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92|回复: 505

[攻略] 【不要再降低画质了】两步缓解流放之路游戏/画面卡顿

    [复制链接]

2

主题

52

帖子

1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乄慌亂之魇灬 于 2017-10-28 00:33 编辑

体验过国际服的都知道,国际服即便延迟高,画面也是黄油般顺滑,玩国服心理落差巨大。

本人亲测,经过两步之后,虽与国际服64位客户端仍存在一定差距,但画面流畅度得到了大幅提升,网络轻微波动不会直接导致游戏卡顿掉帧,游戏体验升级。
如果觉得有用,就请点下赞我好赚点崇高石,感谢@谁是我的亲亲提醒谢谢大家的兹磁!

在NGA和伙伴们分析了很久,大致得出以下结论:

  • 1.国际服是DX11的64位客户端,可使用的内存大于2G
  • 2.国际服默认连接模式是预测模式,网络延迟不会直接影响游戏流畅性
  • 3.腾讯的TenProtect是32位的,无法兼容64位游戏,So,腾讯砍了64位客户端,只有32位客户端
  • 4.在Win上,32位的单个应用程序最多只能用到2G内存,影响性能
  • 5.国服默认的连接模式是实时模式,网络延迟会直接影响游戏的流畅性,网络波动直接影响游戏的FPS
  • 6.个人猜测,国服之所以商城里没有国际服那种炫酷的特效和装扮,就是因为32位客户端性能的限制
  • 7.国际服64位客户端默认是DX11,画面要好一些

综上,开出以下配方,大家如果电脑性能还可以就不要再修改配置文件提升流放之路的流畅性了,小伙伴们以后都能开心地刷刷刷了。

一、用一个小工具,让流放之路可用内存达到4G(转自NGA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567961 感谢UID999102)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59ZGWX 密码: d9uw
用微软自带的杀软扫描无毒,不放心请自己再扫一遍。
使用方法:点开程序选择流放之路/TCLS/client
使用一次即可,一劳永逸(若没有效果,重启一次电脑)。


二、选人界面打开游戏设置—>界面—>连接模式—>预测模式—>保存
(可选:显示—>DX版本—>DX11  这个视个人电脑而定)

QQ截图20171022115337.png

点评

如果大家认为好用,就请点下赞,以最终点赞数给作者奖励崇高石  发表于 2017-10-22 15:46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76 收起 理由
谁是我的亲亲 + 76

总评分: 崇高石 + 76   查看全部评分

196人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2

帖子

34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试试,有效的话回来顶到你肺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0

主题

74

帖子

58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的七月 于 2017-10-22 14:56 编辑

这2个方*坛早有帖子提出,确实有效
搭配进游戏就关掉WEGAME更佳,但是!A卡的剧烈卡帧,FPS跟心电图一样依旧无解。。。。。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31730990\QQ\WinTemp\RichOle\}_{A717R~YM}L80)WFU)VPD.png

QQ图片20171022145427.png

点评

关掉wegame就没一键嗑药了,又不敢用ahk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3 08:47
同A卡试了无效,A卡这是没救了,看看双11有没有打折厉害点的换N卡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3 1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2

帖子

1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2 1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的七月 发表于 2017-10-22 12:37
这2个方*坛早有帖子提出,确实有效
搭配进游戏就关掉WEGAME更佳,但是!A卡的剧烈卡帧,FPS跟心电图一样依 ...

我的1070帧数也跟心电图一样和解?画面倒是挺流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5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真的有用,我去试试,多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2

帖子

39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一帮年薪百万的高材生搞不出64位的wegame?
真是蛋疼。。

点评

兼容性问题,腾讯代理游戏太多,要全方位考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2 13:55
楼上的,难道STEAM上的游戏少?  发表于 2017-10-22 14:03
只是凑合玩,什么是凑合,能玩就刷两把,不能玩就玩别的去,当单机好了  发表于 2017-10-22 20:55
tx为了节约成本,省钱!  发表于 2017-10-27 1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2

帖子

13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2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乄慌亂之魇灬 于 2017-10-22 21:19 编辑
多金美少年 发表于 2017-10-22 12:44
腾讯一帮年薪百万的高材生搞不出64位的wegame?
真是蛋疼。。

我从来都不觉得腾讯是一家科技公司,它只是一家Xiao售公司而已

点评

我也不觉得,可是他招的却都是牛逼人啊,我有个同学去年从甲骨文跳到腾讯,技术水平挺强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2 13:44
离着科技俩字还很遥远  发表于 2017-10-22 20:56
企鹅只是钱多 钱多垄断所有 说句实话不管做什么游戏都如不得网易认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4 0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1

帖子

33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2: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佩服国内程序猿这么有“个性”,就不肯和国际接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2

主题

61

帖子

2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2: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回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0-22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这个东东~必须试试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2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23

帖子

1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的分享,回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22 1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啊,谢谢楼主好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7

主题

59

帖子

4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3: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嘀哒哒咚哒哒 于 2017-10-22 13:45 编辑

我很好奇这是什么作用体系在作怪
按照这个教程 一步一步做好之后 游戏确实不卡了 没有卡顿 几乎丝般顺滑 以前灵投一下子扔一堆出去明显卡死 现在非常流畅


补充
原来没按照这个办法的时候 感觉卡顿理论上源于网络丢包之类的 因为打开ping每次卡顿ping值都会浮动一下
但现在确实完全没有卡顿的感觉了
经过测试 还是会出现类似网络丢包或者不稳定的情况出现 但出现的效果不在是卡顿 而是假设你操作角色从A位置往B位置跑 屏幕里你的角色显示跑过去了 但是突然回弹到A点 类似回档的感觉. 刷了2把图 目前只出现了1次 但是画面确实不在卡顿

点评

感谢测试!@  发表于 2017-10-22 22:45
我也用了这个插件,但是FPS还是在150上下,是不是没起到效果。请问你用了这个以后FPS是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3 10:07
前一秒你在B点打怪打的正嗨,后一秒发现你死在A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3 13:33
这应该是预测模式的结果,放网络波动时,会根据你当前的操作去预判你的走位什么的,我在国际服有时也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5 08: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鲁特斯

0

主题

10

帖子

2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0-22 1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心人 回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2

帖子

39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乄慌亂之魇灬 发表于 2017-10-22 12:47
我从来都不觉得腾讯是一家科技公司,它只是一家*公司而已

我也不觉得,可是他招的却都是牛逼人啊,我有个同学去年从甲骨文跳到腾讯,技术水平挺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帖子

26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3: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腾讯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愿意搞,就知道圈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5

主题

89

帖子

5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3: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

主题

539

帖子

1346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22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小白鼠试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24

主题

340

帖子

82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22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给提供个另外的下载地址,百度网盘我们地区无法使用,谢谢

点评

该方法实际引用自NAG的一个帖子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567961]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567961&rand=307 里面直接有附件 也有手动操作修改的具体办法,实测有效。不过饮用前,记得杀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22 14: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