加移速和暴击率;

3.释魂&镇魂,稳定的白字和暴击率提升,是大众搬砖党的最爱

4.复苏之风武器,12暴击&1-85技能,属性略好于圣物(个人感觉)

五、带什么的称号

1.首先我必须说的是85级的称号就是个辣鸡极少的捡金币加成,金币离我远的我都不捡,收益提升微乎其微;

2.海洋霸主,推荐缺暴击和却伤害的带,目前比较好的称号;

3.列车+10移速,不缺伤害、不缺暴击或暴击快满了推荐;

六、装备附魔问题

1.防具头肩基本是暴击了,我附魔的都是库尔图洛kill,8%的双爆180w左右,如果嫌贵头肩就不要附魔了,蓝卡只有物爆有个3%的,魔爆没有蓝卡;

2.上衣武器和下装附魔是看你的职业定的,你可以打开技能栏,技能描述后面会显示伤害,xxx%这是百分比要附魔物攻(魔攻),只有数字就是固伤附魔力量(智力);

3.鞋子可以附魔5%移速,也是180w,有钱可以附魔一个,提升还是不错的;

4.首饰附魔首选属强,如属强太贵,固伤也可以附魔独立;

5.左曹有钱就附魔12物攻(魔攻);

6.右槽由于现在乌龟成了养猪场,我区心脏卡180w,12属强,自己可以酌情考虑

七、武器强化&锻造

1.目前90版本,人物的属性都上来了,只搬格兰迪的话,强化7够用,强化10基本不补刀,自己酌情考虑;

2.锻造我觉得没那么重要了(我又要被喷了)我很多职业都是0段下工地,该秒秒没毛病

八、搬砖配置要不要驴子(拍卖行使用卷)

1.驴子的对于搬砖党的作用是拍卖手续费由5%降到3%,卖金币比例降到1%,每月780点卷≈260w;

2.目前搬砖交易量最大的是魔刹石,我区魔刹石一个3600,260w/[3600*(0.5-0.3)]=36000个魔刹石才能回本,自己计算;

3.如果是搬砖加倒卖,或者是卖金币的时候,可以办个驴子(前一阵倒卖超速、石头和强化卷,突然间一个更新石拍卖行暂时关闭,当天我石头赚了一笔,超速多半要死我手里了

九、材料拍卖问题

1.不管你做不做倒卖,一定要了解拍卖行的价格走向,比如周末魔刹石会涨价,周二和周六数据会涨价等等,这也是一项隐向收益;

2.有的商人会故意在拍卖行压低价格,比如在拍卖摆几个比最低价价低几百金币的材料来压低物价收货,小白卖的时候就比他们摆的最低价便宜一金币,这就使得自己材料亏了不少(看着有点绕);

3.如果问搬砖的钱用来囤什么好呀?那不好意思,出门右转囤吧,不要总在砖吧问囤什么好不好?

以上就是我为推荐的DNF新人向搬砖教学攻略。虽然目前魔刹石价格有点下跌,但是从整体的趋势来看,只要有团本需求,魔刹石一直是可以搬的。加油吧!萌新砖工们。祝你们早日搬出十套春节套


转载自DNF吧-稳妥冷阿楠
欢迎原作者在论坛投稿,被推荐到首页有CDKEY等奖励
17173DNF专区投稿与转载奖励登记:
http://bbs.17173.com/thread-10318653-1-1.html


17173长期福利送不停加群:596022495  [点击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366

主题

530

帖子

2168

积分

妖气山基佬天团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2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搬10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98

帖子

65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2-5 2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帷巨兽

4

主题

144

帖子

3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5 2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些装备做出来也是一笔投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16

主题

393

帖子

885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12-5 2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有搬砖的这个时间我不如去跟黑商研究一下怎么囤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12

帖子

5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5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我现在就在用风法和瞎子搬,我要搬20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18

帖子

59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5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没那么多时间啊,还很枯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2

帖子

20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5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了,有这时间做点啥不好,非要去搬砖,浪费时间和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6 1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些钱找个商人随便学一下就有了,何况有些职业不需要太多就能搬,快慢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6 10: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还2月.就算一个月之后出,礼包卖一个月,俩月还弄不到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