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熊猫丶玖玥

    [攻略] 【更新完毕】开荒地图不迷路【附全亮指引地图】新手福利

      [复制链接]
    巨蛛之母

    1

    主题

    63

    帖子

    3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了!要是早点出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55

    帖子

    3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4: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6

    主题

    33

    帖子

    46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4: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你说的强迫症,晚上回家一定要把你那没点亮的地图给点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8

    主题

    92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乱  还以为是个补丁呢  做成补丁会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6

    主题

    99

    帖子

    51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5: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广告,但是太精细了,赞一个楼主
    PS:水印能小一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

    主题

    142

    帖子

    1753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5: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5

    主题

    381

    帖子

    97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5: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这个太有心了,顶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

    主题

    117

    帖子

    40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5: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让开荒的萌新省下一倍以上的时间,就算老鸟也能省个20%以上,讲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3

    主题

    71

    帖子

    33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对于快速过图来说很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1-3 15: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一个更先进的地图大全吗?  http://poe.178.com/maps/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2

    主题

    570

    帖子

    1628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5: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样的,敬佩楼主这样的人!服务大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3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7: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NB!这是好东西!虽然通关好多次了也不会记得这么全!感谢楼主!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3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7: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86

    帖子

    3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8: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地图方向会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5

    帖子

    1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1-3 18: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获得崇高石啊。。。。论坛的。。。好迷茫啊啊 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

    帖子

    2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3

    主题

    168

    帖子

    5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马上上线开荒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1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3 1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很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9

    帖子

    36

    积分

    Lv.1

    Rank: 1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1-3 1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

    帖子

    10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1-3 1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