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96|回复: 8

[职业百科] 阿修罗哈布黑科技GIF 阿修罗也会进门抓啦!

[复制链接]
神都根特

171

主题

180

帖子

89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9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法原理:

大火先手软控接1觉刺轮软控压制到死。

实现条件:

装备伤害能在1觉持续时间内推死哈布的阿修罗;

一定的操作,难度不高。

具体操作:

1.进门前开好1觉和雷云,2觉被动也开开,

2.跑过去放大火,贴着锅炉边缘无限平X,可穿插闪枪天照等。

注意事项

1.进门跑位的轨迹:几乎是平行怼过去,Y轴略微下移。

总之最终停在锅炉的切点上就对了。

2.不要心急,瞎子这个抢抓打法想比白手鬼泣杀的快几乎是不可能了,so

不要因为嫌慢而在平X中间穿插【呀呀呀】。【大冰】最好也不要穿插进去,

不要提前主动炸眼,因为炸眼无法强制,主动开眼容易断档,炸到也未必能炸死。

不要提前解放雷云,雷云小闪电的压制力很关键,另外抬手动作比开眼还要那啥。


转载自dnf助手-超版
欢迎原作者在论坛投稿,被推荐到首页有CDKEY等奖励
17173DNF专区投稿与转载奖励登记:
http://bbs.17173.com/thread-10318653-1-1.html

17173长期福利送不停加群:596022495  [点击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476

主题

9150

帖子

1万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10-10 07: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进去放技能的手速也是没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8

主题

216

帖子

64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10 1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我剑魂强抓天天吹牛B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都根特

167

主题

3770

帖子

5070

积分

Lv.8

无敌小可爱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0-10 2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414

主题

4248

帖子

978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10-10 2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这个66 看来以后瞎子也有用武之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14

主题

185

帖子

47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0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罗崛起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25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11 08:4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10-11 15: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高连击高僵直确实可以控,但是这个效果并不是这样达成的,其他高连职业并不会这样控到死,开眼的范围效果有减攻速100,这样配合高连击才能达成软控!吞噬莫抱拳亦是如此,开眼xx到死,动作不会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3

主题

348

帖子

129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10-11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声说,又要修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