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瓦尔之巅

[吐槽] 国服夺神之权64位客户端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德瑞索

14

主题

70

帖子

64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10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未如此流畅过。效率和获得物品起码一倍。
谢谢楼主。
如果腾讯因此封号,我就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50

帖子

2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6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

主题

1535

帖子

435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2

主题

37

帖子

12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舒服,就是没有一键喝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操作6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11

帖子

4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1-10 16: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的。一点也不卡了 就是没词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10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试试看,现在的偶尔会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2

主题

548

帖子

256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为楼主点赞。不过我还是等官方更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9

帖子

77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试一试,不卡就能随便浪了,不能一键喝药有点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9

帖子

3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28分钟下班···好想快点回家试一下···
对于是否封号我觉得就和D3反和谐黑科技一样···没有反和谐的D3不是D3 没有64位的流放也不是流放  被封就A了  因为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105

帖子

55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我的熔打不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2

主题

74

帖子

2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发现,不过不想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44

主题

2994

帖子

9195

积分

版主组长

绝世伪大神

Rank: 16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博学大师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11-10 16: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试了下,目前发现游戏中的福利跟指南无法打开,不知是否有同样问题?

点评

嗯是打不开,可能是体验服没有福利功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0 16:45
是有这问题 还有补丁的词缀功能没问题 就是像地图啊预言啊 有些附加注释的都没了 重新打补丁也没用 其他大问题没有  发表于 2017-11-10 16:50
圣光啊,你看到前面那个强大的敌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

主题

66

帖子

2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1

主题

143

帖子

65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有没有用了被封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8

主题

383

帖子

1038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10 16: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的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8

帖子

29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16: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血VS佣兵 发表于 2017-11-10 16:41
我测试了下,目前发现游戏中的福利跟指南无法打开,不知是否有同样问题? ...

嗯是打不开,可能是体验服没有福利功能?

点评

话说qbclient64这目录里应该是64位的浏览器 你没打包进去 福利指南打不开搞不好是因为调用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0 23: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鲁特斯

0

主题

22

帖子

22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新技能! 能用就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8

主题

503

帖子

135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1-10 16: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内存这么贵不能浪费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此行为 必须赞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