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wezxdfaefq

[BD思路] 千力僵尸血盾混合流派可行性 求召唤大佬看看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刑天tj 于 2017-11-14 08:24 编辑

这个思路官方论坛也有一贴
https://www.pathofexile.com/forum/view-thread/2017232
也是用了塑界手,吉尔菲的圣殿
他牺牲了一些东西,但是力量到1200了。灵魂奉献状态下7k血,8k护盾。用塑界手的护盾加成就很高了,然后受伤自动释放灵魂奉献,可以加护盾。
不打boss时候这个bd很安逸的,挨打了,自动加更多的护盾,根本不会伤到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_D_SNOW 于 2017-11-14 14:00 编辑

亲,你这...是不是算错了啊... 8000护盾? 我实操了一下,没那么高啊。天赋按你和那个英文帖子改的,有些许不一样,不过应该也不至于差1倍的护盾。

那个英文帖子,97级,7200血+4300盾,1200力量,属性已经非常夸张了。
这楼主用的吉尔菲,不过并没有瓦+1,所以是24级的僵尸,据他说过了T17,不过场面非常混乱(也就是有点吃力)。 ------------------------------


我90级,5700血+3800盾,1000力量,(腰带用重革只能达到1112,凑不够1200,我就换不朽腰带了)
所以我在想...你这8000护盾是不是算错了...
24级僵尸打起来还是吃力,等这赛季结束,我瓦个+1的吉尔菲试试怎么样
1.jpg




点评

幽魂带个熊+图腾怪,无脑打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夏乌拉项链 还有你的力量够高嘛 我自己也在练级 到时候我把我属性图发上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70

帖子

128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ON_D_SNOW 发表于 2017-11-14 13:48
亲,你这...是不是算错了啊... 8000护盾? 我实操了一下,没那么高啊。天赋按你和那个英文帖子改的,有些许 ...

幽魂带个熊+图腾怪,无脑打 哈哈。

点评

这不是幽魂玩腻了,开始折腾僵尸了嘛,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那跟僵尸没关系,幽魂的话这版本白袍随便躺。这些大神主要是研究怎样玩僵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月清く 发表于 2017-11-14 14:44
幽魂带个熊+图腾怪,无脑打 哈哈。

这不是幽魂玩腻了,开始折腾僵尸了嘛,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9

帖子

2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ezxdfaefq 于 2017-11-14 17:05 编辑
JON_D_SNOW 发表于 2017-11-14 13:48
亲,你这...是不是算错了啊... 8000护盾? 我实操了一下,没那么高啊。天赋按你和那个英文帖子改的,有些许 ...

夏乌拉项链 还有你的天赋点了护盾没
我自己也在练级 到时候我把我属性图发上来 我现在72级就有6000盾了 那个图是pob模拟出来的 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点评

找了条项链换上了,4500血+6100盾,不过这样的话1000力非常紧,我的智和敏又不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9

帖子

2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属项链血高属性高千力
夏乌拉项链盾高免晕混沌抗性但没有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qwezxdfaefq 发表于 2017-11-14 17:02
夏乌拉项链 还有你的天赋点了护盾没
我自己也在练级 到时候我把我属性图发上来 我现在72级就有6000盾了 那 ...

找了条夏乌拉项链换上了,4500血+6100盾,不过这样的话1000力非常紧,我的智和敏又不够了~

点评

233 待我亲身实践 实践完了才能有结论 现在还无法确定后期具体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9

帖子

2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N_D_SNOW 发表于 2017-11-14 17:42
找了条夏乌拉项链换上了,4500血+6100盾,不过这样的话1000力非常紧,我的智和敏又不够了~ ...

233 待我亲身实践 实践完了才能有结论 现在还无法确定后期具体情况

点评

我这不帮你实践呢嘛,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_D_SNOW 于 2017-11-14 18:11 编辑
qwezxdfaefq 发表于 2017-11-14 18:01
233 待我亲身实践 实践完了才能有结论 现在还无法确定后期具体情况

我这不帮你实践呢嘛,哈哈现在是4400血+5200盾,1000力
3.jpg

照这么看,百属和夏乌拉应该差不多

点评

千力在混沌抗满了之后没那么重要 除非点了吸盾天赋 我想在盾高的情况下靠被动回盾和灵魂奉献固定回盾能不能达到较高的坦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跟那个官网的bd差不多 点了灵能神盾 刚86级 1200力量血盾都四千多 t16都是平推但是17费劲一点 主要会死召唤物 不敢上守卫 多打几次应该能过

点评

恩,我也是点了灵能神盾。 血有点多,力少了一点,所以是5800血+3500盾,天赋调一调牺牲点血能到1200力。 还没试T17,一是我这僵尸号在标准没钱了,二是没有+1的吉尔菲才24级僵尸,估计也打不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9

帖子

2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N_D_SNOW 发表于 2017-11-14 18:07
我这不帮你实践呢嘛,哈哈现在是4400血+5200盾,1000力



千力在混沌抗满了之后没那么重要 除非点了吸盾天赋 我想在盾高的情况下靠被动回盾和灵魂奉献固定回盾能不能达到较高的坦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_D_SNOW 于 2017-11-14 18:43 编辑
小丁国际鬼斯通 发表于 2017-11-14 18:13
我的跟那个官网的bd差不多 点了灵能神盾 刚86级 1200力量血盾都四千多 t16都是平推但是17费劲一点 主要会死 ...

恩,我也是点了灵能神盾。
血有点多,力少了一点,所以是5800血+3500盾,天赋调一调牺牲点血能到1200力。
还没试T17,一是我这僵尸号在标准没钱了,二是没有+1的吉尔菲才24级僵尸,估计也打不过;我这衣服都没6L,就是拿来算算护盾..
调整完了,不献祭的时候5400血+3700盾,1200力,抗不满
献祭之后是5400血+4500盾,1200力,75抗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只是计划实践老外那个方案,但暂时没钱。。。他是达到7k护盾了。。我昨天记错打成8k了,视频截图给你们看。不过我没完全搞清楚怎么来的。因为正常是4000多,然后有时候到5000多,还有6000的时候,最高时候是7000,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药还是来了什么buff。不过没有常驻确实没太大用处 1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4_副本_副本.png

点评

我昨天点出6L了,试了一下T16,总体来说本体比较肉,但是24级僵尸输出乏力,打起来磨磨唧唧的,用26级和28级打则完全是碾压。 瓦了一下,并没有出+1,桑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我现在已经常驻7500盾了 77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_D_SNOW 于 2017-11-15 12:57 编辑
刑天tj 发表于 2017-11-15 08:50
我也只是计划实践老外那个方案,但暂时没钱。。。他是达到7k护盾了。。我昨天记错打成8k了,视频截图给你们 ...

我昨天点出6L了,试了一下T16,总体来说本体比较肉,但是24级僵尸输出乏力,打起来磨磨唧唧的,用26级和28级打则完全是碾压。还有因为没点冥约,回血也是磨磨叽叽的,不像纯血那么爽利。倒是献祭一下,立马回满盾。
瓦了一下,并没有出+1,桑心~
1.jpg


赛季倒是有个+1的,等赛季结束了,我洗成6L看看效果怎么样,1500链接+1500瓦尔...妈的想想就肉疼
2.jpg


点评

土豪啊,想都不敢想,洗洞,洗色,洗连接,还是要瓦尔宝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8

主题

176

帖子

4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nxin321198 于 2017-11-15 09:45 编辑

感觉僵尸不上千力吸血,性价比要低很多很多,比起幽魂,站也站不是特别站得住,伤害也不算很高。不过照现在的幽魂版本,我还有个思路,不知可行不可行
主幽魂+辅助4L僵尸(男爵头)或者3L僵尸(僵尸盾)
曾经也有人写过文章,意思僵尸做盾,幽魂做矛,其实一个4L僵尸可以做到帮人物吸血,目的就达到了,没必要6L纯僵尸

点评

血盾流吸血不是那么重要 主要是需要男爵头加僵尸数量和力量套用召唤物这两条属性 这是其他装备办不到的 至于玩幽魂 那方法多了 主要是大家都在玩幽魂 自己就没什么玩的动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主幽魂的话,那其实根本轮不到僵尸出场,僵尸伤害比不过幽魂,图腾怪+图腾盾是bug一般的存在。 我自己打t17的直观不负责感觉,大概差3倍? 主幽魂的话,天赋装备所限,也不太可能堆到1000力。 就看下版本幽魂防御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8

主题

176

帖子

4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ON_D_SNOW 发表于 2017-11-14 00:01
他们这是嫌这版本幽魂躺尸太容易了

我就总觉得,这幽魂太强,下版本应该会削弱一波,,削了之后僵尸可能就站上舞台有一席之地了

点评

强是版本的事,帅是一辈子的事。 现版本3.0的情况是, 纯血流26级僵尸能过t17,28级是碾压t17,但都比不过幽魂。 血盾流本体肉一些,不过僵尸等级比纯血流低2级,24级勉强能过t17,衣服瓦+1的话成本过于高了不推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8

主题

176

帖子

4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月清く 发表于 2017-11-14 14:44
幽魂带个熊+图腾怪,无脑打 哈哈。

那跟僵尸没关系,幽魂的话这版本白袍随便躺。这些大神主要是研究怎样玩僵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8

主题

176

帖子

4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ON_D_SNOW 发表于 2017-11-15 09:02
我昨天点出6L了,试了一下T16,总体来说本体比较肉,但是24级僵尸输出乏力,打起来磨磨唧唧的,用26级和28 ...

土豪啊,想都不敢想,洗洞,洗色,洗连接,还是要瓦尔宝珠

点评

我也是靠召唤赚的钱,并不是天生土豪  发表于 5 天前
先找一件吉尔菲 瓦+1 成本基本为零 然后1500链接+1500瓦尔宝珠 成本50e 之后洗色 吉尔菲本身是红+蓝 比较好洗 10e以内 总成本可以接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_D_SNOW 于 2017-11-15 12:09 编辑
xinxin321198 发表于 2017-11-15 09:41
我就总觉得,这幽魂太强,下版本应该会削弱一波,,削了之后僵尸可能就站上舞台有一席之地了 ...



强是版本的事,帅是一辈子的事。

现版本3.0的情况是,
纯血流26级僵尸能过t17,28级是碾压t17,但都比不过幽魂。
血盾流本体肉一些,不过僵尸等级比纯血流低2级,24级勉强能过t17,衣服瓦+1的话成本过于高了不推荐。
不过说实话,光是21级僵尸+4级赋予+1衣服,这三样成本就比幽魂高了不少,这门槛有点高了~

据说下版本僵尸加100%生命,幽魂防御被砍。
那僵尸可以省掉1个召唤物生命,换成加攻击的辅助,变成僵尸+召唤伤害+赋予+近战伤害+多重打击+无情。相当于即加了生命,又加了伤害,形式乐观,估计能打绿门了。


还有其实我在想,要不要把近战物理伤害换成附加火焰伤害,不知道哪个收益高,有明白的大神指点一下么?
1200力量=240%近战物理伤害,
近战物理伤害=59%近战物理总伤害+额外49%的近战击中造成的流血伤害。这个近战物理总伤害,是指240%*159%么?
附加火焰伤害=54%物理伤害的火焰伤害,算上元素之相的加成,收益好像蛮高? 不过我不确定物理伤害和近战物理伤害的区别,附加火伤能吃到240%近战物理加成么?


感觉不会玩pob就是瞎j8猜猜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54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楼主,39楼喊你来pob模拟啦~
近战物理伤害换成附加火焰伤害,不知道哪个收益高,能否跑个pob试验一下?

点评

26级僵尸(非最终伤害 部分增伤手段未加入)(默认-50元素抗性)(对老头级四守卫)僵尸 召唤物伤害 多重 无情 赋予 近战物理伤害 [attachimg]2886921[/attachimg] 僵尸 召唤物伤害 多重 无情 赋予 附加火焰伤害 [a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