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tiandeairen

开头要醒目,国服镜子元素爪

  [复制链接]
德瑞索

7

主题

197

帖子

63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10-6 15: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L2516 发表于 2017-10-6 14:36
那三前缀的怎么做出来的 后缀战E我懂,前缀战E不懂。 改造+富豪也就能出2前一后 ...

元素3T1一般直接野生啊,其它的话2T1然后战E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114

帖子

3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6 1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X的属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316

帖子

74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6 19: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南寒 发表于 2017-10-6 14:42
为啥会不值?镜子装拿出去开放复制都有一大笔钱可赚了,玩腻了原件卖掉也能回本。而且这游戏不追求极限还 ...

果然还是土豪多…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0-8 08: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破爪子 还900E?  啊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1

主题

79

帖子

35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10-8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900E,买更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原メ黑仪 发表于 2017-10-6 12:17
被你搞糊涂了,3前怎么洗2前锁后...?
3前的话一般打个敏捷后缀赌EX.

找你好辛苦,能否加个好友Q9098467.追了你好多帖子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8

主题

697

帖子

1589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进来看看,张下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0

主题

143

帖子

34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0

主题

220

帖子

58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sawdddw 于 2017-11-14 11:37 编辑

不怕傻子,就怕土豪有文化 900e的15速 元素爪确实笑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0

主题

74

帖子

36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句话1.壕无人性
2.壕不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1

主题

163

帖子

2039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别的,冲着你900E给你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81

帖子

19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毅力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1

帖子

33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卖有个双T1 1个T2点伤 27攻速 大师暴击 50E 感觉比这个像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

主题

82

帖子

3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多错,不过是元素爪,物理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0

主题

158

帖子

64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00e,成本还真是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00E找人复制比这好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33

主题

702

帖子

1388

积分

Lv.4

游离在禁忌边缘的小水军们,你们小心了

Rank: 4

冒险岛2勋章上古世纪版面勋章剑灵版面勋章剑灵活动勋章作死大队风暴英雄版面勋章 吃货勋章圣物之盾灵山奇缘版面勋章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值这个钱..15攻速,你在搞笑啊..顶R 是不是 27攻速?差12攻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1

帖子

44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攻速差评 而且差不是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3

帖子

25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子不错 40E顶破个大天了 值个3前缀的钱 900E下去我倒是信 不过已经亏到姥姥家了  3T1前缀而已 和镜子差了万八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0

主题

2866

帖子

698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瓦尔之心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后缀我实在想不出来900e怎么花的?如果是白底子战3t1前缀了我也无话可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